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胰臟癌彭啟明基里維納島續命死亡海龍蛙兵 腿傷退場保健食品殷琪
  • 搜尋:

    蔣睦宇 結果共2,780筆

  • 扒兩層皮!北市警「詐騙」被害人 2大過免職

    台北市一名70多歲老翁,日前被詐騙400萬報警求助,沒想到一名非承辦的員警,卻私約被害人來派出所,聲稱自己認識駭客,可以幫忙從對方手上轉錢出來,但要收數十萬手續費。這起誇張案件,最後被派出所所長發現主動揭發,分局也火速送上兩大過將他免職。
    2023/04/27 13:11
  • 逆向對撞女騎士! 肇事男稱「吃感冒藥頭暈」

    新北市中和,26日早上,一名騎士逆向騎車,發生對撞意外,騎士自己多處擦挫傷,但另一方手骨折送醫,男騎士跟警察說,一直到發生碰撞,他才發現自己逆向,懷疑是吃了感冒藥後,頭昏腦脹,闖下大禍。
    2023/04/26 19:20
  • 車撞山壁「引擎、大燈沒關」 2人遭擄警急追

    新北市汐止,員警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撞山壁,車窗被砸破,但詭異的是,大燈跟引擎都沒有關,循線調閱監視器,發現車上兩人被強行擄走,經過追查,最後在五公里外的停車場,找到了七名嫌犯和兩名被害人。警方調查,這群嫌犯還跟被害人家屬勒索12萬5千元,嚇得家長立即匯款。
    2023/04/26 14:46
  • 沒關窗戶下貨! 男子「伸手」偷iPhone手機

    台北市一名送貨員,日前到北投復興市場送貨,下車時沒有關窗戶,被路過的嫌犯盯上,他先到對面把車停好,才慢慢走來偷走iPhone手機,事後更把贓物丟進水溝滅證,男子到案後供稱,只是「為了好玩」,才惡作劇。
    2023/04/24 21:15
  • 國寶雕刻家「朱銘」住家頂樓逝世 享壽85歲

    國寶級知名雕刻家朱銘逝世,享壽85歲!昨晚(4/22)9點多他被家人發現,在台北市士林住處頂樓身亡,警方調查,他吃完晚餐後跟妻子說要上樓運動,超過1小時都沒下樓,妻子上樓查看,才發現他已經沒了呼吸心跳。
    2023/04/23 20:09
  • 路太窄!講「借過」反被嗆聲 外送員PK路人

    新北市淡水昨天(4/22)傍晚發生衝突事件,在淡江大學附近一條不到兩公尺寬的小路,當時外送員送餐經過,卻被行人擋住,請對方借過還被毆打,就連機車也被推倒,導致後照鏡毀損,外送員膝蓋也受傷,氣得對行人提告。
    2023/04/23 13:17
  • 我的地!西門町婦設「禁停區」 誰停車就推倒

    台北市西門町一名85歲老婦人,自稱住家旁邊的土地,是她的私人地,不准附近鄰居停車,只要有人停,就會被她推倒,附近鄰居也指控,她還會朝車上潑灑不明液體,甚至從樓上亂丟垃圾下來,誇張行為,和附近住戶發生多次糾紛。
    2023/04/22 19:03
  • 有共犯!少年槍手曾躲「貨櫃」6hr 兩人接應

    土城當鋪槍擊案,警方最新線索發現,少年槍手在犯案前,曾經到一處貨櫃裡待了6小時,且至少有2人在裡面接應,原來這間貨櫃,疑似被弘仁會當成「安全屋」使用,專門用來準備槍械。而現在又有新槍擊畫面曝光,警方不排除拍攝者也是共犯。
    2023/04/22 12:52
  • 防共軍占設施! 保二傳擴編將配「針刺飛彈」

    大陸共機從近期頻繁擾台,兩岸關係緊張,就怕重要設施會被占領,傳出行政院研議將保二總隊再擴編三大隊,從1200人增加到4千人,員警會配置手榴彈、針刺飛彈等等,還得要受軍事訓練。
    2023/04/21 19:47
  • 你飲料潑到我!參加廟會太嗨 遭少年怒嗆

    新北市新莊昨晚(4/20)發生衝突事件,有民眾來參加廟會活動,卻因為情緒激動,亂丟飲料,不小心潑灑到一名少年,對方認為被針對,氣沖沖朝他飆罵,還作勢出手攻擊,一旁執行遶境勤務的員警,趕緊上前把人拉開,事後雙方才發現是誤會一場,相互道歉。
    2023/04/21 13:38
  • 油漬都甩過來! 控鄰攤「小動作」長期騷擾

    台北士林夜市一間攤商指控,隔壁蛇肉攤老闆,常趁擦桌子時,把髒污甩過來,一兩次還好,但這種「小動作」持續好幾年,懷疑對方故意。原來,雙方多年前因為租金問題,鬧不開心,是不是這個原因,有待查證,被指控蛇肉攤老闆只回應是小事,交給司法審理。
    2023/04/19 20:19
  • 馬祖運11噸鮑魚來台! 疑非法走私大陸貨

    馬祖根本沒有生產鮑魚,居然能空運11噸賣到台灣?調查發現,有業者疑似從中國大陸,走私進口廉價鮑魚,到馬祖「洗產地」,這家業者,甚至一度假裝申請鮑魚苗養殖,現場查訪,卻沒有在進行任何養殖,但這些鮑魚到底哪裡來的,海巡署和檢方已經展開調查。
    2023/04/19 15:29
  • 館長案幕後是他! 寶和會長入監前疑想逃

