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顏寬恒銀樓徐巧芯老公性犯罪荷爾蒙黃子佼壓力陳麗凌韓綜
  • 搜尋:

    蘇怡寧 結果共93筆

  • 逆風力挺林昶佐!名醫曝私下為人:他沒對不起這塊土地

    北市環南市場群聚感染擴大,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昨(2)日與陳時中、柯文哲、黃珊珊等人一同赴現場「檢討」,林昶佐也當著市場自治會長的面砲轟柯文哲,豈料卻被狠狠打臉。對此,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黃子哲在臉書狠諷「這是萬華人對林昶佐的逆襲!」不過禾馨醫療執行長蘇怡寧卻不認同此說法,逆風幫林昶佐說話:「他沒有對不起這塊土地!」
    2021/07/03 17:44
  • 高嘉瑜不滿被遭爆料 柯文哲:只是陳述事實、躲不掉啦

    針對小禾馨替非診所員工施打疫苗,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22日宣布裁罰230萬元,事後,禾馨醫療集團執行長蘇怡寧嗆喝酒的比喝水的罰金更低,對此,今(23 )日黃珊珊再度回應了。
    2021/06/23 16:42
  • 禾馨挨罰網喊「後悔投柯」 蘇怡寧:我也不會原諒自己

    北市禾馨醫療旗下4家診所因被認定替非規定人員施打疫苗,遭北市府重罰230萬元並終止疫苗合約診所,對此,其執行長、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強調,尊重任何認定,但千萬別大小眼,面對有網友後悔把選票給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直言「千萬別這麼說我也是,我不會原諒自己」。
    2021/06/23 13:44
  • 北市取消疫苗合約!準媽媽氣炸 禾馨:真的很委屈

    禾馨診所因為被台北市府指控,違規領取疫苗打在非第一到第三類人員身上,採遭懲處取消新冠疫苗合約診所的資格,讓許多孕婦非常不滿,跑到執行長蘇怡寧醫師的臉書上大抱怨,直指柯文哲莫名其妙,而營運長林思宏醫師則是PO出5月新聞截圖,指出柯文哲自己說醫院內員工都得打的,小診所感到委屈。
    2021/06/23 10:14
  • 幫診所關說拿疫苗 高嘉瑜:沒施壓、衛生局10分鐘就OK

    台北市政府下午開記者會,公布好心肝診所違規施打疫苗案,進一步調查發現,原來早在好心肝診所取得115瓶疫苗之前,更早拿到疫苗的是小禾馨診所,從5月31號開始陸續配發85瓶疫苗。台北市政府政風處調查指出,因為5月30日這天,有中央級民意代表介入,跟衛生局局長幫忙小禾馨診所提出要求,市長柯文哲被問及這個民代是誰,他回答:「我看報告是高嘉瑜。」對此,高嘉瑜下午緊急召開記者會澄清,強調不認識禾馨診所任何人,甚至是醫師蘇怡寧,當初是接獲對方來電,說一年接生嬰幼兒有七千多名,數量很多,為了保護孕婦跟新生兒,才會幫忙爭取疫苗。她只是把訴求轉達給台北市衛生局,過程中絕對沒有施壓。
    2021/06/19 15:48
  • 【今晚熱搜】小禾馨/樂尼尼/端午節連假/矽品

    今(1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小禾馨」。台北市爆發好心肝診所疑似讓志工特權接種疫苗爭議,卻被發現其實台北市還有其他診所也拿到AZ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公布的清單裡面,包含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開設的小禾馨診所,拿到85瓶,柯文哲說要清查是否違法施打,對此蘇怡寧回應,診所1千多名員工都有依規定造冊接種。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6/10 22:26
  • 小禾馨4診所也拿AZ疫苗 老闆蘇怡寧:未讓民眾接種

    台北市爆發好心肝診所疑似讓志工特權接種疫苗爭議,卻被發現其實台北市還有其他診所也拿到AZ疫苗。台北市長柯文哲今(10)日公布的清單裡面,包含知名婦產科醫師蘇怡寧開設的小禾馨診所,拿到85瓶,柯文哲說要清查是否違法施打,對此蘇怡寧回應,診所1千多名員工都有依規定造冊接種。
    2021/06/10 13:31
  • 視訊看診遇「白嫖」!兒科醫看完病遭封鎖崩潰:還沒付錢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升溫,全國防疫三級警戒,為降低感染風險,許多醫院與診所都推出視訊門診,不過兒科醫師陳木榮卻因此遇上惡劣家長帶孩子看「霸王診」,他日前透過視訊替一名孩子看診後,竟立刻遭到家長「封鎖」,讓他相當無奈,崩潰直呼「爸爸媽媽,你們還沒付錢啊!」
    2021/06/05 09:28
  • 我家鄉不是避難所!墾丁包棟 遊客開趴鄰居嚇

