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文哲七寶媽倒塌Sydney台灣地震年輕男女地震速報地震震度民間開發
  • 搜尋:

    蘇巧慧 結果共228筆

  • 蘇巧慧造勢感性喊「真心換真心」 蕭美琴讚:她是鶯歌驕傲  

    選戰最後黃金週,蘇巧慧今(6日)辦鶯歌「選前大團結」造勢活動,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站台力挺。蘇巧慧表示,最後關鍵7天,希望民眾看實在的成績選擇對的人,投給有成績、為民眾做事的好立委。她也感性說到,現在她在地方常常有人主動向他握手、加油肯定,就是因為鶯歌人「真心換真心」,她為大家改善日常,民眾也以真情相待、給予支持。蕭美琴則表示,蘇巧慧不只是鶯歌的驕傲,更是台灣的驕傲。
    2024/01/06 18:59
  • 侯友宜喊開放陸生就業 綠委酸:出手沒好康還「衝康」台灣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三腳督」大勢底定後,各單位仍陸續釋出民調。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29)日在社群表示,從民調可以看出,「賴蕭配」成形後支持度仍在上升,反觀「侯康配」,她說:「一出手就沒有好康,反而『衝康』(​tshòng-khang)台灣」。
    2023/11/29 22:52
  • 氫能技術突破!台電、中研院14日發布去碳燃氫成果 拚年底興達混氫發電示範

    台電與中研院14日於台電綜合研究所樹林所區舉行「去碳燃氫發電技術發布會」,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肯定研發成果,與各界貴賓共同見證氫能技術發展里程碑。(圖左起為立委洪申翰、立委蘇巧慧、總統府國策顧問何美玥、台電代理董事長曾文生、中研院院長廖俊智、總統蔡英文、總統府秘書長林佳龍、經濟部長王美花、國科會主委吳政忠、總統府副秘書長張惇涵、國發會副主委高仙桂)
    2023/11/15 16:24
  • 侯友宜若選上2024總統!誰接棒新北市長 「這人」呼聲最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去(2022)年在市長選舉中,高票連任新北市長,近來則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來部分民眾不滿,背上「落跑市長」罵名,倘若侯友宜真的當選總統,那麼新北市長將面臨補選。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2024新北市長會派誰出來選?
    2023/11/02 10:44
  • 陳建仁肯定蘇巧慧建設地方 推薦爭連任續留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從別人需求中看見自己責任,以前瞻基礎建設經費投入教育與地方建設;盼支持蘇巧慧連任讓國會過半,在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協助施政。
    2023/10/28 14:48
  • 拚選舉「花招百出」 蘇巧慧揪賴清德「做伙洗地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號)日與立委蘇巧慧,到新北市鶯歌老街及鶯歌永福宮造勢,兩人並以台灣設計展即將在鶯歌區展開名義,透過高壓水槍清潔老街地磚,賴清德一度變身為「做工的人」。
    2023/10/03 17:49
  • 賴清德化身「潔地武士」 清潔鶯歌老街盼重現風華

    「2023台灣設計展」將在新北市美術館等展區登場,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與同黨立委蘇巧慧到鶯歌老街,化身「潔地武士」透過高壓水柱清潔老街地磚,希望重現老街風華。
    2023/10/03 14:37
  • 對手變「姐妹」? 蘇巧慧、洪佳君「打扮有夠像」

    新北樹林鶯歌立委選舉上演「雙姝對決」,國民黨議員洪佳君挑戰現任立委蘇巧慧。兩位候選人出席地方行程,身穿粉色背心,短髮造型相似,讓人忍不住聯想到對方。蘇巧慧則幽默表示,連文宣服裝也一樣「樂見其成」,而洪佳君則強調她早就穿「桃紅色背心」很久了。
    2023/09/17 19:03
  • 估侯友宜初步整合暫止跌 綠高層分析民調:賴清德仍有優勢

    國民黨23日召開全代會,確定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參選2024總統。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國民黨目前似有初步整合,侯友宜確有止跌狀況,而在野黨針對行政團隊及政績進行毀滅性攻擊,民進黨立委們在選區應該要加以澄清、說明,尤其是針對前瞻基礎建設的內容多所論述,相信政績可以更立體化,人民也會因此有感。
    2023/07/26 15:39
  • 羞談情趣用品!綠委Podcast政治不正確 雞排妹也獻聲

