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道歉片海龍蛙兵營養食品泡湯少子化甘薯節屏東小學牌照稅繳納撞鞋二級毒品
  • 搜尋:

    蓮花 結果共468筆

  • 消失演藝圈7年!女星「街頭被捕獲」1動作秒遭認 驚人現況曝

    還記得她嗎?女星慧慈參加《分手擂台》首登螢光幕,進而打開知名度,之後以諧星身分參加綜藝節目,由於說話怪腔怪調、經典手勢蓮花指、口頭禪「Oh My God!」等,讓她一夕爆紅,已經消失演藝圈7年的她,今(15)日在街頭被網友捕獲,現況曝光了。
    2023/09/15 19:42
  • 18分充飽8成電!「蓮花」推首款純電超跑 最快達250km/h

    超跑大廠蓮花,推出第一款純電動的四門超跑。號稱最大馬力達到905匹,最高時速可達250公里。其實超跑大廠,已經陸續投入純電車的研發,藍寶堅尼也推出純電超跑概念車,預計2028年開始量產;至於瑞典Polestar也推出純電超跑,而且找來設計大賽優勝者設計。
    2023/09/08 20:17
  • 古裝強勢霸榜!劇迷狂推這7部 趙露思、白鹿連登兩部

    2023年可說是古裝劇的天下,從《玉骨遙》、《蓮花樓》道《長相思》每一部都是爆款熱劇,最近更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熱議「近年最好看古裝劇」馬上吸引一票劇迷討論,以下就盤點近年最好看的古裝劇TOP7,快來把網友推薦的名單收下,下次追劇就不怕踩雷啦!
    2023/08/30 22:17
  • 拜託重拍!網評9部「毀原著」陸劇 黃曉明這1部太油遭批

    2023年的暑期檔陸劇改編潮湧現,其中楊紫的《長相思》、肖戰的《玉骨遙》和成毅的《蓮花樓》都獲得了觀眾的認可,然而並非所有改編都受到好評,像是《安樂傳》和《長風渡》都面臨了不少批評,特別是《上古情歌》,作為桐華《長相思》的前傳,劇版改編卻遭到了網友的猛烈抨擊,近期出現許多網友們熱烈討論並選出了9部「最希望重拍」的「毀原著」陸劇,一起來看看其中有沒有你的意難平吧!
    2023/08/29 14:02
  • 太優秀!「7位陸星」有隱藏才藝 他靠1招月賺20萬人民幣

    近期熱門的陸劇《長相思》、《蓮花樓》主演群不只演技、顏值在線,其實還有超多隱藏才藝,像是《長相思》張晚意擅長美聲、《蓮花樓》成毅私下是釣魚高手,這位還是鋼琴才女,以下就帶來7位陸劇明星隱藏才藝,快來認識一下男神、女神們不為人知的一面吧!
    2023/08/24 15:53
  • 網評今年陸劇「最佳男主角」 陳哲遠沒進榜、這部超夯奪3席

    每年只要到了暑期檔,陸劇圈總是會變得熱鬧非凡!不僅有老牌流量男星如肖戰的《玉骨遙》、成毅的《蓮花樓》、龔俊的《安樂傳》回歸螢幕,更有新生代演員如《長相思》中的張晚意、鄧為、檀健次,以及甜寵劇《偷偷藏不住》爆火出圈的陳哲遠更是在今年嶄露頭角,近期,微博上的網友們熱議不斷,評選出他們心目中的2023暑期檔劇最佳男主角Top9,最讓人意外的是,陳哲遠竟然沒有入圍,那麼到底有哪幾位男演員成功入榜呢,一起來揭曉吧!
    2023/08/23 15:01
  • 鬼門開!宜蘭盛大舉辦放水燈 民俗學家:全台第一好看

    一年一度的宜蘭水燈節是農曆7月最盛大的開幕活動之一,不僅有熱鬧的踩街活動,還有最受矚目的放水燈活動於昨(15)日深夜23時盛大舉辦!有不少民眾提早來到現場摺蓮花燈祈求平安,還有來自巴拉圭的留學生用中文寫下祝福,祈求未來一切平安。
    2023/08/16 16:38
  • 「蓮花」整株都是寶!花瓣泡茶可解暑 蓮蓬入藥還能降血脂

    蓮花除了能觀賞外,還可以食用或入藥,從花瓣本身到果實部位的蓮蓬、蓮子,再到土壤底下的蓮藕都有其利用價值。中醫師張宏銘指出,蓮花的花瓣泡茶可以解暑去濕,荷葉可以治療頭痛,蓮蓬能降血脂,蓮子還能煮成四神湯來健脾顧胃。
    2023/08/10 15:41
  • 古裝男神辣跳〈Queencard〉! 手忙腳亂網笑:還是演戲吧

