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楊繡惠Lenovo時間三重醫院抗癌聯想個人電腦寶林茶室司機
  • 搜尋:

    蘇巧慧 結果共216筆

  • 蘇貞昌女兒獲政院標案 羅智強批「家天下」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指出,行政院長蘇貞昌去年1月上任前一周,三女兒蘇巧純的設計公司,「二三設計」接下行政院一千萬元的標案,另外,2020年,大女兒立委蘇巧慧競選時的政治獻金,有五百多萬元,也是包給二三設計,質疑政府單位當成家天下,對此行政院嚴正否認,蘇巧慧則不願回應。
    2020/07/15 12:32
  • 「白泡泡」掰了! 蘇揆換防曬:老婆說1滴就夠

    政院長蘇貞昌因為日前誤拿CC霜當防曬乳使用,其「白泡泡」畫面讓人印象深刻,而今天蘇貞昌的行程再度來到海邊,也讓人好奇蘇貞昌擦對沒?對此蘇貞昌表示,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回他已經知道兩者不同,所以今天不只擦對,也不敢抹那麼多,也謝謝昔日同事陳其邁託人轉贈的無色防曬乳!
    2020/07/14 18:33
  • 蘇揆防曬臉太白 女兒親揭謎底「誤拿CC霜」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參加活動,結果因為「臉太白」受矚目,引起不少人看了笑翻,女兒、也是立委的蘇巧慧今天(12日)親自幫他揭開謎底,原來是爸爸出門時隨手從媽媽桌上拿了一罐CC霜,誤以為是防曬乳,直接在車上大抹。
    2020/07/12 18:51
  • 蘇貞昌聽女兒反映才知需裝冷氣?王世堅拍桌:變家天下嗎

    針對行政院近日推出的振興三倍券、以及全台國中小裝設冷氣的政策,台北市議員王世堅10日忍不住在政論節目砲轟,痛批行政院長蘇貞昌聽不到人民的聲音,施行冷氣政策卻說是女兒蘇巧慧在立院質詢和私下建議,質疑這根本變成「家天下」,建議蘇貞昌不要再欺騙人民,要對人民誠實,否則人民會看不起政府。
    2020/07/12 10:43
  • 臉書認證! 「長髮」蘇貞昌撞臉女兒蘇巧慧

    社群網站掀起一股政治人物換臉的風潮,男女互換,行政院長蘇貞昌照片透過這款APP美肌後,一頭俏麗短髮,撞臉立委女兒蘇巧慧,蘇巧慧在臉書貼出爸爸的對比照片,臉書還提醒她標註自己,讓他哭笑不得,另外,國民黨議員徐巧芯,也在臉書上幫黨內同志換臉,個個都是美女。
    2020/06/24 13:34
  • 遭蘇揆罵「沒溝通」? 陳時中:的確有疏漏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對於衛福部長陳時中推行的醫材上限新制,說出「一個政策推出,應該讓整個團隊都知道」,被解讀是衝著陳時中而來,而傳出背後的另一個目的,是希望打壓陳時中的聲量,不要讓他揮軍新北市長大位成了女兒蘇巧慧的對手。
    2020/06/16 15:06
  • 有事爸爸幫?傳蘇揆為女兒選常委求配票 蘇:不實報導

    民進黨全力核心中常會,將在7月19日召開全代會時改選,有媒體報導,各派系積極運作,搶票、換票動作不斷,蘇貞昌為保住女兒蘇巧慧常委席次,要總統蔡英文幫忙配票,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反駁:「我和總統無所不談,而且我們談各種國政,千千萬萬,倒沒有談過什麼黨職選舉配票的問題」。
    2020/06/15 20:41
  • 傳請託蔡總統保女兒中常委? 蘇貞昌:錯誤報導

    對於媒體報導指介入民主進步黨中常委選舉,向總統蔡英文請託爭取女兒蘇巧慧席次一事,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說,此為未經查證的錯誤報導,自己和蔡總統未談過黨職選舉和配票問題。
    2020/06/15 12:44
  • 傳蘇貞昌請託蔡英文保常委席次 政院回應了!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今天表示,行政院長蘇貞昌與總統蔡英文從未談及黨內中常委等人事,媒體報導指蘇貞昌請託蔡總統讓女兒蘇巧慧擔任中常委是「憑空杜撰」,應立即更正。
    2020/06/14 11:54
  • 為女兒修理陳時中?  蘇巧慧:陳時中選我助選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南下視察,因為停車位狂電高榮院長,被台北市議員羅志強解讀,就是衝著衛福部長陳時中而來,要讓他知道院長比他行!更有傳言指出,都是因為陳時中人氣太高,讓黨內有聲音要他出戰2022的新北市長,壓縮到立委蘇巧慧的空間,對此蘇巧慧回應,陳時中要選,她第一個當助選員。
    2020/06/02 12:18
  • 當眾電爆榮總 他轟蘇貞昌:演戲宣示「我比陳時中行」

    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南下視察高雄榮總屏東分院工程進度時,當眾電爆高榮院長林曜祥「連車位幾個都搞不清楚」,還要他下回別再被問倒。對此,國民黨革實院長、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狠酸「貞昌舞劍,意在時中」!
    2020/06/01 12:56
  • 各行業防疫原則 指揮中心:距離口罩隔板至少擇一

    武漢肺炎疫情趨緩,民進黨籍立委蘇巧慧今天關心生活解封標準。衛福部次長薛瑞元說,保持安全距離、戴口罩、有隔板3措施,至少須做到一項,各行各業可依風險決定。
    2020/05/25 11:20
  • 母親節特輯 陳柏惟受邀蘇巧慧節目 被祝福快當爸

