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應該都送不到?鋒面襲降暴雨 外送員大缺「早餐變午餐」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3: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3:08
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用Uber Eats的廣告口號自嘲。(圖/翻攝UberEats)
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用Uber Eats的廣告口號自嘲。(圖/翻攝UberEats)

從昨(19)日起鋒面開始影響台灣,到今(20)日是降雨最劇烈的一天,這段期間許多民眾因為不想出門就點外送,不過卻發生沒人送無法點餐的狀況,甚至有人今日早上的早餐被拖2小時還找不到外送員,送到都變成午餐了。

有民眾點購傳統刈包卻無外送員。(圖/翻攝UberEats)

 
有台北市民眾中午要點刈包當午餐,但選完餐點準備要結帳卻出現系統出錯提醒,顯示「職業駕駛現在非常忙碌,無法再提供外送服務」。也有民眾直擊無法疊單的麥當勞出現45人分餐點沒人送。對此業者解釋,有時候因為餐期訂單多,也可能造成外送員短缺。

還有外送員在臉書社團用Uber Eats的廣告口號自嘲「UberEats (應該)都點的到。下大雨(應該)都點不到!」引發許多外送員共鳴留言「昨晚平台應該賠一褲子了」、「都點的到。有沒有人要送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早餐被拖了2個小時還沒有人送。(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另外也有 foodpanda 外送員貼出拖餐截圖,明明店家取餐時間是早上06:13,轉單轉到他手上時已經是8:27,等於被拖了2個小時還沒有人送,他表示「兩小時還沒人想送,餐點不只冷掉,應該已經硬掉,下大雨還點遠距離的,只能說幫不了你,希望至少可以當妳的中餐」、「點的到阿,只是有沒有勇者送而已,如果都點天高皇帝遠的單,那就慢慢等吧」。
 

更多新聞:外送員51上街遊行 工會籲「拒接單、點餐、營業」

實際上外送平台在剛當台時為了招募外送員,因此有給予比較高的趟次獎金或加成費用,甚至有人努力跑可以跑到10萬元收入,不過隨著外送員增加後續開始砍費用也讓許多人選擇轉行,或是下雨天就不送。全國外送產業工會也將於5月1日勞動節發起遊行抗議,希望司機不接單外,客人、店家也不要使用平台,讓專法通過訂定最低單價下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ber Eats#外送#外送平台#foodpanda#大雨#下雨#外送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91

0.1381

0.3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