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送員送餐得繳錢! 社區公告「年費150元」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20: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20:32

想要送餐進社區竟還要繳年費!新竹竹東一處社區,日前發出公告,表示為了簡化車輛免下車登記,預計從5/1把外送員納入管理,得年繳150元才能送餐進社區,不只外送員,連一般民眾都認為不恰當,對此,社區主委解釋,因為加裝車牌辨識系統,為了讓外送員方便進入,才想出這個政策,但反彈聲浪太大,目前已經取消。

圖/TVBS

 
社區貼出公告,為了簡化,車輛免下車登記,外送員得拿行車執照,去管理中心登記,年繳150元,管理費,才能把餐送進社區,預計從5/1,納入管理。

這社區位在新竹縣,竹東鎮,近期因為發出公告,要向外送員收管理費,引來外界抨擊。

因為對外送員來說,客戶指定送到哪,他們就得送到哪,卻有社區,把管理費轉嫁到,外送員身上。

 
圖/TVBS

外送員:「我是覺得不恰當,畢竟我們是幫他送餐的人,畢竟我們是幫你服務的,我覺得收年費真的不恰當。」

外送員:「我覺得現在也沒有人這樣弄,我覺得這樣會有很多問題,不是每一台車子都會進來。」

畢竟外送員,無法挑單,搞不好一整年,只接過一次,來自社區的外送單,不只外送員,連一般民眾,都認為不太合理。

社區主管解釋,總幹事把工本費,誤植成管理費,主要是因為,社區有3個哨所,目前只有一個哨所,設有警衛,其他都已經採用,車牌辨識系統。

圖/TVBS

社區主委范先生:「採自願制,願意的年繳150元,就是一個工本費,我們設備花了近百萬,馬路的維護,機器的維護都需要一些費用。」

原先是想把外送員,輸入進社區出入系統,不只能免去,人工登記時間,還可以減少,油料耗損,也說會把收來的錢,用在維護外送員,經常使用的設施跟路面,但因為反彈,聲浪太大,目前已經取消,這項規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外送員#外送#社區#登記#政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0876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