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喊開放陸生就業 綠委酸:出手沒好康還「衝康」台灣

編輯 蕭達多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29 2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29 22:52
侯康配。(圖/TVBS資料畫面)

2024總統大選邁入倒數階段,「三腳督」大勢底定後,各單位仍陸續釋出民調。新北第五選區立委參選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29)日在社群表示,從民調可以看出,「賴蕭配」成形後支持度仍在上升,反觀「侯康配」,她說:「一出手就沒有好康,反而『衝康』(​tshòng-khang)台灣」。

蘇巧慧今天在臉書指出,從最新民調可以觀察到,從前駐美大使蕭美琴返台組成「美德配」,支持度「拉抬5個百分點,顯示民意仍對民進黨延續執政,有高度的期待」;而在三組參選副手當中,蕭美琴也獲得較高評價。

 

更多新聞:柯文哲仍緊握年輕柯粉票 吳子嘉親揭最大獲利者是「他」

賴蕭配。(圖/翻攝自總統府flickr)

蘇巧慧稱,「民進黨政府執政七年多來,全國上市櫃公司總市值已經是馬政府時期的兩倍、獲利是馬政府時期的三倍!現在台灣不只是人均GDP超越韓國,IMD世界競爭力排名全球第6,昨天台股加權指數更是二、三十年來首次超越港股恆生指數!所有馬英九跳票的政見,都是蔡英文手上完成的。」

 
蘇巧慧認為,事實證明台灣只要走向世界,經濟就會好,反觀國民黨「侯康配」一出手沒好康,還「衝康」(台語,意指暗算)台灣,在隔壁黴漿菌疫情爆發、失業率攀升之際,「宣布要大量引進中國失業年輕人,還選擇要重啟服貿」,以及接受九二共識。

更多新聞:侯康配拚總統 郭正亮揭國民黨這2張「驚喜牌」:藍營歸隊

中國大陸黴漿菌病毒肆虐。(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後,蘇巧慧強調,2024選戰仍攸關於台灣未來路線的選擇,「選擇『美德配』,就是選擇繼續把台灣上架到全世界,與全世界合作、賺全世界的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2024大選#總統大選#侯友宜#賴清德#立委選舉#新北#蘇巧慧#侯康配#賴蕭配#美德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0

0.1190

0.2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