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辦BTS演唱會詐1.2億! 康康、小刀都受害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3: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3:43

曾主辦過「聯合公園」演唱會的文創公司顏姓負責人,夥同另一間文創公司,6年來向多名投資人聲稱,邀請到韓團TWICE和BTS來台開演唱會,要求投資,事後卻被發現是騙局一場。包含藝人康康、5566小刀等人,共15人受害,詐騙金額超過1億2千萬。

圖/翻攝自Bimong YouTube

 
一直沒有來台灣辦過演唱會的,南韓人氣女團TWICE,之前曾有文創公司說請到她們來台開唱,事後卻沒消息。

這間文創公司也聲稱邀請到了BTS,來台灣開演唱會還吸引多名金主砸錢投資,現在被發現全是騙局一場。

警方前往搜索翻出大量文件信件,裡面都是和假演唱會有關的證物,甚至還找到大量製作精美的造假文宣,而這回好幾名藝人也受騙。

 
圖/TVBS

藝人康康:「他就說你要不要投資我,防彈少年紅髮艾德,他說可以賺一些錢。」

藝人康康也曾在節目上分享受騙過程,布洛克兄弟顏姓負責人,和乙蝶文創鄭姓負責人從2015年開始,誆稱取得BTS、TWICE、紅髮愛德等外國藝人,要求多名金主投資說能獲利40%,但事實上他們從未取得授權,詐騙金額高達1億2千8百91萬,被害人包括藝人康康5566小刀,吳敦義兒子吳子文和玫瑰唱片老闆白錦松,共15人受害。

刑事局偵七大隊副大隊長許忠彥:「遭到詐騙的被害人有15位,其中不乏有政商名流還有演藝人員。」

圖/TVBS

其實這兩人之前確實有辦過正當活動,像是2017年running man來台見面會,是少數成功案例而顏姓嫌犯在2007年,也真的有辦過聯合公園演唱會,一度被稱為演唱會教父,如今淪為階下囚被依詐欺罪起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演唱會#詐騙#藝人#文創公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987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