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蘇巧慧 結果共227筆

  • 紓困排「富」懲罰有存款者?他:政院不知世間苦民多

    行政院擴大紓困方案引發諸多民怨!立委蘇巧慧7日質詢衛福部次長蘇麗瓊時,點名是衛福部程序出錯才造成「紓困之亂」,衛服部次長蘇麗瓊認錯道歉。而行政院長蘇貞昌也為「思慮不周」,公開全國民眾致歉。但前立委沈富雄卻指出,這三人都沒有看出真正的亂源其實是出在「思慮太周」,因為設計這套公式的官員充分顯示他不知「世間苦民多」。
    2020/05/08 18:31
  • 挨酸「公主救駕」 蘇巧慧:護航就不會點缺失

    一萬元紓困之亂,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第一時間,在立法院砲火猛烈質詢衛福部次長蘇麗瓊,挨酸是公主救駕,蘇巧慧出面回應,如果真的要護航,就不會公開指出行政單位的缺失,更強調自己還是會繼續監督爸爸!
    2020/05/08 16:03
  • 遭質疑為父開脫 蘇巧慧:部會缺失蘇貞昌要扛

    無保工作者擴大紓困補助引起各界議論,民進黨立委蘇巧慧昨天在立法院質疑衛福部處理不當,引發外界認為這是為行政院長蘇貞昌開脫。蘇巧慧今天說,行政一體,所有部會缺失本來就是蘇貞昌要一肩扛起。
    2020/05/08 15:00
  • 蘇巧慧質疑衛福部挨批 蘇貞昌:一切責任我扛

    無保工作者擴大紓困補助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在立法院質疑衛福部處理不當,挨批「公主救駕」。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表示,蘇巧慧的質詢沒有情緒,只是認真探討過程,「作為政府一切責任我扛」。
    2020/05/07 17:30
  • "公主救駕嗎?" 周玉蔻批蘇巧慧替父教訓閣員「難看」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5/7)針對萬元紓困補助亂象,怒批衛福部SOP不清,這也讓衛福部次長蘇麗瓊當場致歉, 只是此舉也引發媒體人周玉蔻批評,蘇巧慧這麼做根本是「女兒替爸爸教訓閣員?!公主救駕嗎!」還說是「斯文掃地!」
    2020/05/07 16:20
  • 韓國瑜條款卡侯前進2024? 侯友宜:防疫優先

    就在民進黨立委賴瑞隆提案修法,未來縣市首長要選總統,登記時就解除職務,被稱為「韓國瑜條款」,但有國民黨立委認為,這麼做也會卡到新北市長侯友宜更上一層樓,隨著勸進侯友宜前進2024的聲浪開始出現,就這麼巧,民進黨的新北市立委蘇巧慧也開始積極經營個人頻道,耐人尋味。
    2020/05/02 19:17
  • 立委推台酒快速通道 新北診所購買酒精無虞

    立法委員蘇巧慧、吳秉叡、吳琪銘、江永昌及邱泰源等人今天共同發起「酒精防疫護前線、基層診所更安全」活動,由台灣菸酒公司提供基層診所採購3公升裝防疫酒精做消毒使用。
    2020/04/22 17:18
  • 為達5萬粉絲數 藍委靠「防疫」搶網路聲量

    立委們越來越常利用網路和民眾互動,國民黨的洪孟楷,吳怡玎,還有民進黨的蘇巧慧,搭上防疫熱潮,都拍影片傳達正確防疫觀念,但不分區的新科立委網路聲量普遍較低,國民黨團提出要他們,好好經營臉書,要求粉絲數達到五萬人。
    2020/03/22 18:46
  • 批陸啟防疫「大外宣」 蘇巧慧:輿論戰應超前部署

    新冠肺炎延燒,民進黨立委蘇巧慧立法院質詢時表示,中國大陸現在已經開始啟動「大外宣」計畫,也就是對外聲稱犧牲自己,來幫全世界爭取到更多的時間,呼籲衛福部除了防疫之外,也應該要加強國際宣傳。
    2020/03/19 00:32
  • 綠委籲超前部署防疫衛教 陳時中:逐步進行中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建議,基於超前部署思維,假設疫情進入社區感染較多的階段,現在應該要開始構思下階段相關衛教指引;衛生福利部長陳時中表示,應該來做,而且逐步進行。
    2020/03/04 13:23
  • 被點戰新北! 蘇巧慧自爆:有跟侯說沒這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女兒,立委蘇巧慧這次立委連任成功後,就被點名是黨內2022新北市長的熱門人選,不過蘇巧慧前一天趕緊否認,說爆料自己也有跟侯友宜說過「沒這件事情」,至於爸爸蘇貞昌支不支持,他也沒把話說死!
    2020/01/19 12:19
  • 立委戰報/連任成功!新北蘇巧慧自行宣布當選

    今(11日)天是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選舉投票日,新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由蘇巧慧連任成功,擊敗國民黨候選人黃志雄,蘇巧慧稍早自行宣布當選。
    2020/01/11 19:18
  • 蘇巧慧1月9日樹林造勢 趕搭舞台被強風吹垮

