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藍控超越基金會700萬金流不明! 蘇:皆合法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20 15:12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20 15:12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創立的超越基金會,被國民黨新北市議員林金結和林國春指控,在2014年其人事費用暴增至700多萬,但同年,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也在立院附近成立貳參壹零創意整合行銷公司,懷疑這爆增的費用是轉投資這間公司,並替蘇貞昌大女兒蘇巧慧選立委鋪路,並批評超越基金會金流不明!

圖/TVBS

 
主持人:「蘇貞昌來了。」

蘇貞昌的車隊掃街,一大早直奔女兒的立委選區鶯歌區;父女倆一塊站在車上催票,雖然不是第一次,只是這回變成蘇巧慧替爸爸輔選,不過父女倆的關係,現在也被國民黨議員拿來作文章!

在立院附近的貳參壹零創意整合行銷公司,負責人是蘇貞昌三女兒蘇巧純2014年成立;不過國民黨議員林金結和林國春指控,這間公司是為了替其大女兒蘇巧慧選立委鋪路才設,而且成立的那一年,也就是2014年,蘇貞昌的超越基金會人事費用高達700多萬,懷疑是拿這700多萬轉設立貳參壹零!批評超越基金會金流不明!

 
圖/TVBS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 蘇貞昌:「新北市府教育局就是監督機關,它已經表示(超越基金會)一切都按規定辦理,我們也把財務公開透明,我們都是在做公益,不像侯副市長自己的公司,是一路賺錢,而且逃避房屋稅。」

蘇貞昌痛批對手大打烏賊戰,超越基金會也提供近年來的收支明細,說沒有藍營議員說的經費暴增,更強調每年都送新北教育局合法核銷,另外不滿新北市長朱立倫,說自己喊出的「蘇貞昌2.0」只會吹牛和抹黑,蘇貞昌再度火力全開。

圖/TVBS

新北市長候選人(民) 蘇貞昌:「朱立倫也許是急了吧!他做為一個後任,對前任這樣口不擇言,這樣也是立下很不好的示範,因為他在幾天後,他就會變為前任了。」

新北選戰,藍營從上到下,分進合擊頻圍攻,蘇貞昌一一回擊!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0總統爭霸

#新北#選舉#選戰#蘇貞昌#蘇巧純#回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0

0.0574

0.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