    屏東零確診破功,恆春居民還拍下住家附近的包棟民宿,大量遊客群聚,一群男女在民宿門口,開趴烤肉唱歌,把事件告訴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蘇醫師氣得在臉書怒罵,幾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縣府派人前往稽查,要求業者把訂房往後延期,並且幾名不遵守防疫規範的遊客,將會依法開罰。
    2021/05/22 14:27
  • 扯!恆春3民宿未停業 客夜夜笙歌不戴口罩居民驚恐

    台灣疫情持續拉警報,本土病例已經累計1980例,確診個案中15例死亡,全國進入三級警戒,但仍有民眾不甩禁令,醫師蘇怡寧接獲檢舉,恆春某民宿仍然有遊客入住,且一組都超過6個人天天客滿,還在晚間聚在一起烤肉作樂,並且都沒戴口罩,氣得蘇怡寧大罵「就是有你們這種垃圾」,直呼如此行為跟匪諜有什麼兩樣?
    2021/05/22 09:10
  • 隱藏黑數?網爆傳播妹「躲汽旅開趴」 地點驚見重災區

    台灣被外媒視為防疫模範生,如今疫情爆發全國升至三級警戒,尤其阿公店「人與人的連結」傳播鏈讓萬華成為重災區,許多縣市宣布八大行業暫停營業。不過,有網友向婦產科名醫蘇怡寧驚爆,有小姐私下接客,地點轉戰汽車旅館等地。
    2021/05/20 12:06
  • 婆婆想看孫「叫孕媳奔新北」 醫氣炸:別這麼自私!

    台灣新冠肺炎疫情迅速惡化,雙北緊急宣布升級三級警戒,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提醒處於二、三級交界的民眾,若非必要請勿移動,降低區域間病毒擴散的風險,不過有一名孕婦因為「婆婆想看孫子」,於是詢問醫師是否建議婆婆所在的新北市。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痛批「不要這麼自私!」
    2021/05/16 16:47
  • 本土大量暴增「不用意外」 醫揭關鍵原因:確實鬆懈了

    國內新冠肺炎疫情迅速升溫,本土個案確診數連日創下單日新高,昨(15)日更一口氣暴增180例本土病例,雙北也升級三級警戒,讓不少民眾有「疫情變天」之感。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表示,過兩天繼續再大量暴增的話,大家真的不用太意外,同時也必須承認「我們確實鬆懈了!」
    2021/05/16 08:08
  • 讚「獅子哥有王者風範」誠實公布足跡 醫:望太太原諒他

    國內疫情升溫進入社區感染階段,爆發數例群聚感染事件,其中新北市某獅子會前會長(案1203)1人傳染給19人,指揮官陳時中昨(13)日表示,萬華區茶館(俗稱阿公店)染疫個案與獅子會群聚案間有「人跟人的連結」;衛福部次長石崇良也證實,案1203曾與茶館人員有接觸。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直言,「獅子王」案1203還是有王者風範的,畢竟他願意誠實的公佈足跡,試著讓社會的傷害進一步降到最低,「我也希望他太太一定要原諒他」。
    2021/05/14 09:49
  • 孕婦洗澡聞瓦斯味擔心傷寶寶 醫冒冷汗:妳會先死

    許多準媽媽在懷孕時總是小心翼翼,就怕傷到肚子裡的寶寶。婦產科名醫蘇怡寧今(15)日就在臉書曬出私訊截圖,有一名孕婦每次在家洗澡完都會聞到瓦斯味,想知道會不會傷到腹中胎兒,讓他不禁捏了一把冷汗,直呼「還擔心肚子裡的寶寶咧,妳會先死」。
    2021/03/15 13:50
  • 房間放電視影響孕氣?公婆狂來電 醫神回破迷思

    房間內到底該不該放3C產品?一名人妻指出公婆時常奪命連環Call,提醒房裡千萬別放電視,否則會影響受孕,對此婦產科醫師蘇怡寧笑回「想太多」,同時加碼送上「1秘招」,打破長輩迷思。
    2021/03/10 15:10
  • 變性網紅罔腰爆懷孕! 婦產科名醫:別鬼扯

