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吵架被趕出去!10多名醉客 夜店門口大鬧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0 12: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0 17:47

台北市信義區一間夜店,一群酒客因為在包廂內發生衝突,被安管人員趕出去,過沒多久,這些人想再進去夜店,不滿被擋下,又爆發第二波衝突,而當下有員警看見上前制止,最後噴辣椒水,把現場鬧事民眾壓制,至少5個人被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圖/TVBS

 
警方vs.酒客:「搞什麼啦,搞什麼東西啊,你在大聲什麼東西啊,你在大聲什麼啦,怎麼了嗎。」

已經被員警團團包圍,夜店外這些酒客情緒還是很激動,甚至還一度想要對警方動手。

警方vs.酒客:「趴下趴下,趴好,手啦。」

 
圖/TVBS

眼看場面就快失控,警方用人數優勢趕快把人壓制當街上銬,也有人被辣椒水噴到酒都醒了痛的哇哇大叫。

失態過程還被路人拍下PO上網,周圍還有不少民眾圍觀,至少5名男子被警方上銬帶回。

事發在9日凌晨4點多台北信義區這家夜店,當晚是KPOP之夜人潮不少連包廂都被訂滿,其實這一行人都是同包廂的朋友,卻因為酒後在包廂內發生肢體衝突,夜店安管見狀把包廂內約十人請出店外,但沒多久他們又想回到夜店裡面,被安管擋下要發生第二波衝突,警方快打部隊到場制止,由於其中5名男子情緒激動,當場被壓制帶回警局保護管束。

圖/TVBS

三張犁派出所所長陳韋勲:「他們還是情緒非常激動,有大聲咆哮的情況,現場立即施以辣椒水並且上銬壓制。」

其實同一天晚上這附近的醉客還真不少,這名白衣男坐在路邊整個人醉到往後倒,就怕有危險旁邊員警,趕緊按壓他的胸口把酒醉男叫醒,周末的信義區夜晚員警忙翻天。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辣椒水#夜店#酒客#衝突#警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48

0.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