    「古裝男神」成毅主演的陸劇《蓮花樓》集結武俠動作、驚悚推理等看點,緊湊又充滿懸念的劇情,引起網友討論,熱搜不斷,昨(9)晚在愛奇藝站內的熱度值更成功破萬,曾舜晞、肖順堯、王鶴潤等人依約送上熱舞影片,男主角成毅則先放上在劇組唱歌花絮,讓網友表示看不過癮,紛紛在他影片下頭留言,坐等成毅跳舞影片。
    2023/08/10 14:33
  • 網評7位陸劇「美強慘」男主角! 肖戰連兩部上榜太坎坷

    2023暑假陸劇檔期可說是古裝劇的天下,當中更不乏許多美強慘的男主角,明明樣貌頂天、能力強大,卻命運超級坎坷,讓螢光幕前的觀眾看得好心疼,最近陸劇社團也評選了7位讓人心疼到爆的「美強慘男主」《安樂傳》龔俊、《蓮花樓》成毅都上榜,肖戰還入圍2部,根本意圖使人抱緊處理,那麼大家最心疼的美強慘主角又是誰呢?
    2023/08/09 21:52
  • 精選TOP10古裝劇高顏值CP 全網跪求「冠軍」在一起

    在古裝劇中,演員的顏值往往成為觀眾觀看的重要因素,尤其是今年暑期檔,從《長相思》中楊紫與她的三位男主、《安樂傳》的龔俊與迪麗熱巴,到《長風渡》的白敬亭和《蓮花樓》的成毅,都成為了顏值爆表的古裝劇代表,微博網友近日更是熱烈的票選出「顏控最滿意」的古裝劇高顏值CP Top10,其中《長月燼明》的羅云熙和白鹿僅獲得第7名,奪下第1名的則是近年來「人氣爆棚」組合,一起來看看這些高顏值CP都有哪些吧!
    2023/08/07 15:50
  • 陸劇《蓮花樓》8亮點! 他為戲「男扮女」獲讚:0違和

    近期除了楊紫古裝劇《長相思》備受關注之外,由成毅、曾舜晞主演的《蓮花樓》也是隨著劇情高潮、熱度不斷攀升,比如成毅再度被捲入江湖紛爭、為了辦案而「男扮女裝」,還有相隔10年重逢初戀陳都靈,卻發現對方已另有心上人的虐戀感,來看看近期劇迷們討論的8個話題亮點。
    2023/08/04 14:10
  • 曾與林心如、楊冪合作!知名製作人驚傳「心肌梗塞驟逝」享年51歲

    陸劇《蓮花樓》由古裝男神成毅主演,播出後掀起不小討論,該劇製作人鄧細斌今(3)日驚傳驟逝,根據陸媒報導,鄧細斌昨(2)日因心肌梗塞送醫,搶救後仍回天乏術,享年51歲,消息一出讓外界震驚。
    2023/08/03 17:33
  • 《蓮花樓》恐怖氛圍逼真演員「邊拍邊抖」 男星自招:現場很害怕

    融合武俠與懸疑元素的愛奇藝陸劇《蓮花樓》,由古裝男神成毅主演,為了辦案找出真相還男扮女裝穿上嫁衣,他說:「因為劇情需要,我不得不穿,衣服勒得很緊,穿著挺不舒服的,我感覺女演員真的很不容易,我才戴了半個小時頭冠,頭就很暈!」;而再次被捲入江湖的他,終於和初戀女友陳都靈相隔10年重逢,為了讓她斷念不再苦尋他下落,他選擇刻意隱瞞身分,謊報自己死訊,兩人有緣無份的虐心對手戲也相當虐心。
    2023/07/31 21:38
  • 「古裝男神」成毅濕身拍打戲 5分鐘精采對決火速登熱搜

    「古裝男神」成毅在陸劇《蓮花樓》中飾演隱姓埋名成為遊醫的武林門主,與曾舜晞、肖順堯搭檔,抽絲剝繭破解江湖奇案。開場他與肖順堯的超燃對決場面話題不斷,「蓮花樓首播迴響」更登上微博熱搜榜冠軍,成為暑期檔另一爆款劇。
    2023/07/25 10:55
  • 第75屆艾美獎入圍名單揭曉 《繼承之戰》入圍27項成大贏家

    第75屆艾美獎今(13)日公布入圍名單,HBO影集《繼承之戰》(Succession)入圍27項成大贏家,其次同樣也是HBO的影集《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入圍24項,同時也成為艾美獎史上入圍最多的電玩改編影集。HBO更以127項入圍傲視群雄。
    2023/07/13 16:03
  • 蔡天鳳喪禮上百名親友到場致意 郭富城夫婦送花籃悼念