    而究竟變性人有無可能懷孕呢?婦產科名醫蘇怡寧,聽聞罔腰懷孕的case,回應「我祝福你,但別鬼扯」。另外尹長生醫師更直說,沒有子宮腔要懷孕,只存在於未來科幻小說,利用腹腔懷孕,更可能致死。而國外藉由移植子宮,確實有男性懷孕生產的案例。
    2021/02/19 13:12
  • 孕期吃冰害嬰掉髮?婦產科名醫暴怒開嗆曝「致命現象」

    新生兒的健康,必定是每位母親最關注的事,不過卻有一名長輩,將寶寶禿頭的狀況怪罪給母親,這讓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看不下去直接在臉書開炮,並呼籲各界別再對孕婦情緒勒索,否則來一個打一個。
    2020/12/14 23:00
  • 孕婦摸肚…遭阿嬤怒斥「會臍帶纏頸」 醫解答狠打臉

    傳統禁忌多!一名孕婦出外買東生活用品,途中遭到一名陌生婦人大聲喝斥「不能摸肚子」,表明亂摸會導致臍帶纏頸,嬰兒會有胎記,她為了不願爭吵苦往肚吞離開現場,哪知婦人在後頭繼續叫罵,讓她又氣又感到莫名其妙。
    2020/09/22 11:57
  • 兒先天心臟病…母被婆婆怪「挑食不養胎」:我害的嗎

    新生兒有先天性心臟病,是孕婦的問題嗎?一名媽媽日前生下先心兒,卻受到長輩的責難,認為是她挑食、沒有好好養胎造成的,把一切責任怪到她身上,令她飽受折磨;對此,婦產科醫師蘇怡寧氣炸分享先天性心臟病的致病因素,並痛批長輩們根本是「情緒勒索!」
    2020/07/21 09:13
  • 男嬰手握避孕器降世?名醫打臉「假的」:三人成虎爛死了

    近日有媒體報導,國外有一名母親在子宮內放置避孕器,沒想到最後還是意外懷孕,而且男嬰誕生時,手裡還緊緊抓著母親的節育器,引起討論。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直言,這其實是假的,「這是出生之後再把避孕器放到寶寶手上拍的」。
    2020/07/13 15:52
  • 疫情燒!戴口罩有沒有用?醫「1張圖」揭真相

    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球,但歐美各國儘管疫情嚴重,多數人似乎仍堅信「健康的人不需要戴口罩」,與台灣「全民一罩」大不相同。不過,台灣防疫表現可圈可點,受到世界矚目,與國人戴口罩是否有關?對此,婦產科名醫蘇怡寧在臉書粉專貼出一張圖表,分析「戴口罩到底有沒有用?」
    2020/03/31 12:49
  • 韓國返台打疫苗遭拒…嘆成「醫療人球」 醫師轟:急個屁

    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在韓國延燒,中央流行疫情中心也將韓國旅遊疫情建議提升為第三級「警告」(Warning),2月25日、2月26日從韓國入境的本國人士需進行14天自主健康管理,怎料台南一名媽媽不配合此項規定,硬是要帶1歲多女兒施打疫苗遭3家大醫院拒絕,認為被當醫療人球,對此,婦產科醫師蘇怡寧忍不住開轟,「疫苗要打但時間很重要」、「直接叫他滾啊」。
    2020/03/03 20:28
  • 點出疑慮「台灣承受不起」 醫曝「社區感染」嚴重後果

    有鑒於,首批搭乘武漢包機返台的旅客中,有1名台商確診武漢肺炎,因此第2班滯留武漢台人的班機何時回台尚未確定。近日,醫護也發起連署,強調負壓隔離病床及隔離收容所嚴重不足,支持政府堅守防疫底線。而蘇怡寧醫師也在臉書點出「社區感染」恐怖後果,直言「台灣完全承受不起!」
    2020/02/09 18:00
  • 包機成鐵達尼翻版!名醫轟「優先撤離在哪」:對人性失望

    日前首批滯留武漢的247名台人搭乘包機返台,事後有1人被確診感染新型冠狀病毒,更爆出有3人並不在原本的起飛名單內,是臨時加上去的,讓湖北台灣同胞返台救援會會長徐正文遭各界砲轟!醫師蘇怡寧今(6日)發文怒轟,將整起事件拿來和「鐵達尼號」故事對比,氣憤表示對人性感到失望。
    2020/02/06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