    母親節將至,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在自製節目《巧之Way》最新一集中,邀請台灣基進黨立委 3Q 陳柏惟同台,影片一開始, 陳柏惟拿現場擺設的康乃馨送蘇巧慧,結果被蘇巧慧接話說:「祝你也快點做爸爸」,3Q陳柏惟瞬間羞澀回答:「沒那麼趕啦!」
    2020/05/09 17:00
  • 蘇巧慧罵衛福部為幫爸?她:劍指陳時中憂「功高震昌」

    萬元紓困方案因為行政流程與資格認定上的問題,引發民眾怨聲載道。而民進黨立委蘇巧慧7日質詢衛福部次長蘇麗瓊時,批評衛福部處理不當,讓外界質疑是在替擔任行政院長的父親蘇貞昌「開脫」。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臉書發文砲轟,指蘇巧慧批蘇麗瓊,除了是提油救父,何嘗不是「究責衛福部、劍指陳時中」,因為陳時中滿意度「遠高」於蘇貞昌。
    2020/05/08 19:33
  • 紓困排「富」懲罰有存款者?他:政院不知世間苦民多

    行政院擴大紓困方案引發諸多民怨!立委蘇巧慧7日質詢衛福部次長蘇麗瓊時,點名是衛福部程序出錯才造成「紓困之亂」,衛服部次長蘇麗瓊認錯道歉。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為「思慮不周」,公開全國民眾致歉。但前立委沈富雄卻指出,這三人都沒有看出真正的亂源其實是出在「思慮太周」,因為設計這套公式的官員充分顯示他不知「世間苦民多」。
    2020/05/08 18:31
  • 挨酸「公主救駕」 蘇巧慧:護航就不會點缺失

    一萬元紓困之亂,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第一時間,在立法院砲火猛烈質詢衛福部次長蘇麗瓊,挨酸是公主救駕,蘇巧慧出面回應,如果真的要護航,就不會公開指出行政單位的缺失,更強調自己還是會繼續監督爸爸!
    2020/05/08 16:03
  • 遭質疑為父開脫 蘇巧慧:部會缺失蘇貞昌要扛

    無保工作者擴大紓困補助引起各界議論,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昨天在立法院質疑衛福部處理不當,引發外界認為這是為行政院長蘇貞昌開脫。蘇巧慧今天說,行政一體,所有部會缺失本來就是蘇貞昌要一肩扛起。
    2020/05/08 15:00
  • 蘇巧慧質疑衛福部挨批 蘇貞昌:一切責任我扛

    無保工作者擴大紓困補助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在立法院質疑衛福部處理不當,挨批「公主救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蘇巧慧的質詢沒有情緒,只是認真探討過程,「作為政府一切責任我扛」。
    2020/05/07 17:30
  • "公主救駕嗎?" 周玉蔻批蘇巧慧替父教訓閣員「難看」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5/7)針對萬元紓困補助亂象,怒批衛福部SOP不清,這也讓衛福部次長蘇麗瓊當場致歉, 只是此舉也引發媒體人周玉蔻批評,蘇巧慧這麼做根本是「女兒替爸爸教訓閣員?!公主救駕嗎!」還說是「斯文掃地!」
    2020/05/07 16:20
  • 韓國瑜條款卡侯前進2024? 侯友宜:防疫優先

    就在民進黨立委賴瑞隆提案修法,未來縣市首長要選總統,登記時就解除職務,被稱為「韓國瑜條款」,但有國民黨立委認為,這麼做也會卡到新北市長侯友宜更上一層樓,隨著勸進侯友宜前進2024的聲浪開始出現,就這麼巧,民進黨的新北市立委蘇巧慧也開始積極經營個人頻道,耐人尋味。
    2020/05/02 19:17
  • 立委推台酒快速通道 新北診所購買酒精無虞

    立法委員蘇巧慧、吳秉叡、吳琪銘、江永昌及邱泰源等人今天共同發起「酒精防疫護前線、基層診所更安全」活動,由台灣菸酒公司提供基層診所採購3公升裝防疫酒精做消毒使用。
    2020/04/22 17:18
  • 為達5萬粉絲數 藍委靠「防疫」搶網路聲量

    立委們越來越常利用網路和民眾互動,國民黨的洪孟楷,吳怡玎,還有民進黨的蘇巧慧,搭上防疫熱潮,都拍影片傳達正確防疫觀念,但不分區的新科立委網路聲量普遍較低,國民黨團提出要他們,好好經營臉書,要求粉絲數達到五萬人。
    2020/03/22 18:46
  • 批陸啟防疫「大外宣」 蘇巧慧:輿論戰應超前部署

    新冠肺炎延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立法院質詢時表示,中國大陸現在已經開始啟動「大外宣」計畫,也就是對外聲稱犧牲自己,來幫全世界爭取到更多的時間,呼籲衛福部除了防疫之外,也應該要加強國際宣傳。
    2020/03/19 00:32
  • 綠委籲超前部署防疫衛教 陳時中:逐步進行中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建議,基於超前部署思維,假設疫情進入社區感染較多的階段,現在應該要開始構思下階段相關衛教指引;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表示,應該來做,而且逐步進行。
    2020/03/04 13:23
  • 被點戰新北! 蘇巧慧自爆:有跟侯說沒這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這次立委連任成功後,就被點名是黨內2022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不過蘇巧慧前一天趕緊否認,說爆料自己也有跟侯友宜說過「沒這件事情」,至於爸爸蘇貞昌支不支持,他也沒把話說死!
    2020/01/19 12: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