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幼兒餵藥案燒!綠委要侯友宜暫停「選舉活動」 給家長交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0 1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0 16:10
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圖/TVBS)
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圖/TVBS)

新北市板橋某幼兒園日前爆出老師對幼童餵食安眠藥,引發外界譁然。新北市府昨宣布未來每日都會舉行案件說明會,外界批評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未出席,僅由副市長劉和然主持。劉和然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提到,明天晚上侯友宜會與家長進行一次見面會。但民進黨立委郭國文卻在臉書揭露,侯友宜今(10日)還遠赴南七股看光電,根本是想轉移焦點。他呼籲侯應暫停一切選舉活動,好好還新北家長一個交待,並提出預防和改善方案。

身兼新北市長的國民黨總統參選人。(圖/TVBS)

 
新北市發生幼兒園餵毒事件,新北市府挨批處理慢半拍,劉和然昨日宣布,未來將每天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調查進度。劉和然在今天的記者會上提到,今日中午起將在莒光國小成立專案辦公室,提供專案專人專線服務,以及明天晚上新北市長侯友宜將再次進行一次見面會,再次了解家長需求。

不過,連續2天新北市府的餵毒案件說明會都未見大家長侯友宜的身影。郭國文在臉書揭露,侯跑到台南七股看光電,「侯市長到七股看光電想轉移焦點,結果碰到另一項他想閃躲的議題「能源政策」。他反問侯友宜,是否會支持重啟核四,還是要新建核電廠?面對高階核廢料,要放在哪一個縣市上?侯批非核家園把能源配置比例搞亂,那能源配置比應該為何?

郭國文說,侯友宜只會批評光電設置,但卻不知道漁民抗爭的七股「大潮溝案」,在他的協助下已經廢止設置許可;安定居民抗議的「九崴發電廠」,也在沒有跟地方居民取得共識前不會審核,展現與民眾站在一起的決心。

 
郭國文批,跑來七股看光電也躲不了市政無能 請侯市長暫停選舉活動 好好面對餵毒案,面對自己本命區的新北幼兒園餵毒案,還沒讓市民安心,侯友宜市長就跑來台南繼續做總統夢,一位在職中、沒有請假的市長竟然如此不顧市政,把兒童、家長與新北市民的權益放哪裡?

郭國文直指,侯友宜至今還在閃躲幼稚園餵藥案,以為道歉就可以了事,目前除了滿篇空話的臉書文,到處為教育局找藉口外,侯一項行政改革都沒提出,甚至沒有對外說明狀況,這樣新北的家長怎麼可能安心。

他也呼籲,侯友宜關心自己本命區,暫停一切選舉活動,好好還新北家長一個交待,公開說明餵毒案面臨的行政瀆職質疑,並提出預防和改善方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大選#新北市府#餵藥#侯友宜#光電#能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7

0.2222

0.3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