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火災謝金燕虛偽牌照稅繳納PTT地震中心農曆9月停招二級毒品
  • 搜尋:

    蔣睦宇 結果共2,780筆

  • im.B三度搜索! 處長遭聲押「大帳房」60萬交保

    im.B吸金詐騙案,檢調發動第三波搜索,約談公司高層、行政人員、客服等15名被告,其中新竹營運處長,遭聲押禁見,公司大帳房60萬交保,購買債權的4名投資人,幫忙拉下線,為了獲得額外獎金,也被列為被告,以1到2百萬元交保,有人喊冤自己也是受害人,最後籌不出交保金,檢方改為限制住居,讓他回家。
    2023/05/26 12:36
  • 怎麼走?車違停人行道 母推嬰兒車險遭撞

    新北市五股公有市場附近,被指控經常有車輛,違規停在人行道上,有一名媽媽當時推嬰兒車,被迫繞道,走在馬路上,還差點被騎士撞到,事後氣得拍照檢舉,但目前違規停在人行道,並未開放民眾線上檢舉,只能打電話報警處理。
    2023/05/23 20:07
  • 實驗國小畢旅2.5萬? 校長澄清是1.5萬

    台北市一間實驗小學有家長指控,孩子畢旅加上校外教學的花費,光是一年就要5萬多,甚至校外教學到台東農莊,指控老師要求學生早上進教堂,圍繞羊的遺體唱歌,校長也出面回應,強調一切活動都是經過同意才進行。
    2023/05/23 14:21
  • 快停下!騎車遇攔查 逆向闖燈還推倒女警

    台北市警方凌晨巡邏,發現一名騎士騎車搖搖晃晃,上前盤查,對方竟拒檢逃逸,不但闖紅燈還逆向,被逮到時還動手推員警,幸好支援警力到場圍捕,原來騎士酒駕,才會急著落跑。
    2023/05/23 12:16
  • 怎喝的?酒測值1.62 高架橋狂飆撞翻小黃

    台北市一名男子到酒吧喝完酒,竟冒險開車上路,行經建國高架,直踩油門,把前方計程車撞翻,造成司機全身擦挫傷、輕微腦震盪,闖禍駕駛事後拒測,但檢警還是強制抽血,發現他酒測值高達1.62,超標6倍。
    2023/05/20 20:49
  • 噴成「史瑞克沼澤」? 化學車廢水染髒住宅區

    新北市一名專門處理污水的化學車駕駛,疑似載運過程有疏失,一整車的綠色廢水噴出來,灑得滿地都是,環保局初步化驗,廢水對人體無害,但飄散惡臭,讓附近住戶忍無可忍,駕駛這回闖下大禍,第一時間還想逃跑,被環保局人員追上,發現他沒依規定攜帶證明,最重可罰30萬元。
    2023/05/20 19:45
  • 警察在身邊 扮客人埋伏超商逮面交車手

    台北市一名婦人日前加入line群組,聽信股市老師的話,投資虛擬貨幣,卻被騙了260萬,對方這回又約面交120萬,警方獲報,隨即偽裝成超商顧客,一邊喝飲料,一邊埋伏,等到雙方面交那一刻,上前將車手逮捕。
    2023/05/20 12:39
  • 「全台最大都更」爆詐貸68億 建商2小時籌千萬交保金

    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位在新北市新莊的「泰舍至善元」爆出建商以不實合約、人頭成交戶,向銀行詐貸68億,建設公司負責人遭檢調約談,訊後一千萬元交保,消息曝光後有地主一早到現場抗議,房子遲遲無法過戶,要建商給個交代。
    2023/05/18 15:24
  • 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爆詐貸 董座1千萬交保

    號稱是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泰舍至善元」爆出弊端,建商泰舍實業、泰坤建設的負責人楊岳修,被查出涉嫌從2017年起,持不實的預售屋交易合約,向銀行詐貸,獲得撥款數十億元。台北地檢署昨(17)日指揮法務部調查局新北市調處兵分18路搜索,約談楊岳修等11人到案說明,經檢方漏夜偵訊後,依違反《銀行法》諭令楊1000萬交保。
    2023/05/18 09:59
  • 落網!涉教唆闖輔大毆學生 情侶檔遭拘提

    闖進大學校園打人,惡煞落網!輔大一名男大生,因為車禍糾紛,遭同校女同學要求250萬賠償,還被對方男友動手毆打,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將這對情侶拘提到案,也要釐清,嫌犯是否真如他所說,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
    2023/05/17 13:44
  • 徐巧芯「實習生」車窗毀! 男控遭逼才犯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的辦公室實習生,昨天(16)晚上在建國高架橋,和別人發生行車糾紛,對方驟停在內側車道,等到會車時竟然伸出手,打破玻璃,他事後到派出所提告恐嚇,對此,徐巧芯強調,自己和實習生,最近都沒有與人結怨。
    2023/05/17 13:32
  • 車禍談判! 女大生揪眾進輔仁大學毆3學生

    輔仁大學一名男大生指控,日前因為載同學出車禍,被一名女同學求償250萬,因為金額過高談不攏,女同學居然找來4名校外人士,到學校裡談判,過程中,至少3名學生被打傷,報警提告恐嚇、傷害,至於打人的校外人士,疑似有黑道背景,警方要追查到底。
    2023/05/16 20:33
  • 尋父籌錢! 開車載債主老闆 「亂繞1hr」遭毆

