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共犯!少年槍手曾躲「貨櫃」6hr 兩人接應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2:5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3:13
圖/TVBS
圖/TVBS

土城當鋪槍擊案,警方最新線索發現,少年槍手在犯案前,曾經到一處貨櫃裡待了6小時,且至少有2人在裡面接應,原來這間貨櫃,疑似被弘仁會當成「安全屋」使用,專門用來準備槍械。而現在又有新槍擊畫面曝光,警方不排除拍攝者也是共犯。

圖/TVBS

 
衝鋒槍掃射土城當鋪又有最新畫面流出,少年槍手換上彈匣掃射第二次,動作熟練疑似已經演練過。

同樣熟練的還有拍攝影片的攝影師,不同於其他路人嚇得拔腿狂奔,他在槍手舉槍前就拿好手機準備,槍聲大響他依然淡定穩穩的拍攝完全程,加上槍手似乎還偷瞄了一下鏡頭,讓人懷疑拍攝者是否早就知道有人要開槍。

新北市警察局長廖訓誠:「昨天也在流傳一段少年開槍的畫面,是否是路過民眾拍攝,警方專案小組這邊也存疑,不排除是由共犯來拍攝。」

 
警方目前循線追查到土城青仁路,這處停車場內的貨櫃,這名少年槍手前一天凌晨曾搭小黃到這邊,剛抵達時明明只有提一個塑膠袋,犯案時卻背著一個黑色背包,而他的槍就是從這邊拿出來的,外傳這邊是弘仁會旗下的安全屋,用來放置各種槍枝彈藥已經租了超過一年,讓槍手出發前到這邊做準備領取槍械。

圖/TVBS

記者何冠毅:「不過警方在抵達之前,卻發現裡面的證據都已經被對方清空,但現在有最新的線索卻發現,少年槍手在抵達這貨櫃之前,裡面至少已經有2個人在等著接應。」

圖/TVBS

只是近期雙北連續多起槍擊案,偵查上似乎遇上困難2次是槍手主動投案,1次拖了十幾天才抓到,有人認為警方與黑道接觸禁令,導致警方辦案難以透過大哥斡旋,更無法提前情蒐警政署宣布要放寬限制,只要是掃黑專案人員接觸道上人士,不用再詳細報備也能符合保密考量。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手#共犯#槍擊案#土城#弘仁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3

0.0787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