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國鄭靚歆過氣七寶媽第三代計畫台北市藥劑師地震速報APP網紅震度
  • 搜尋:

    藍光 結果共231筆

  • 眼鏡口罩睡眠器…好玩的東京潮流

    日本最IN的裝扮竟是戴眼鏡!日本的眼鏡造型多變,輕薄彈性高,不但抗藍光、防止眼睛乾燥,還能隔離花粉,避免花粉入侵眼睛造成不適。原來配戴眼鏡還可以防止花粉!日本人還喜歡「防屁味內褲」與「禮節口香糖」等奇特產品,極度想達到「全身無臭」的境界,消除個人的存在感。
    2016/05/18 23:07
  • 低頭族小心! 美逾半成人患「數位眼疾」

    現代人一天生活都離不開手機、平板,但是這也對我們的眼睛造成相當大的負擔。根據美國最新公佈的調查,65%以上的大眾都有數位眼疾的困擾,包括視力模糊、頭痛、肩背酸痛,這些都是警訊,醫生建議一定要讓眼睛適度休息!
    2016/03/28 12:14
  • 手機自拍藍光傷膚! 長期恐阻礙皮膚修復

    小心!常用手機自拍可能會傷害肌膚,英國一名正妹部落客為了服務粉絲,一天至少自拍50次,長期下來發現臉上不但長班,皺紋也跑出來了,醫師說,手機或是平板發射的藍光,屬於高能量可見光,引發肌膚的活性氧數量,相當於紫外線,長期照射會阻害皮膚修復,導致老化。
    2016/03/17 21:44
  • 英部落客每天自拍50次 控「藍光」害臉長斑

    用手機自拍可能也會傷害皮膚!一名英國的部落客每天為了更新照片瘋狂自拍,每天多達50次,加上用手機修圖,長期下來,手機螢幕的光亮讓她的臉部肌膚受到傷害,甚至產生斑點、雀斑,色素沉澱等情形。
    2016/03/17 11:48
  • 放大字體、變更顏色傷眼降? 醫:仍有害

    現代人手機人手一支,每天使用時間都是好幾個小時,長時間下來就容易引發高度近視,甚至是眼睛病變,就有民眾把手機字體放大,讓眼睛與螢幕保持距離,或者是下載「過濾藍光」的APP,甚至更換閱讀網頁的底部顏色,就是要紓緩眼睛的不適感,但醫師就說眼睛長時間接觸3C螢幕,面板發光強度不變,還是會對眼睛造成傷害。
    2016/02/24 18:20
  • 少女時代獨家內幕 藍光DVD首曝光

    去年國片電影票房冠軍《我的少女時代》推出藍光BD和DVD等,除了正片,藍光BD和雙碟版DVD特別收錄多段幕後花絮,及首次曝光的刪剪片段,再加碼陳玉珊導演與演員們對整部電影的隨片講評,內容精彩。
    2016/01/26 23:36
  • 入夜降低藍光助睡眠 蘋果iOS9.3新功能

    蘋果iPhone的軟體即將更新到iOS9.3,新版本將增加「藍光夜間模式」,會自動感應日落時間把螢幕調成暖色調,避免過多的藍光影響使用者夜間睡眠,另外蘋果因為iPhone6S銷售不佳,傳出積極在測試iPhone7新機,不過傳聞耳機孔可能會消失,現在已經有多達20萬名「果粉」上網連署,拜託蘋果別讓有線耳機消失不見。
    2016/01/12 18:57
  • 包辦翻譯、包裝!嫌豪宅燒盜版碟 月撈百萬

    台中警方破獲一起豪宅販售盜版光碟案,大學畢業的主嫌專挑國外網站下手拷貝,燒錄近期的日韓英電影,再利用自己的外語能力翻譯,拷貝後的藍光光碟雖賣的不貴,一片只賣100元但生意很好,每個月收入可達上百萬,面對版權遭盜用,日本電視台也特別派員來台了解狀況,粗估侵權部分市值至少上億元。
    2015/12/16 14:07
  • 甜蜜女神王心凌 用凍齡美肌演繹保養品

    亞洲甜蜜女神王心凌2015全新代言 Bio-essence碧歐斯燕窩胜肽系列,用彈潤飽滿又白皙的肌膚,完美演繹產品。現在人手不離3C商品,手機藍光和太陽毒辣的紫外線,讓肌膚處處備受侵害,輕熟女除了要聰明保養,注重肌膚彈性、光澤和水嫩感,自然看起來就不會老。
    2015/10/07 11:12
  • 史上最貴! 蘇打綠新專輯1張要價1200元

    蘇打綠新專輯前進柏林和編制60人的交響樂團錄新歌,連MV也在柏林取景。10月將開放預購,2張CD加上一張藍光DVD、原價1200元,預購價雖然打折變成898元。但還是一般CD的至少2倍價,由於預購版的CD是在德國生產加上有送寫真書,不少歌迷還是覺得物超所值,但把製作成本反映在CD售價上在歌壇還是頭一遭。
    2015/09/25 19:52
  • 沒看過藍眼淚? 欣賞攝影師捕捉的最美瞬間吧!