    台北市一名男子,因為欠了老闆錢,被催討卻一直沒還,後來他說要找爸爸幫忙還,就開著載著老闆到處兜圈,一個小時才到爸爸家,卻根本找不到爸爸。而老闆當天其實發燒到了39度,卻陪他在這乾等,認為被耍,氣得當街和欠錢的員工大打出手,兩人互告傷害。
    2023/05/15 20:05
  • 吃豆腐?視障者求帶路遭控「亂摸」 涉騷擾

    有民眾指控,在捷運昆陽站附近,經常會遇到一名視障男子,要求協助引導,但過程中,對方的手卻會到處游移,甚至會不小心碰到胸部,讓人感覺到不太舒服,而這名男子,疑似喜歡找年輕女子協助,至少有四名網友都說,曾經被他騷擾過。不過警方目前尚未接獲報案,表示會加強巡邏,有必要時也會協助引導視障人士。
    2023/05/15 13:43
  • 安置補助1600僅七天! 超出費用「營造商」賠

    房屋受到影響、暫時無法居住的住戶,一共有十人,每天一千六的安置費用,只能領七天,區公所以及市府人員協調,超出費用將由營造商「華熊建設」負責,但除了天坑就在家門前的這幾戶,鄰近的房屋也有受損,廠商也初步承諾住戶,會負責維修和賠償。
    2023/05/14 13:16
  • 信義區天坑補修完工至少1週 居民暫安置

    台北市信義區出現天坑,經過灌漿回填,初步穩定。上午都發局和土木技師公會,重回現場,他們要確認灌漿後,地基是否穩固,施工中的建案出紕漏,也連帶導致住戶有家歸不得,整個補修工程大約一到兩週才會完工,要確認都安全了,才會讓居民回家。
    2023/05/14 13:15
  • 怎會破掉?900萬轎車 天窗半路突爆開

    花了將近九百萬買車,不到一年卻進了維修廠!車主月初開車行經新北市萬里,天窗突然發生巨響,停車查看發現整片天窗全碎,但當下沒看見周圍有石頭、或是其他異物,懷疑沒有受到外力敲擊。
    2023/05/13 20:05
  • 「沒結帳就拆封」遭制止 客辱店員遭警上銬

    新北市一名男子,跑到一間超商買東西,但還沒結帳就把商品給拆封,遭到店員制止,沒想到他一氣之下,和店員爆發口角,還用髒話罵人。警方到場後,更一度和員警爆發拉扯,但由於對方情緒太過激動,還得由四名員警聯手壓制,當街上銬。
    2023/05/07 20:24
  • 停紅燈等轉彎!休旅車遭攔腰撞「駕駛重傷亡」

    從交流道開下來卻失控衝到對向,導致一名駕駛因此重傷身亡!今天(5/6)清晨5點多,一輛轎車要下萬芳交流道的時候,疑似車速過快失控,整輛車飛越分隔島,撞到正在停等紅燈的3輛轎車,其中一輛休旅車被攔腰撞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但救出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宣告不治。
    2023/05/06 13:57
  • 修杰楷《親愛壞蛋》出軌戲「激吻曾莞婷」 賈靜雯看傻:為何沒說

    温昇豪睽違10多年和隋棠再次搭檔演家庭劇,2日為了記者會專程回台聊心情,同時大家也很關注,修杰楷、曾莞婷在戲中的激情戲,修杰楷笑說完全不准給家中小孩看,疏不知作品播出後,依舊被老婆賈靜雯算總帳。
    2023/05/02 17:43
  • 私闖科大女生宿舍!舍監報案 3男遭法辦

    陌生男子亂闖學校女宿!新北市一間科大女生宿舍,兩名校外男子尾隨女學生闖入,舍監發現立刻報警,只是沒多久,又有另一名自稱是酒店經紀的男子,辯稱要來送宵夜,三個人不請自來,全被法辦。
    2023/05/01 20:27
  • 宮廟前砍傷人!疑債務糾紛 嫌犯搭車逃回家

    新北市發生街頭持刀傷人事件!兩名18歲男子在網路上認識,疑似因為債務糾紛,凌晨相約談判,其中一人竟拿蝴蝶刀攻擊,之後搭計程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最後是嫌犯爸爸主動通報,順利抓人。
    2023/05/01 13:55
  • 搶購百萬顆「感冒」膠囊! 製毒集團全台掃貨

    台灣爆發缺藥潮,卻連製毒集團,也在全台各地掃貨,這個集團專門到各地藥局買「感冒藥」,目的是為了從中提煉出「假麻黃素」成分,進一步製成毒品安非他命,目前收購超過200萬顆,估計可以做成市值1.6億元的毒品。
    2023/04/28 18:17
  • 誆辦BTS演唱會詐1.2億! 康康、小刀都受害

    曾主辦過「聯合公園」演唱會的文創公司顏姓負責人,夥同另一間文創公司,6年來向多名投資人聲稱,邀請到韓團TWICE和BTS來台開演唱會,要求投資,事後卻被發現是騙局一場。包含藝人康康、5566小刀等人,共15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1億2千萬。
    2023/04/28 13:26
  • 報案黑道挾持!11警闖辦公室 遭控成「打手」

    持續追蹤!刑事局被指控成為打手,事後警方也澄清,強調是因為龍邦董事長劉偉龍,報案說有黑道在場挾持股東,因此刑事局、中山分局等等,共11名員警到場,不過沒有發現任何黑道的事實,當天也只是蒐證,並沒有搜索,所以不需要申請搜索票。
    2023/04/27 19: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