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蘇揆昔喊蓋「新北兒童樂園」 逾1年無動靜

記者 李作珩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1 20:53
最後更新時間:2019/08/11 20:53

位在新板特區的「特專三」去年九合一大選時,被侯友宜、蘇貞昌拿來當作政見,說要建新的兒童樂園,蘇貞昌甚至說百日內就要打造,沒想到至今還沒動靜,讓侯市長數度向中央喊話,不過這邊申請土地、經費難,蘇院長女兒蘇巧慧選區內的「鳳鳴臨時車站」,卻拍板6.1億經費由中央負擔。

圖/TVBS

 
能拆就拆、能搬就搬,為了防颱新北兒藝節只能趕緊撤離,但其實原本有更好的地點!

記者李作珩:「位在新板特區的特專三空地,地主是文化部,但是過去在九合一大選期間,侯友宜蘇貞昌都提出,要讓這塊地變成小朋友的遊藝場所,只是到現在還沒有下文。」

行政院長蘇貞昌(107.8.27):「蘇貞昌如果當選,我就要讓新北更好玩、更快樂,孩子的天堂,親子共同學習的教室,我們的新北親子體驗博物館,就要實現了。」

 
昔日競選新北市長時,蘇院長信誓旦旦拋政見,說上任100天就要打造成兒童樂園,但如今已經1年多卻沒見動靜,讓侯友宜忍不住再喊話。

圖/TVBS

新北市長侯友宜:「中央多重視,能夠盡速把案子定下來。」

行政院回應特專三計畫,目前已經由文化部和新北市府研議中,只是侯市長會這麼著急不是沒道理,因為就這麼巧,蘇院長女兒,也是正在爭取連任的立委蘇巧慧,選區內的「鳳鳴臨時車站」,6.1億元經費全由中央負擔。

圖/TVBS

前國民黨立委黃志雄:「現階段突然1個月不到又改變了,說行政院要來出這個錢,那趕快把工期訂出來,甚麼時候要做,甚麼時候要提早完工等等,所以我覺得這都是一個政治的動作。」

鳳鳴車站一旦蓋好,影響的是大鳳鳴以及桃園龜山地區5萬多人交通,但新版特專三建成兒童樂園,雙北地區親子都能使用,對此蘇巧慧回應,鳳鳴車站已經延宕18年,自己是努力了3年爭取沒有選舉考量,為了地方建設,新北、中央再槓上。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經費#侯友宜#蘇貞昌#政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3

0.0613

0.16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