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蘇怡寧 結果共93筆

  • 全台診所最貴!掛號費2500元 婦產科名醫:我就是這麼X歪

    衛福部日前取消掛號費的上限,可以讓醫療院所自由調整,今(10)日經新北衛生局統計,去年至今有170家醫療機構報備調漲掛號費,目前收費最高的是禾馨集團台中禾馨安和婦幼診所「特約門診」掛號費為2500元,對此集團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也說明費用如此高的原因了。
    2024/03/10 17:46
  • 229出生4年慶生1次可憐?名醫宣布全包:6歲前「這事」免錢

    今(29)日是每4年一次的2月29日,當日壽星每4年才能慶生,不少人安慰,「4年收一次生日禮物好可憐」。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今日宣布,以後2月29日出生的寶寶,他將自掏腰包為他們做1件事,條件曝光,引發熱議。
    2024/02/29 13:57
  • 醫院清晨急Call!名醫衝產房「寶寶順利生下」 護理師突道歉:會被罵死

    事情大條了!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分享案例,曾清晨5點多接到醫院電話,嚇得回產房接生,寶寶順利生出來,怎料護理師突然向他道歉「我會被罵死」,知道原因後當場傻眼了。
    2024/02/22 14:59
  • 孕期愛喝飲料!她見兒「小GG」崩潰 婦科醫1句嗆爆人夫

    為了迎接新生命的到來,給寶寶最好的營養,孕媽咪對於飲食都十分講究。有名新手媽媽發現兒子的生殖器似乎特別迷你,擔心是她在懷孕期間愛喝飲料導致,還因此被丈夫責罵。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解答,遺傳才是影響發育的重要因素,間接點出男方就是要負最大責任的人。
    2024/01/21 12:59
  • 「愛愛5分鐘」怕丟臉!他軟掉才拔又憂懷孕 婦產醫給10字神回應

    男女愛愛可以增進親密和感情,不過時間太短或太長都令人困擾,更重要的是有沒有預先做好保護措施,有位男網友透露自己與伴侶愛愛時,一時狀況不好「5分鐘就出來了」,但又礙於面子不願意承認,只好等軟掉才拔出,事後又相當憂心懊惱會不會讓女方懷孕,還為此私訊婦產科醫師蘇怡寧詢問,對此,蘇怡寧也直球回應網友疑問,更提醒來不及預先預防,事後也還有一道防線來得及挽救。
    2024/01/09 21:13
  • 孕婦好奇「9週胎兒有無靈魂」 奇葩問答全場傻眼:當廟在問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時常在臉書分享解答民眾疑難雜症的經歷,而在去年年底他收到了一位孕婦的私訊提問「9週大的胎兒確認有心跳了,這樣胎兒有靈魂了嗎?」,無厘頭的對話內容引起網友熱烈回覆,上百則留言直呼真的太荒謬「這是把醫生當成廟公嗎?」
    2024/01/03 18:43
  • 同學有牽女生手!急「連五問」憂當爸 名醫笑:精子是多強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日前收到了一則同學的私訊,該名同學相當緊張的一連問了五個問題,期望醫師能夠盡速解答。他坦言自己因使用衛生紙擦拭了內褲上的精液,隨後消毒過牽了女生的手,擔心女生會不會不小心觸摸到下體就懷孕。接著更一連問了四個問題,醫師無奈地回應「如果你的精子這麼強大,恭喜你,你站在地球生態系的頂尖了」。
    2023/11/01 07:58
  • 妹控逃漏稅2877萬 名醫蘇怡寧否認犯罪

    禾馨醫院創辦人、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遭親妹妹告發,涉嫌逃漏稅2877萬多元,蘇怡寧表示這是家庭糾紛,並沒有逃漏稅,但仍遭檢方起訴,今天台北地院開庭審理,他否認犯罪,表示妻子負責報稅,每年都有繳稅,公司戶頭的錢由他和妻子支配,但都花在公司相關開銷,並不是用來支付他和家人的費用。
    2023/10/16 13:13
  • 婆婆想幫孫捏出高鼻樑!機智醫回捏「這部位」 媳婦笑:不敢