    立委蘇巧慧9日將在新北市樹林辦活動,造勢舞台卻被強風吹垮!造勢會場在興仁夜市,蘇巧慧要和父親蘇貞同台催票,沒想到現場因為風太大,造成舞台鋼架被吹倒,工作人員要全面拆除,重新搭建,並在底部增加大型石墩,防止再次倒塌!
    2020/01/08 22:30
  • 快訊/強風吹倒鋼架 蘇巧慧樹林造勢舞臺塌陷

    新北市樹林今天(1/8)下午,有造勢會場發生舞臺坍塌意外,地點在興仁夜市,現場因為風太大,造成舞台鋼架被吹倒,工作人員正在搶修,目前無人受傷,初步了解這是蘇巧慧的造勢活動,計畫在明天舉行!
    2020/01/08 17:39
  • 連任假想敵是蘇巧慧? 侯:最大敵人是自己

    新北市長侯友宜,第六度到鶯歌替立委候選人黃志雄站台掃街,這也是他輔選最多次的地方,地方人士盛傳,因為黃志雄的對手蘇巧慧,就是民進黨培養要選下一屆新北市長的人選,因此侯友宜將蘇巧慧視為假想敵,要在當地搶票,對此侯友宜表示,他最大的假想敵只有自己。
    2020/01/01 18:40
  • 否認與蘇貞昌有心結 游錫堃陪蘇巧慧鶯歌拜票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今天上午陪同民進黨立委參選人蘇巧慧至鶯歌建國市場拜票,游錫堃接受媒體聯訪時,否認與行政院長蘇貞昌有心結,並致贈「必勝達摩」給蘇巧慧,祝她高票當選。
    2019/12/11 12:42
  • 綠基層籲斷「楊蕙如」 林飛帆:不排除祭黨紀

    卡神楊蕙如的網軍風波,似乎燒到綠營選情,因為包含韓陣營也估算他們民調因此提升了8%,現在也有綠營基層希望民進黨黨員楊蕙如能夠退黨,對此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說,確實不排除會祭黨紀處分!
    2019/12/07 13:30
  • 「復出」挺蔡總統!蘇揆首公開露面 臉仍歪

    總統蔡英文今天新北競總造勢,而兩個禮拜前受到病毒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失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也首次在公開場合露面,不過蘇揆的臉還是沒完全好,總統台上很不捨,也暗酸「有人拿蘇揆身體做文章」,台下支持者送上鼓勵,讓站在台上立委蘇巧慧心疼父親,眼眶泛淚!
    2019/12/01 20:38
  • 被總統稱讚用生命來拚 蘇貞昌跟女兒都哭了

    因過勞導致顏面神經失調的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復出」,出席總統蔡英文連任新北市競選總部成立大會;蔡總統感性地提到,蘇貞昌的風格是一旦投入戰場就用生命來拚;一旁的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不捨爸爸而泛淚,蘇貞昌也流下眼淚。
    2019/12/01 17:57
  • 張善政酸蘇貞昌住院 蘇巧慧:惡質發言超過底線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昨天指行政院長蘇貞昌若持續酸言,「老天會很快讓他再住院」。民進黨立委蘇巧慧今天受訪說,選舉有攻防,但不會對對方的健康和生命做這樣的惡質發言,這已超過底線。
    2019/11/28 15:24
  • 大撒幣是執政心虛? 蔡英文:心虛不會是我

    行政院長蘇貞昌因顏面神經失調,暫時取消外出行程,就連女兒蘇巧慧競選總部成立的大日子,蘇貞昌也缺席,但總統蔡英文以及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都到場,面子十足,而總統蔡英文被質疑,選前撒幣是執政心虛,蔡總統反擊說心虛的絕對不是她。
    2019/11/24 12:35
  • 遭批撒幣是心虛 蔡總統:心虛的絕對不會是我

    總統蔡英文上午至鶯歌出席立委蘇巧慧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媒體聯訪時詢問蔡總統,外界批評選前端出利多、大撒幣是因為心虛,蔡總統表示,「我覺得心虛的絕對不會是我」。
    2019/11/24 12:02
  • 蘇貞昌臉歪!顏面神經失調 蘇巧慧:太累啦

    行政院長蘇貞昌,17日晚上出席總統全國競總成立,但站在台上的他卻被發現臉部表情僵硬,行政院稍後也證實,是因為蘇揆最近公務繁忙,病毒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失調,女兒立委蘇巧慧也說身體沒問題,但蘇揆已經被太太和女兒強制要多休息!
    2019/11/18 15:05
  • 太累!蘇貞昌臉歪 政院:顏面神經暫時麻痺

    行政院長蘇貞昌,出席蔡英文競選總部成立大會,站在台上的他被發現臉部表情僵硬,而行政院稍早也證實,蘇院長是因為近來公務繁忙,遭到病毒感染造成顏面神經失調,一早已經前往醫院就醫,經診斷確認沒有大礙。
    2019/11/17 21:20
  • 蘇揆挺女不避嫌 培養蘇巧慧下屆新北市長?

    行政院長蘇貞昌一週三度到新北市,今天(30)為共飲翡翠水公程完成通水,被質疑頻到新北,又買單女兒蘇巧慧選區的建設,是有意培養蘇巧慧卡位下屆新北市長。
    2019/10/30 1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