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入夜降低藍光助睡眠 蘋果iOS9.3新功能


發佈時間:2016/01/12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蘋果iPhone的軟體即將更新到iOS9.3,新版本將增加「藍光夜間模式」,會自動感應日落時間,把螢幕調成暖色調,避免過多的藍光影響使用者夜間睡眠,另外蘋果因為iPhone6S銷售不佳,傳出積極在測試iPhone7新機,不過傳聞耳機孔可能會消失,現在已經有多達20萬名「果粉」上網連署,拜託蘋果別讓有線耳機消失不見。

躺在床上看手機,不用擔心睡不著了,蘋果推出最新的iOS9.3測試版,貼心設計了藍光夜間模式。

科技網站內容:「你可以輕鬆調暖螢幕色調,還可以自訂什麼時候變色。」

夜間模式能依照時區判斷日落時間,或是偵測周遭光線,自動調暖螢幕色調,測試版也新增照片擷取功能,錄影拍照兩種功能一次擁有。

科技網站內容:「新功能叫做『複製為照片』,這項功能可以從影片中擷取高畫質照片。」

測試版本也幫備忘錄升級密碼保護,想看內容得用密碼或指紋解鎖,另外帳號限制也放寬,一台iPad可以提供不同帳號登入。

除了新版軟體,蘋果也正在測試iPhone7機型,概念影片中的新機看起來更薄更流線,卻少了一樣東西。

科技網站內容:「蘋果公司打算移除耳機孔,為什麼呢?因為想讓手機變得更薄,蘋果很可能要分開銷售,更貴的無線抗噪音耳機。」

網友聽到耳機可能變垃圾,超過20萬人上網連署,拜託蘋果保留耳機孔,iPhone6s系列去年銷售量不如預期,今年第一季出貨量還可能減少一成,或許是因為這樣,才大改iPhone7設計想拉回低迷銷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藍光#銷售#新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1

0.1608

0.27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