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弘仁會槍手奶奶現身! 陪同開庭「不認識他」

記者 吳宇雅 / 攝影 陳盈仁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1 13: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1 13:35

持續追蹤這名少年槍手!今天(4/21)早上9點半在少年法庭開庭,奶奶也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原來她才是少年的監護人,因為父母離異,父親又因為毒品案在坐牢,從小隔代教養長大,她擔心孫子長大沒有依靠,還過戶一棟價值千萬的公寓,讓少年當包租公,沒想到這回竟犯下重大槍擊案,經過半小時的審理,法官最後裁定收容。

圖/TVBS

 
記者vs槍手:「為什麼要開槍,是有債務糾紛嗎。」

一樣不願回答,他被依槍砲彈藥管制條例,跟少年事件處理法,先移送到新北地檢署複訊,送到少年法庭。

記者vs槍手阿嬤:「我不認識他。」

 
圖/TVBS

強調跟槍手不認識匆匆騎機車離開法院,她其實就是少年的奶奶,因為這件事到處奔波隔了一天連衣服都沒有時間換。

記者吳宇雅:「這名少年隨後被送到少年法庭,也在今天早上九點半開庭,一路以來都是由奶奶作陪同,因為這名少年從小父母就離婚了,一直以來都是奶奶隔代教養扶養長大的。」

因為父母沒有養育能力,奶奶擔心少年以後沒有依靠,2006年時用300萬元買下中和南勢角的公寓,結果現在房價已經漲到破千萬元,後來把頂樓加蓋做成套房出租,由少年收租年紀輕輕就當包租公。

圖/TVBS

奶奶也知道孫子從小就令人擔心,長大還是不學好現在竟犯下重大槍擊案,也因為年紀輕變成弘仁會的打手。

道上知情人士:「少年只要替團隊去扛,去做槍手就能拿一筆安家費,大概三百萬到五百萬左右,看地點最多五百萬,這個案子大概三百萬就開槍了。」

不僅是利用少年,想在同溫層取暖獲得歸屬感成就感的心理,另一部分,也是為了避免法律刑責,因為少年犯的處理程序,不能羈押只能收容,如果介於14到18歲,或是自己投案都能獲得減刑,這名槍手歷經半小時開庭,法院最後也是裁定收容,讓外界不免擔心,少年是否已經變成弘仁會犯罪的免死金牌了呢?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槍手#少年法庭#開庭#槍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9

0.1059

0.24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