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侯友宜會餵藥案家長找人「圍事」 綠委嘆濫用資源、製造對立

記者 黃宣尹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2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2 12:06
侯友宜會餵藥案家長卻設「人牆」,引發爭議。(圖/TVBS)
侯友宜會餵藥案家長卻設「人牆」,引發爭議。(圖/TVBS)

新北市爆發幼童餵藥案,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昨晚再與家長會面,民進黨新北市議員林秉宥爆料,到場關心的議員全被工作人員團團圍住,據他了解,這些工作人員竟然都是國中小候用校長,引發爭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12)日舉行記者會,痛批侯友宜濫用資源、行政怠惰,應儘速啟動行政調查,勿再甩鍋、複製「恩恩案」。

林秉宥踢爆新北市政府動用候用校長「保護侯友宜」。(圖/翻攝自林秉宥臉書)

 
新北市多位幼童於幼兒園遭餵藥,震驚社會各界,新北市政府與侯友宜的處理方式遭批甩鍋、慢半拍;現再傳出昨晚侯與受害幼童家長會面時,由新北市國中小候用校長將到場關注的議員團團圍住,再度引發輿論爭議。

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日由新北市立委羅致政、張宏陸、蘇巧慧舉行記者會。張宏陸痛斥,侯友宜等了22天才開始動作,用盡各種理由不進市議會報告,還帶風向把事情推給其他人、甩鍋中央、撒了各種謊,說可能是家長拿錯藥了,又說獸醫師可能也有該藥品,市府不進行行政作為,反而造成社會對立、造成社會不信任。

蘇巧慧表示,新北市府濫用行政資源,侯友宜周末參加說明會與家長見面前,新北市府規劃人力分配,設「人牆8人在市長周圍」、「遞麥克風2人」、「記錄2人」,不過,林秉宥調查後發現,這8名人牆是候用校長,校長的工作不是應該保護孩童,怎麼變成保護侯友宜?

 
羅致政說,外界呼籲新北市府「動起來」,但新北市府卻「動起來」做政治處理、保護侯友宜,昨天晚上的說明會刻意排除外界檢視。他也說,司法調查不應該成為行政怠惰的遮羞布,新北地檢清楚說明,行政機關的調查屬於行政機關職權,不要把行政機關的責任推到司法機關身上。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新北餵藥案#2024大選#新北市#羅致政#張宏陸#蘇巧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20

0.0847

0.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