    名媛蔡天鳳(Abby)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天(18日)下午起在整體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早(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中午12時起,陸續有人把花籃、花牌等送到寶福紀念館,不少為香港名人,包括Abby生前好友方媛及其丈夫郭富城的花籃。至下午3時10分起,現場所見,Abby母親「五姐」、丈夫Chris帶同子女等親屬一身素衣,到達寶福紀念館打點準備,其後有過百名親友排隊準備進場,隊伍沿悠安街一直排至城門道。下午4時許,玄學風水專家李丞責夫婦到場,其妻子劉倩婷是Abby閨密。
    2023/06/18 19:43
  • 蔡天鳳喪禮近千名親友到場致意 僅開放至親能見最後一面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慘遭碎屍殺害,家屬於今(18日)下午起在大圍寶福紀念館為其設靈;明(19日)大殮後靈柩送往大嶼山寶蓮禪寺火化,儀式期間寶福紀念館及寶蓮禪寺蓮花山海會靈塔均暫停對外開放。據了解靈堂不對外開放,僅至親才會瞻仰遺容,料有千名親友到場致意。工人今早密鑼緊鼓打點佈置,對於外來人士甚為警惕。
    2023/06/18 13:05
  • S.H.E合體!Ella曬慶生照甜喊:很愛你們 收蓮花蠟燭嚇傻了

    陳嘉樺(Ella)最近忙著錄製大陸歌舞綜藝節目《乘風2023》(又稱《浪姐4》),今(18)日是她的42歲生日,好姐妹Selina、Hebe知道她生日這天忙著錄影,提前為她慶生,S.H.E私下再度合體的畫面曝光,讓粉絲大讚是最美畫面。
    2023/06/18 10:27
  • Ella現身機場粉絲送上「大蓮花」! 疑惑表情全被拍下

    台灣女子天團「S.H.E」成員Ella(陳嘉樺)自出道後事業表現亮眼,家庭生活也幸福美滿。近來參加大陸綜藝節目《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4》)人氣不斷飆升,卻前陣子也因為太拚,聲帶出現問題,令粉絲感到心痛。近日,她現身機場竟收到粉絲送上「大蓮花」造型的玩偶,讓她忍不住笑稱「是誰讓你們送我蓮花」,超疑惑的表情全全被拍下!
    2023/06/15 09:01
  • 台國手加油! 倒數100天TVBS直擊亞運網球、射箭、溜冰場

    浙江杭州亞運倒數100天,TVBS帶您搶先看重點場館,像是百噸重的蓮花瓣,包覆著網球場,相當吸睛,還有我國重點項目的滑輪溜冰、射箭,比賽場地都有新變化。
    2023/06/14 18:19
  • TVBS開箱杭州亞運「蓮花」主場館 選手村每戶1台洗衣機

    杭州亞運將倒數一百天,TVBS帶您搶先看主場館,以及選手村!不同以往,這次的選手村,沒有設置大型洗衣房,而是在每一戶配備一台洗衣機。但是,像棒球隊需要大量送洗衣服時,一台洗衣機,可能不夠用。
    2023/06/13 17:59
  • 醫院外埋伏中風婦 賣13萬「九轉蓮花藥酒」

    鏢客集團出沒北部醫院!新北市一名曾中風三次的婦人,回診完要離開醫院時,突然被一對男女叫住,對方說,看她走路不穩,只要喝「九轉蓮花」藥酒,就能痊癒,隨後帶她到三重民宅看藥酒、一條龍服務,喊價13萬2100元,慫恿她領錢付款。直到她跟朋友聊天,才驚覺被騙,嫌犯們還跟她求情,希望撤銷報案。
    2023/06/04 14:28
  • 被煞到?嘉義盜墓男狂做惡夢 警拉他到墓園「下跪告解」

    嘉義縣一名無業的蔡姓男子,因缺錢花用竟將歪腦筋動到別人家祖墳上,清明節前後,陸續到墓園竊取上頭的石獅子、石蓮花,打算變賣,警方接獲民眾報案,循線找到蔡嫌,蔡對自己的犯行坦承不諱,更稱疑似「被鬼煞到」,最近惡夢連連,警方也帶他到墓園下跪致歉,訊後再依竊盜罪送辦。
    2023/06/03 17:10
  • 蘇煥智稱警官替黃承國亡父摺紙蓮花 遭起訴妨害名譽

    台灣維新黨召集人蘇煥智去年選舉時於臉書表示,前國策顧問黃承國的父親過世後,有警官到黃承國家中摺紙蓮花,被黃承國提告妨害名譽。北檢認定蘇煥智無法提出證據予以起訴。
    2023/06/02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