    許多老一輩的人都會特別相信一些「沒有任何科學根據」的迷思。最近有一名媽媽私訊醫師蘇怡寧求助,表示婆婆一直叫她捏小孩子的鼻子,以為這樣捏就會變挺,而蘇怡寧看到這則訊息後的幽默回應,引得這名媽媽和網友們大笑。
    2023/09/28 05:00
  • 嫌孫女臉大!婆婆稱「趴睡能改變臉型」 名醫反擊:命只有1條

    對於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生子」為憂喜參半的過程,總是擔憂一不小心會影響孩子成長,此時長輩所給的建議顯得格外重要;然而,老一輩總是流傳許多迷思,如孕婦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塌鼻子小孩只要捏一捏就會變挺,說法基本上毫無根據。對此,一名媽媽表示,婆婆因嫌棄女兒臉大決定改為趴睡,嚇得她趕緊求助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掀起網友關注。
    2023/09/22 11:55
  • 恐龍家長投訴!醫「拆溜滑梯」致歉 全場淚:孩子的回憶

    每個「禾馨寶寶」的回憶!禾馨醫療創辦人、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宣布,診所內溜滑梯因遭到家長申訴設計不良,經過思考後,無奈已好將其拆除。消息曝光後,家長們相當不捨,直呼「好可惜!是孩子小時候的回憶」、「去禾馨多付掛號費就是要那個溜滑梯」。
    2023/09/19 23:14
  • 新手媽禁吃普渡供品?長輩急喊「怕母乳害寶寶」 名醫1句話反擊

    新手媽媽親自帶孩子,難免會遇到各種難題,加上俗稱鬼月的農曆七月,從民俗角度來看,行為舉止似乎也要更為小心。日前,一名媽媽因想吃普渡供品而被長輩阻止,她無奈向與產科醫師蘇怡寧求助,而蘇怡寧醫師回應的一句話瞬間讓網友笑翻。
    2023/08/25 18:04
  • 一週內「激戰前後任」…妹子懷孕驚:爸爸是誰 醫揭終極解答

    年輕男女若沒做好當爸媽的準備,更應做好保護措施,否則一不小心就會「鬧出人命」!婦產科醫師蘇怡寧21日在粉絲團分享一則故事,一名女子因在一個禮拜內分別和前任及現任發生關係,如今卻發現懷孕,令她相當無助,只能向醫師求救尋解套,希望能判斷出孩子是誰的。
    2023/08/21 20:41
  • 遭親妹告發!涉逃稅2877萬 北檢逆轉起訴蘇怡寧夫妻

    身兼禾馨醫療與慧智基因公司執行長的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被親妹妹告發涉嫌把她當成人頭,向訊聯生技領取130多萬元顧問費。去年3月台北地檢署第一次調查後認為,部分告發內容的追訴權時效已完成,其餘告發內容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不過蘇怡寧胞妹聲請再議,檢方調查後,認定蘇怡寧與妻子陳君蕙涉嫌逃漏稅捐2877多萬元,依法起訴。
    2023/07/24 12:11
  • 網紅醫師涉家暴!打小孩50巴掌 診所老闆蘇怡寧:錯了就是錯了

    一名網紅醫師因為對自己的兩個小孩各打50個巴掌外,還出腳踹小孩胸口,遭到生母通報家暴。該名醫師任職於某醫療集團內,對此創辦人、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在臉書發文寫下看法,也認為「家暴就是不對必須嚴厲譴責」而目前該醫師已經暫停所有臨床職務靜候調查。
    2023/07/03 10:18
  • 每天DIY3次!孕婦憂「寶寶長大成性變態」 醫師說話了

    近日,一名懷胎7個月的孕婦指自己幾乎1天自慰3次,私信問了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會不會因為我自慰時的思想,出生長大後有什麼心理缺失?」對此,醫師回應自慰並不可恥,就是一個生理需求與本能,「如果妳可以因此得到快樂,那妳為什麼不對妳自己好一點。」引發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6/08 10:41
  • 寶寶常驚醒!婆婆竟怨「都你催生害的」 釣出名醫1句話反嗆

    相信對大部分新手爸媽來說,「懷孕」為憂喜參半的過程,深怕一不小心就影響腹中小生命,而老一輩也流傳許多孕期迷思,如孕婦一直心情不好會造成小孩很難帶、孕婦不能晚上剪指甲否則小孩會有缺陷等,荒謬成分偏多。一名媽媽表示,因寶寶經常驚醒,婆婆直接把責任拋給她,「都是你催生的關係!」
    2023/06/06 13:58
  • 哺乳想挑戰跳傘!媽媽超怕「胸部爆炸」 釣出專科醫4字回應