    海面上發出的微微藍光,令人驚奇的奇景「藍眼淚」聲名大噪,更曾被美國CNN票選世界15大自然奇景的,被視為「一輩子一定要看過一次的美景」,追藍眼淚,更成為近年來馬祖春夏之際最熱門的活動,吸引不少愛好攝影者前往捕捉這美麗的一刻,而連江縣政府所舉辦的第3屆馬祖「藍眼淚」攝影徵集活動,日前公布得獎作品,美得讓網友直呼就像在現場一般。
    2015/09/25 15:36
  • 手機通話20分鐘 等同站微波爐旁10分鐘

    一般認知都知道滑手機、滑平板,螢幕的藍光會傷眼,但不只如此,手機訊號是藉由微波傳送,微波也會影響眼睛的健康。研究發現,連續通話超過20分鐘,等同於站在微波爐旁10分鐘,距離30公分滑手機、看螢幕,也會受微波影響,就有一名40歲的婦人,一日使用手機6小時,除了出現乾眼和紅眼症狀,嚴重到一滑手機,眼睛就發熱。
    2015/07/20 14:26
  • 「3C螢幕眼」病患暴增! 藍光慢性傷眼「恐瞎」

    暑假到了不少學童整天低頭滑手機,眼科門診就發現最近「3C螢幕眼」患者暴增,很多人以為抗藍光可以不傷眼,醫師說最好的方法還是避免長時間連續使用,特別是不要在黑夜中滑手機特別傷眼,手機藍光是慢性傷害,長期灼燒眼睛黃斑部,嚴重恐怕會造成失明!
    2015/06/22 14:01
  • 墨鏡要選抗UV  濾藍光眼鏡無隔絕紫外線

    夏天到了不少人喜歡戴墨鏡,其實除了造型,最重要的是能隔絕紫外線對眼睛的傷害,墨鏡挑選一定要選擇有註明抗UV的功能,國內有20%以上的民眾對強光特別敏感,這時候除了濾紫外線,還要選擇偏光鏡才不會影響視力,至於現在最流行的濾藍光眼鏡只能過濾3C產品的藍光,對於紫外線隔絕完全無效,不能拿來開車或者騎車時配戴
    2015/05/17 17:50
  • 馬祖藍眼淚太美了! 登上美國NASA網站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台灣的美景又再度躍上美國NASA的網站了!現在起到8月份都是馬祖藍眼淚的好發時期,近年來馬祖藍眼淚隨著浪花拍打海岸時,夜光照映下發出的幽幽藍光令人驚豔,而這樣的美景,在4月24日時登上美國NASA的「每日一天文圖」網站
    2015/05/09 15:11
  • ​海面上微微發光!世界級美景 馬祖藍眼淚現蹤

    (網路新聞中心/沈俐萱) 自2012年馬祖當地居民發現海面上發出的微微藍光後,令人驚奇的奇景「藍眼淚」便聲名大噪,每年春夏之際,是馬祖藍眼淚出沒的時節,根據長期觀察藍眼淚的東莒船老大民宿18日在臉書粉絲團上PO出一張照片,只見照片中亮度不多,但仍可看到些微藍光,等於宣告馬祖的藍眼淚季來了
    2015/03/20 14:16
  • ​夜光藻聚集成「藍眼淚」 香港海邊奇景吸睛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香港一處海邊,最近突然因為夜光藻大量聚集,在晚上水面形成藍光奇景,被稱作是藍眼淚,這個罕見的美景,吸引很多遊客和攝影愛好者,有人甚至在海面燒起火圈,用照相機捕捉紅藍交映的光影瞬間,美麗的照片立刻引起關注,因為藍眼淚是一種夜光澡,海水升溫導致大量出現,現在太多民眾又到這裡,為了看這奇景,刻意攪動海水,又是一種對生態的破壞
    2015/01/27 12:51
  • ​美麗的不幸!神秘藍色螢光海 恐危害生態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網路新聞中心/賴詩微)  香港的海邊出現夢幻美景,經過長時間曝光所拍攝下的照片,可以見到海岸邊出現瑩瑩藍光,恍若奇異仙境,但這樣的奇景,卻讓科學家警告「令人不安且有毒」
    2015/01/23 16:19
  • 「歌神」上KTV 被朋友拱唱自己的歌 張學友:心情超怪

