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唱跳失蹤騎士徐巧芯上班天氣驅逐出境婦產科肝毒性許宏基伴娘
  • 搜尋:

    蘇巧慧 結果共228筆

  • 蘇揆挺女不避嫌 培養蘇巧慧下屆新北市長?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週三度到新北市,今天(30)為共飲翡翠水公程完成通水,被質疑頻到新北,又買單女兒蘇巧慧選區的建設,是有意培養蘇巧慧卡位下屆新北市長。
    2019/10/30 13:24
  • 侯連任路早有布局 假想敵鎖定蘇巧慧?

    新北市長侯友宜對政治問題多半不願多談,不過他恐怕不是沒在準備,因為有周刊報導侯市長在一場地方餐敘中,特別點名樹林、鶯歌選區立委一定要贏,因為侯陣營對蘇貞昌組閣後,可能交棒給女兒蘇巧慧,挑戰下一屆新北市長早有防備,對此蘇揆一聽笑說蘇巧慧還太嫩了。
    2019/09/25 12:05
  • 林飛帆成綠營新母雞?! 年輕選將盼站台

    政壇瞬息萬變,就連母雞角色也有變化嗎?近來剛加入民進黨的副秘書長林飛帆,助選行程滿檔,不少立委候選人不管是演講、舉辦活動,都指名要找他同框加強聲勢,儼然成了民進黨新的母雞,對此林飛帆低調說,只是大家一起為候選人盡力輔選。
    2019/09/22 21:15
  • 賴品妤長髮擊飛麥克風 蘇巧慧:蘇貞昌看了很羨慕

    獲民進黨徵召投入新北市第12選區立委選舉的「太陽花女戰神」賴品妤,今天向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請益,蘇巧慧說,選戰剩114天,現在起跑有點晚,她勉勵賴品妤要雙倍的努力。
    2019/09/19 12:49
  • 蘇揆昔喊蓋「新北兒童樂園」 逾1年無動靜

    位在新板特區的「特專三」去年九合一大選時,被侯友宜、蘇貞昌拿來當作政見,說要建新的兒童樂園,蘇貞昌甚至說百日內就要打造,沒想到至今還沒動靜,讓侯市長數度向中央喊話,不過這邊申請土地、經費難,蘇院長女兒蘇巧慧選區內的「鳳鳴臨時車站」,卻拍板6.1億經費由中央負擔。
    2019/08/11 20:53
  • 樓板隔音新規範延1年上路 藍委:圖利到誰

    樓板隔音新規範,原訂7月1日起實施,不過政策卻在實施三天前突然逆轉,確定延後1年上路,內政部營建署表示暫緩一年是因為安全疑慮,不過隔音墊業者表達強烈不滿,質疑陶瓷公會最後一分鐘找上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政策才突然轉彎,藍委也質疑這背後到底圖利到誰。
    2019/07/08 19:34
  • 教師法修法 立委憂教師不適任定義被擴大解讀

    立法院教委會今天審教師法修正草案,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擔心不適任教師定義如訂太細,輕微情節都可能變解聘理由,國民黨立委柯志恩也擔心教師不適任定義被擴大解讀。
    2019/04/15 11:31
  • 韓密會中聯辦主任 綠營立委質疑違法

    韓國瑜昨天(22日)傍晚密會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引發議論,綠營立委更是群起圍剿,蘇巧慧臉書先發難,說韓國瑜對台灣主權踩紅線,有違法之嫌,不過其實過去綠營縣市首長也有不少人附陸吃飯交流,甚至知情人士就透露,有綠營縣市長在台灣私下宴請大陸官方代表。
    2019/03/23 22:19
  • 父女國會對決! 蘇貞昌:地表最幸運老爸

    立法院進行總質詢,最大亮點莫過於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父女對決」,蘇貞昌看到蘇巧慧不但收起平時的霸氣態度,露出慈父笑容,還直呼自己就是地表最幸運的爸爸。
    2019/03/15 19:07
  • 父女對決!蘇巧慧質詢蘇貞昌 父愛爆棚笑:回家再談

    父女首度對台!今(15日)立法院進行總質詢,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及行政院長蘇貞昌的父女對決,可說是最大亮點。蘇貞昌表示,他是地表最幸運的爸爸,能近距離看到女兒在國會的表現,也感謝人民讓蘇巧慧進國會的願望成真,質詢結束前還笑稱「剩下的回家再談」。
    2019/03/15 16:08
  • 女兒質詢盼讓人民信任政府 蘇揆:努力做到最好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質詢父親、行政院長蘇貞昌,提到政府若要獲得人民信任,必須政策不能搖擺、不應隱匿重要資訊、行政調查不能敷衍;蘇貞昌說,一定努力做到最好。
    2019/03/15 15:19
  • 接受女兒質詢 蘇貞昌:我是地表最幸運爸爸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在立法院質詢父親、行政院長蘇貞昌,創國會首例;蘇貞昌說,感謝人民支持,讓蘇巧慧進國會成真,「我是地表最幸運的爸爸」,而且可以近距離看女兒的表現,謝天謝地。
    2019/03/15 14:10
  • 兒童遊樂設施安全管理 立委促2個月內提方向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等人今天召開兒童遊戲場安全檢驗公聽會;會中結論,國教署、社家署等單位2個月內,對於是否展延遊樂設施備查期限或分階段執行等,提出具體方向。
    2019/01/24 15:02
  • 杜絕家暴虐童 民代建議加強親職教育等多方著手