    因應社群時代,政治人物努力經營各項平台與民眾互動早已不稀奇,近年Podcast也成了新興管道,包含民進黨立委洪申翰、蘇巧慧、趙天麟、何志偉等人都有Podcast節目。其中,洪申翰自2020年就任立委時就與時任民進黨副秘書長的林飛帆開設「請對準你的麥克風」Podcast,第二季轉由洪申翰個人主持,找來潤滑液男孩、里長吵架王郭書成以及「雞排妹」鄭家純等來賓錄音,內容包羅萬象,也談及情趣用品產業,他表示,政治工作的過程常常一言難盡,做這個節目,初衷是希望能有機會讓不那麼政治正確的聲音,有一點激盪的空間。
    2023/07/05 11:28
  • 蘇巧慧轟柯文哲:別逼台灣吞下餿掉的服貿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拋出重啟服貿主張,引發熱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1日)表示,十年前柯文哲在國會中親口證實,連台灣引以為傲的醫療業都無法倖免,現在又有哪個產業是柯文哲覺得能夠禁得起蠶食鯨吞的?已經餿掉的服貿,請柯文哲和民眾黨,不要逼台灣人吞下去。
    2023/07/01 13:29
  • 侯市府稱蘇貞昌說謊 蘇巧慧打臉:偷換概念、難怪民調第三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今(25)日指出,他去年擔任行政院長時,核定新北市4000多戶社宅,但他到新北市時,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一次都不曾現身;新北市政府卻指出2019年11月13日,中和保二的社宅專案說明會,侯友宜就與總統蔡英文同框,質疑蘇貞昌說謊;對此,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晚間表示,蘇貞昌指的是他到新北市時的狀況,並非蔡英文的行程,侯友宜又問A答B,難怪民調停留在第三名。
    2023/06/25 23:15
  • 轟賴清德等10人餵藥案「造謠」 侯漢廷北檢告違反選罷法

    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持續延燒,衝創新北市長、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不過,後續證實孩童未檢出苯巴比妥或BZD等安眠藥成分。台北市議員侯漢廷因今(23)日上午前往台北地檢署告發代表民進黨參選下屆總統的副總統賴清德、立委張宏陸、羅致政、蘇巧慧等10人散布餵毒謠言,違反《總統副總統選舉罷免法》意圖使人不當選罪、《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6/23 12:34
  • 侯陣營稱中央太晚協助「餵藥案」 綠營傻眼:自己慢半拍還怪人

    新北幼兒園爆出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率領的市府團隊被輿論認為處置失當,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表示已組成跨部會小組協調處理,不料侯辦卻反稱「遲到總比不到好」,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7)日痛批,新北慢半拍還怪別人,衛福部願意幫忙還要被惡意批評,實在讓人遺憾。
    2023/06/17 11:45
  • 批侯友宜會餵藥案家長找人「圍事」 綠委嘆濫用資源、製造對立

    新北市爆發幼童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再與家長會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爆料,到場關心的議員全被工作人員團團圍住,據他了解,這些工作人員竟然都是國中小候用校長,引發爭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2)日舉行記者會,痛批侯友宜濫用資源、行政怠惰,應儘速啟動行政調查,勿再甩鍋、複製「恩恩案」。
    2023/06/12 12:06
  • 新北童遭餵藥拖22天才全員藥檢 蘇巧慧:侯友宜忙著選總統

    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國民黨提名參選總統後,全台跑透透,不少綠營新北市民代抨擊荒廢市政。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5)日再指出,新北市有幼兒在幼兒園被餵安眠藥,但拖了22天,侯友宜市府直到今天才全幼兒園藥檢,侯友宜自己忙著選總統,這樣到底要新北市民情何以堪。
    2023/06/05 16:42
  • 影音/立院3朵花尬沈玉琳嗨跳BP舞 跟賴品妤「聊動漫」秒被打槍

    2023/04/30 12:21
  • 立院最強3朵花 現身「熱吵店」嗨跳BP歌、聊動漫

    TVBS《11點熱吵店》節目,這回邀請到堪稱「立法院最強三朵花」的蘇巧慧、林楚茵和賴品妤上節目,三人互相分享私下一面,好感情一覽無遺,也讓整個錄影現場非常歡樂。
    2023/04/26 23:24
  • 「立院3朵花」現身!賴品妤測感情運 詹惟中驚吐:明年有人追求

