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館長案幕後是他! 寶和會長入監前疑想逃

記者 黃靖棻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5 1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5 19:54

持續追蹤寶和會會長林修伯,107年接下會長之後,多次唆使小弟開槍鬧事,三年前的館長槍擊案就是其中一件,他被判刑一年,但他申請延後報到,擔心會趁機落跑,因此警方破獲酒店後將人抓回來,而寶和會利用在北市酒店插旗,擴大幫派勢力,行事作風相當凶狠。

圖/TVBS

 
走在最前面戴口罩眼神銳利的,就是竹聯幫寶和會會長林修伯終於落網,之前判刑定讞後卻沒收斂,囂張經營酒店。

3年前館長槍擊案,當時雖然抓到槍手以及幹部,但檢警懷疑林修伯是幕後藏鏡人,雖然沒有直接證據,最後以其他事證,認定有參與犯罪組織判刑1年,全案到最高法院後駁回定讞。

由於他申請延後報到,偷偷換了手機、地址,警方怕他落跑在他執行前一天,將人拘捕回來。

 
圖/TVBS

知情人士:「(林修伯)蠻狠的行事風格蠻狠的,蠻有實力能力的領導者是前任會長的左右手。」

林修伯在107年接下寶和會會長一接手就不斷惹事,108年在AIT附近的建設公司開槍恐嚇,109年紅景天吸金主嫌勒贖,以及109年的館長被開槍。

知情人士:「(寶和會)他們至少1千多人吧,通常他們在東區中山區信義區,有投資酒吧酒店酒店圍事,還有酒店經紀公司,他們一些重要幹部都會插股在酒店裡面,從事博弈活動。」

圖/TVBS

寶和會經常叫小弟開槍惹事,另外也在台北地區酒店圍事,對店家勒索上千萬,嚇得被害人只能乖乖交錢,包含先前被查出北市一間賣假酒的酒店,都有他們的不法金流。

暴力討債買凶殺人什麼事都做得出來,寶和會會長作風再凶狠,這回也得回牢裡乖乖服刑。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槍擊#館長#寶和會#會長#林修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965

0.23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