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蘇抹黑! 侯土城造勢:用正步對付奧步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傅建誠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1/17 23:4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1/18 10:08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在土城舉行造勢活動,侯友宜痛批對手蘇貞昌,幾個月來總是用抹黑手法來攻擊,但自己堅持正派的選舉,來對付所有的抹黑,而朱立倫更是火力全開,大酸蘇貞昌2.0,是愛吹牛跟愛抹黑。

圖/TVBS

 
在支持者夾道歡迎下,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緩緩走上台。

朱立倫vs.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友宜友宜友宜!當選當選當選!」

跟新北市長朱立倫,齊聲喊當選,象徵接棒意味,參加土城造勢晚會,侯友宜把矛頭,對準民進黨的蘇貞昌。

 
侯友宜:「新裝什麼購地案,一間人家老丈人留下來的老房子,付了五六十年了,占到別人的土地,你不用跟別人買,你這麼鴨霸,侯友宜永遠要用正步,來對付所有的奧步。」

圖/TVBS

抨擊對手,無所不用其極,儘管是生平第一次選舉,侯友宜也有所堅持。

侯友宜:「我追求的不是選上,我一輩子追求的是我的定位,永遠比職位重要。」

侯友宜要用正派選戰,打敗仇恨跟對力,而朱立倫則告訴大家,什麼才是真正的蘇貞昌2.0。

圖/TVBS

朱立倫:「蘇貞昌2.0,第一點就是愛吹牛,愛吹牛沒關係我們尊重前輩,他高興怎麼說就算了,可是第二點,我絕對不能接受,就是愛抹黑。」

朱立倫火力全開,就連前總統馬英九,喉嚨發炎不舒服,也卯足全勁,藍營全力助選侯友宜,要守住新北版圖!

 
2018全台選戰風雲 TVBS最新大數據分析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0總統爭霸

#侯友宜#朱立倫#蘇貞昌#新北市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6

0.0651

0.2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