    「立法院最強三朵花」蘇巧慧、林楚茵與賴品妤上TVBS《11點熱吵店》,命理師詹惟中在節目中幫賴品妤看運勢,賴品妤寫下「貢」,詹惟中解釋:「感情方面,今年不會結婚,今年專注在事業,去年主動求愛,是最好結婚的時候,明年有人主動追求妳,感情運明年特別好。」賴品妤回:「老師你這樣講會有感情紛爭喔!我有男朋友了!」主持人沈玉琳笑說:「哪條法令規定立委不能劈腿?」
    2023/04/25 19:13
  • 蘇巧慧爆曾「幫男星拍寫真」獻出第一次! 揭兩人關係世紀大重逢

    TVBS《11點熱吵店》邀請到堪稱「立法院最強三朵花」的蘇巧慧、林楚茵與賴品妤上節目,主持人沈玉琳忍不住讚嘆現場:「今天真是蓬蓽生輝啊!」蘇巧慧特別分享:「大學時期與老公兩人做影像工作時,第一個工作經驗就是掌鏡潘若迪老師的第一本寫真集!」同為來賓的潘若迪聽了相當驚訝,沒想到蘇巧慧竟然是當年那位小女孩,兩人現場擁抱相認,彷彿世紀大重逢般的緣分,氣氛歡樂有趣。
    2023/04/25 17:09
  • 遭徐巧芯爆「財產藏6年」! 蘇巧慧:非刻意漏報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料,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漏報財產,直到最新的財產申報才寫出來,且取得時間寫著「100年6月14日」,意味著早就取得這筆財產的投資,懷疑背後的目的並不單純,對此蘇巧慧表示,並不是故意漏報,而後續檢查才發現,是股東出資達100萬也要申報,因此用更正的方式寫上去。
    2023/03/23 14:29
  • 投資卻忘記6年?爆蘇巧慧財產未申報 徐巧芯質疑不單純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之女、立委蘇巧慧尋求立委連任,不過恐遇上麻煩。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昨(22)日晚間爆料,蘇巧慧漏報財產且一忘就是6年。根據2016年184期廉政專刊,蘇巧慧在事業投資寫「本欄空白」,但今年第201期時,又申請更正投資「韶光電影有限公司」,在取得時間則是寫著民國100年6月14日,意味著早已取得投資,但為何2016年就職時沒有寫出這筆資料,直到今年財產申報才寫出來,徐巧芯質疑背後目的並不單純。
    2023/03/23 10:34
  • 嘸選將? 綠中山北松山、尚未有人戰王鴻薇

    藍綠目前都在立委初選,不過民進黨中山北松山,目前還沒人參戰,像是松信議員洪健益,選的就是南松山信義,但他還透露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很可能挑戰高嘉瑜或蘇巧慧。
    2023/03/22 19:42
  • 徐國勇要來選區登記?蘇巧慧超自信:我能成這席立委代表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本週進行,傳出前內政部長徐國勇將投入立委選戰,可能選擇北市港湖選區挑戰高嘉瑜,或新北樹林鶯歌新莊對戰蘇巧慧。蘇巧慧今(22)日受訪時被問到是否聽過可能遭受徐國勇挑戰時表示,這應該是不可靠的馬路消息,她有自信能代表民進黨成為這一席的代表,也有信心為民進黨守住這席。至於是否可能是劍指蘇系?蘇巧慧說,真的沒聽過,但民進黨最需要團結,應找出最強人選一席一席守下來。
    2023/03/22 14:29
  • 徐國勇選立委?傳戰港湖或蘇巧慧 王世堅:只能祝福高嘉瑜

    民進黨立委初選登記作業繼續進行中,台北市議員洪健益今(22)日在議員王世堅、張文潔陪同下,登記參選信義南松山選區立委。洪健益日前領表時,已先幫前內政部長徐國勇領表,媒體追問下,洪健益表示,徐國勇原有3個選區在考慮,但現在剩下北市內湖南港選區以及新北第5選區在考慮。
    2023/03/22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