    為自我挑戰、豐富生活經驗,有些人會想嘗試「極限運動」,常見運動包括高空彈跳、滑翔傘以及自由潛水等,分別擁有一定的風險。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透過臉書公開與一名媽媽的對話,只見對方說明準備去跳傘,卻擔心「胸部爆炸」,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8 09:56
  • 「所以爸爸是?」急PO寶寶超音波照求助名醫 網笑翻:要問廟公

    每一個人知道自己當爸爸時,會有不同的反應,但是如果產生質疑,還是好好地與對方溝通、提出問題才是解決之道。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分享,有名男網友深夜私訊他,並附上一張超音波照,想詢問小孩的大小大約是幾週,還準確地說出照超音波、最近一次與女友發生關係的時間,讓醫師無奈發長篇文專業回應,引起網友熱議:「各位觀眾,神算蘇醫師!」
    2023/05/05 16:13
  • 月經後愛愛!套子竟「整個破掉」 名醫1圖回應:免煩惱

    婦產科醫師蘇怡寧今(25)日分享一則對話,一名男性說和女友在生理期後1、2天滾床,沒想到「保險套整個破掉」,雖馬上去買了事後避孕藥服用,但2人還是很緊張焦慮,怕「鬧出人命」,所以尋求他的幫助。對此,蘇怡寧僅以一張「樹狀圖」回應,他還貼心PO文安慰對方「已經做得很好了」,但也直言,不必再煩惱因為沒有用。
    2023/04/25 15:56
  • 【今晚熱搜】林思宏/勇士/張育成/安以軒/觀音坑溪橋

    今(2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林思宏」。禾馨醫療集團婦產科名醫林思宏爭議連連,繼去年造假新冠疫苗施打名冊、協助產婦詐保風波後,今(21)日又被爆出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62g/m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讓不少喜愛他的人感到失望,紛紛灌進林思宏臉書,直批「酒駕零容忍」、「有點難過生氣」、「一次都不行」;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也在臉書發文稱「很錯愕,剛剛才知道」,說自己「已經和大家說過很多次,就是不可以,真的痛心,欠社會一個交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21 21:18
  • 切割?禾馨林思宏酒駕臉書遭灌爆 蘇怡寧錯愕:說過不可以

    禾馨醫療集團婦產科名醫林思宏爭議連連,繼去年造假新冠疫苗施打名冊、協助產婦詐保風波後,今(21)日又被爆出酒駕上路,酒測值高達0.62g/ml,被依公共危險罪送辦,讓不少喜愛他的人感到失望,紛紛灌進林思宏臉書,直批「酒駕零容忍」、「有點難過生氣」、「一次都不行」;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也在臉書發文稱「很錯愕,剛剛才知道」,說自己「已經和大家說過很多次,就是不可以,真的痛心,欠社會一個交代」。
    2023/04/21 15:02
  • 求子壓力大「一夜3次」更易受孕? 婦產名醫解答了

    許多夫妻深受求子所苦,特別是女性,總擔心生不出小孩是自己的責任。婦產科名醫蘇怡寧日前就在粉絲團PO出一張對話截圖,分享一名女網友私訊他求問「一夜3次的受孕機率是否高於只行房一次?」令他哭笑不得。
    2023/03/24 22:46
  • 他怨「看別人都比較久」!醫1句話揭真相 網讚同:不宜久留

    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經常在臉書「蘇怡寧醫師愛碎念」分享與病患與網友之間的趣事,他昨(2)日提到,1名父親來看門診時非常疑惑,不理解其他人為何可以看比較久,輪到他們卻一下子就看完。對此,蘇怡寧醫師無奈回應,「需要跟我討論很久的,事情一般都很大條」掀起網友熱議。
    2023/03/03 08:20
  • 愛亂舔恐害死女兒?他扯「貓有病毒」 醫傻眼:把你老公送走吧

    1名網友透過臉書找到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她提到老公對家中寵物貓有意見,認為若愛舔東西的貓咪不慎舔到年紀尚幼的女兒,恐怕會將細菌傳染給女兒,甚至奪走其性命。對此,蘇怡寧醫師無奈回應,「你老公就沒有病菌?」有趣對話掀起網友熱議。
    2023/02/28 13: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