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沒關窗戶下貨! 男子「伸手」偷iPhone手機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21:15

台北市一名送貨員,日前到北投復興市場送貨,下車時沒有關窗戶,被路過的嫌犯盯上,他先到對面把車停好,才慢慢走來偷走iPhone手機,事後更把贓物丟進水溝滅證,男子到案後供稱,只是「為了好玩」,才惡作劇。

圖/TVBS

凌晨一點多貨車司機,到台北市北投一處市場送貨,當下他車,窗沒關就下車,前腳才剛離開,一名騎士東看西看,先到對街停好車後,再慢慢走到駕駛座旁,手伸進車內摸走手機,駕駛事後發現急忙報案,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名騎士是一名外送員。

 

記者江昀蔓 :「偷走手機之後,騎士為了躲避警方追查,疑似就是為了滅證,來到這條巷子裡,趁著四下無人,把手機丟進水溝蓋。」

圖/TVBS

丟棄手機地點,距離犯案地點不到100公尺距離,似乎就是看準這地點人車不多,監視器也少,才把手機丟在這,警方調查被害人當時到復興市場送豬肉,下車時留在駕駛座的iPhone11被人偷走,涉案的40歲的蔡姓外送員有多起竊盜前科,到案供稱只是一時好玩才會惡作劇,被依法送辦。

 
只是這名騎士安全帽跟外送箱,別來自兩家外送平台為此平台也有回應,其中一間表示跟外送員在2到3年前就終止合約,另一間平台指出按照條款和社群指引,只要確認外送員涉案將會永久停權。

圖/TVBS

外送員送餐必須到消費者家門外,就怕有安全疑慮,平台也有審核機制,以兩大平台來說,除了應徵時需要繳交良民證,之後每年還得定時更新,這回送餐途中順手偷手機,留下刑案紀錄,未來想再當外送員恐怕也沒有平台敢合作。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送貨員#偷竊#良民證#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4

0.0761

0.2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