    持續追蹤寶和會會長林修伯,107年接下會長之後,多次唆使小弟開槍鬧事,三年前的館長槍擊案就是其中一件,他被判刑一年,但他申請延後報到,擔心會趁機落跑,因此警方破獲酒店後將人抓回來,而寶和會利用在北市酒店插旗,擴大幫派勢力,行事作風相當凶狠。
    2023/04/15 19:54
  • 有怪味?男亂丟菸蒂 警趴水溝「撈到K菸」

    台北市一名男子,從林森北路上的酒店消費完要回家,站在路邊抽菸,看到巡邏員警經過,就把菸丟進水溝,警方聞到空氣中瀰漫疑似毒品氣味,上前盤查,還跟店家借清掃工具,從水溝撈出菸蒂,檢驗後呈現毒品反應。
    2023/04/15 13:33
  • 幼教女師變悍警!東區酒客鬧事 遇「她」投降

    持續追蹤,這名控制現場的女警,從警五年多,處理過多次東區夜店酒店鬧事,執法強悍不輸男警。但她過去其實是在偏鄉擔任幼稚園老師,為了更穩定的生活,也希望能提供婦幼族群更多協助,選擇報考警察。
    2023/04/14 19:33
  • 驚悚! 1.7噸重鋼樑墜落重壓工人「險被壓扁」

    新北市中和發生離譜工安意外!吊車進行吊掛鋼梁作業時,鋼繩突然脫鉤,導致1.7噸重的H型鋼,直接砸到工人身上,造成他雙腳骨折,送醫後左腳截肢。新北市勞檢處調查發現,當時工地沒有設置禁止區域,工人就站在吊車旁,沒採用安全工法,目前已對工地勒令停工,最高開罰30萬。
    2023/04/14 13:33
  • 投資生基塔位遭詐300萬 車手面交警活逮

    台北市一名退休女子接到電話,對方說投資生基位,可以獲利上百萬,還能改運,前後出資三百萬,詐騙集團又要求對方付尾款,加購蓋板可以當塔位來賣,只是前面的投資,利潤都沒拿到,被害人憤而跟警方求助,聯手抓嫌犯!
    2023/04/13 13:48
  • 「鹿茸詐騙」重出江湖?一甕要13萬 長者遭詐

    十多年前流行過的「鹿茸詐騙」捲土重來!民眾到廟宇參拜,被陌生女子搭訕,假裝關心長輩身體健康,不斷推薦鹿茸藥酒有療效,被害人事後去一處民宅買鹿茸,過程中,女子和老闆一搭一唱,還假裝匯款,洗腦被害人,最後買了一甕回家,要價居然超過13萬。
    2023/04/10 18:51
  • 吵架被趕出去!10多名醉客 夜店門口大鬧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一群酒客因為在包廂內發生衝突,被安管人員趕出去,過沒多久,這些人想再進去夜店,不滿被擋下,又爆發第二波衝突,而當下有員警看見上前制止,最後噴辣椒水,把現場鬧事民眾壓制,至少5個人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2023/04/10 12:51
  • 「我叫潘大支」!KTV臨檢鬧事 2兄弟遭壓制

    新北市警方日前到KTV臨檢,一對兄弟檔卻不肯配合,問名字,還一直說自己叫「潘大支」,過程中,弟弟多次用不雅字眼辱罵員警,在包廂內被壓制,而哥哥為了幫忙弟弟,拿出辣椒水打算襲警,卻被警方搶先一步,也用辣椒水,噴的他滿臉都是。
    2023/04/09 19:42
  • 北醫火警!B1辦公室文件櫃燒 疑電線走火

    位於信義區的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凌晨一點多突然發生火警,大批消防車緊急到場,花了約8分鐘,把火勢控制住,初步判斷,起火點是在地下室的辦公室內,文件櫃旁疑似電線走火,但由於這棟醫療大樓樓上是病房,也驚動不少住院民眾探頭察看。
    2023/04/09 13:49
  • 高端涉內線交易!疫苗審查專委「洩密」起訴

    高端疫苗內線交易案,檢方偵查終結,兩人遭到起訴!其中一人,是食藥署疫苗審查專委劉滄梧,卻把高端通過EUA的消息,洩漏給妻子知道,而太太隔天早上就買進20張高端股票,指揮中心卻是在下午才公布訊息,賣出之後賺了約15萬,檢方認定,劉滄梧涉犯洩密罪,而妻子則是依涉嫌內線交易罪起訴。
    2023/04/07 21:09
  • 「看起來你發生車禍」 騎士自撞iPhone幫報案

    新北市一名機車騎士,突然自撞分隔島,他當場昏迷失去意識,119當下接獲報案,發現是手機語音打電話來說明座標,原來是傷者的iPhone14自動報案,而這最新的「車禍偵測」功能,沒想到在這次發揮作用,這也是雙北地區,除了誤觸以外,手機成功自動報案的第一起。
    2023/04/07 14:48
  • 當街遭拖行強押上車! 男竟稱「慶祝退伍」

    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當街遭到4名惡煞強押上車擄走,警方一個小時後,在新莊找到的通報圍捕的車輛,救出被擄走的男子,但奇怪的是,被害人下車後和警方供稱,自己剛退伍,朋友只是想要給他驚喜,才會上演擄人戲碼,但種種可疑跡象,警方並不採信。
    2023/04/04 13:15
  • 有困難?男稱「母生病」路中舉牌 下跪鞠躬

    林口交流道,怎麼有人在這下跪!男子不斷向等紅燈的車輛鞠躬,還跪在馬路中央,高舉寫著「媽媽住院請幫忙」的牌子,疑似希望民眾捐款,奇怪的是,警方獲報到場,男子卻拒絕協助,還急著想離開。事後相關單位前往他家關心,鄰居透露,他母親沒生病,他本人更是已經三年沒回家。
    2023/04/02 19: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