    「歌神」張學友駕到《TVBS看板人物》!張學友睽違七年再度發片《醒著做夢Wake Up Dreaming》,上周六(1/17)晚上接受方念華《TVBS看板人物》專訪,暢談他的音樂人生。錄影前,方念華因很早就答應擔任同事婚禮的證婚人,因此匆匆證完婚才趕至攝影棚,她笑稱:「因為是歌神,所以對於我來匆匆去匆匆,新人完全沒問題!」而「歌神」駕到果然魅力驚人,平日空蕩蕩的假日攝影棚擠滿了員工粉絲,不少部門主管趕回公司,只為一睹「歌神」張學友的風采。影視歌三棲的張學友在節目中坦率地表示,人生最難、也最正確的選擇,就是:「專心地唱歌。」新專輯除了自己當製作人、歷時七年才磨成,還同時出了黑膠版、藍光版,他笑著說:「誰都知道這樣做專輯會虧的,但起碼代表了我的努力在裡面,要是我不能堅持的話,還有誰能堅持呢?
    2015/01/22 12:18
  • ​謹慎挑選燈泡 營造良好視力環境

    現代小孩近視問題越來越多,許多家長都很煩惱。 除了少看電視、少盯螢幕,看書時的燈光也很重要,專家建議,盡量避免挑選高頻閃燈泡,或是得注意藍光帶來的影響,幫助孩子營造良好視力環境
    2015/01/16 09:07
  • 睽違7年! 張學友推「萬年曆」陪你迎接2015

    年底發片的歌手特別多,想要吸引粉絲注意,不僅專輯要好聽,當然贈品也要下苦工!而且不約而同,包括莫文蔚跟楊丞琳都推出桌曆,擺在桌上看還很賞心悅目,就連歌神張學友,除了實體唱片推出藍光跟黑膠版,也有萬年曆當贈品,陪粉絲度過接下來的每一天
    2014/12/22 19:59
  • ​【科學不一樣】藍光無法被過濾 過度恐傷視網膜黃斑區

    很多人都覺得藍光會傷害眼睛,其實藍光無所不在,就連我們平常接觸的太陽光,也都有藍光的存在。但適當過濾藍光才是對視力最好的保護
    2014/12/12 22:53
  • 【FOCUS新聞】諾貝爾物理獎三得主 藍光LED貢獻大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諾貝爾獎頒獎典禮,台灣時間今天凌晨舉行,拿下物理獎的三位日本科學家,以開發出高效能藍光LED獲獎,事實上,紅色跟綠色的LED1960年就已經開發出來,但想呈現日光的顏色,三原色之一的藍色不能少,這也是藍光LED革命性的原因。得獎者之一的中村,出身日本的LED產業重鎮德島,20年前就研發出LED紅綠燈,除了比傳統紅綠燈節電85%,又能清晰呈現紅黃綠三色,讓當地交通事故率下降了25%,促使LED號誌迅速普及。而在藍光之後,LED研發目前當紅的,是具有殺菌作用的紫外線LED,對於淨化水質將有廣泛應用
    2014/12/11 20:15
  • 藍光眼鏡防3C傷眼? 消保處:無檢測標準

    很多人每天長時間使用手機或電腦,所以市售推出不少強調防3C藍光傷眼的眼鏡,但行政院消保處開記者會公布,全世界根本沒有「人工光源」的檢驗標準,所以防3C產品光源的鏡片,因為國家沒有訂出檢驗標準,根本不知道有沒有用。
    2014/11/06 13:51
  • 低頭族普遍!「抗藍光」夯 保護貼也湊一腳

    現在3C族越來越多,卻讓自己身陷藍光危機中,眼科醫師表示,近幾年來因為「藍光」問題上門求診人數多了兩到三成,暴露太久可能造成黃斑部病變,因此就有藍光護目鏡業者,開始做起藍光保護貼,號稱可以抗99%紫外線,也能隔絕88%短藍光,關鍵就在於這個保護貼是橘黃色,抗藍光同時也能提升顏色對比度,實際上,市場上也已經有藍光濾波器APP,3C產品普遍的同時,「抗藍光」也顯得越來越重要。
    2014/10/17 14: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