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傳蘇貞昌回鍋接閣揆 蘇巧慧:爸爸一路都為大局著想


發佈時間:2018/12/2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18/12/27 11:10
圖/TVBS
圖/TVBS

行政院長蘇貞昌傳將回鍋接任閣揆,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今天說,沒聽說,她並表示,賴清德是唯一而且最好的行政院長人選,很期待賴清德留任。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遭遇挫敗,賴清德第一時間請辭獲慰留,但他之後表明時間一到就會離開,外界揣測時間點可能是總預算審議完成、也就是明年1月中下旬左右。

 

蘇巧慧上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從來沒有聽說賴清德確定要走,也不知道這樣的消息,她的認知是賴清德這段時間很認真,而且解決了台灣相當多產業的問題。她認為賴清德現在留任最好,而且是唯一的閣揆人選,很期待能夠在下個會期,繼續和賴清德為台灣努力。

被問到蘇貞昌是否接到總統蔡英文徵詢,蘇巧慧說,自始至終都認為賴清德是最好而且唯一的人選,所以關於這些徵詢,或者是邀約等等的,她不曉得這些消息是怎麼寫出來的,還可以寫成獨家,這些各式各樣的故事,甚至連閣員都可以寫這麼多,她覺得也是蠻厲害的。

記者詢問蘇貞昌是否沒有意願接任閣揆,蘇巧慧說,爸爸從年輕的時候,30幾歲出來,就是一路為大局著想,希望是台灣更好,所以在這樣的心情下,他們一致認為賴清德是唯一而且最好的人選,很期待賴清德可以繼續和蔡總統配合,帶領台灣。(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蘇貞昌#閣揆#蘇巧慧#賴清德#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59

0.0608

0.1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