    鑒於近日兒虐事件頻傳,3位新北市女性議員今天分別建議,現有評鑑制度要檢討、建立吹哨者制度鼓勵檢舉等;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也說,加強親職教育也是很重要的一塊。
    2019/01/17 12:17
  • 閣揆立委父女檔 蘇巧慧:質詢蘇揆絕不放水

    準行政院長蘇貞昌14日宣誓就職,預計農曆年後到立法院報告施政方針。蘇貞昌女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12日)說,該質詢就質詢,絕不放水,搞不好還能說出過去40年來說不出口的話。
    2019/01/12 21:29
  • 傳蘇貞昌回鍋接閣揆 蘇巧慧:爸爸一路都為大局著想

    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傳將回鍋接任閣揆,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今天說,沒聽說,她並表示,賴清德是唯一而且最好的行政院長人選,很期待賴清德留任。
    2018/12/27 11:09
  • 《大老闆故事》華為公主落難 台灣看到「紅影」就開槍?

    受到美日紐澳紛紛以華為涉及資安外洩,禁止政府單位及企業採購大陸電訊設備大廠華為產品影響,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臉書質疑新北市政府連續三年接受華為耶誕活動贊助為「荒謬」,直指華為具有竊取情資等「重大國安」疑慮,令人不禁懷疑,堂堂國會議員,難道只會跟著外國起舞,看到「紅影」就開槍?  
    2018/12/12 18:57
  • 綠委批接受華為贊助太荒謬! 朱:怎不禁售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說新北市耶誕城有個超大的華為吉祥物,她認為華為有資安疑慮,新北市政府讓華為成為最大贊助商,實在太荒謬!但新北市長朱立倫反問,政府也有很多活動都是華為贊助,為什麼專挑新北市?而且如果覺得華為有問題,怎麼不乾脆禁止販售?
    2018/12/10 20:39
  • 賴辭意堅定 傳總統思考蘇「回鍋」任閣揆

    行政院長賴清德辭意堅定,現在傳出總統蔡英文也思考要找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回鍋"再接任閣揆,而新潮流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前幾天在節目上,也特別讚許蘇貞昌,希望他能在黨內扮演重整角色,不過蘇貞昌女兒蘇巧慧仍保守回應,說認為賴揆還是最合適的人選!
    2018/12/07 13:16
  • 蘇貞昌與總統談過 推賴揆是最好閣揆人選

    民進黨立委、蘇貞昌的女兒蘇巧慧今天說,選後總統蔡英文曾與蘇貞昌談過,兩人一致認為無論是基於政局穩定或未來開展,行政院長賴清德是最好、最適當的閣揆人選。
    2018/12/07 12:01
  • 藍控超越基金會700萬金流不明! 蘇:皆合法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創立的超越基金會,被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和林國春指控,在2014年其人事費用暴增至700多萬,但同年,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也在立院附近成立貳參壹零創意整合行銷公司,懷疑這爆增的費用,是轉投資這間公司,並替蘇貞昌大女兒蘇巧慧選立委鋪路,並批評超越基金會,金流不明!
    2018/11/20 15:12
  • 被酸「太太躲著!」 侯諷蘇要「女兒演戲爭錢」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的夫人,開始幫忙掃市場拜票,不過前幾天蘇貞昌也暗酸對手太太不出來很奇怪,這似乎也讓侯友宜不開心,上節目講到萬大樹林線第2期工程時,火力全開,批評老縣長過去沒講半句話,但選舉到了,演一場戲請「女兒」蘇巧慧去爭取就給。不過這話讓蘇巧慧氣炸了,在臉書上回嗆當時是國民黨在擋前瞻計畫,到底誰才演戲!
    2018/11/06 19:12
  • 非典夫人!丁守中妻掃街 家常話聊不完

    選戰進逼,候選人紛紛打出夫人牌。國民黨丁守中的夫人溫子苓3日到大直市場掃街,在助選員的陪同下,跟攤商、民眾互動熱絡。民進黨的蘇貞昌夫人詹秀齡則是在三峽的公園發氣球,蘇夫人反倒有點緊張,女兒蘇巧慧在一旁頻頻跳出來幫媽媽說話。
    2018/11/03 21:29
  • 造勢場合塞滿卻沒人喊「凍蒜」 綠委群起狠酸侯友宜

    民進黨多位立委昨天(31日)不約而同在臉書上PO出一支影片,畫面是在三重的造勢場合,只見台上主持人賣力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造勢,不停高喊「侯友宜,凍蒜(當選)」,底下支持者卻一片靜默。立委段宜康狠酸「你們這些被動員來的人,很不敬業吔!」還說自己去至少會幫忙喊一喊;立委吳秉叡則認為,「若用資源勉強而來的出席,是得不到真感情的。」
    2018/11/01 11:36
  • 「學姐」黃瀞瑩被起底 曾任蘇巧慧助理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幕僚,外界稱為「學姊」的黃瀞瑩,被外界挖出曾經擔任過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的助理,是在今年3月才被挖角到北市府。外界好奇,柯文哲在身邊安插蘇系人馬,難道是想建立跟蘇貞昌的溝通管道嗎?對此柯文哲覺得這沒什麼,倒是蘇貞昌鼓勵年輕幕僚可以一起互動。
    2018/08/03 20: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