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婆媳公公有反應GAPIP海龍蛙兵火災太平路約會 腿傷基里維納島
  • 搜尋:

    蓮花 結果共468筆

  • 「蓮花種子的月餅是啥?」 外籍民眾嘗鮮誤會是「鹹派」

    中秋節吃月餅是華人的習俗,但對外籍人士來說,可能是特殊的體驗,尤其一些月餅餡料可能是他們想都沒想過!一間新創公司「優納比」(UnaBiz),在得知疫情期間,社福團體募款不易,今年認購百盒喜憨兒基金會的月餅,用實際行動支持喜憨兒,再將月餅贈送給公司內的外籍員工,由於團隊來自很多不同國家,有些外籍同事,甚至對於「蓮蓉月餅」感到好奇,甚至有人以為這是蓮花種子的口味,應該吃起來鹹鹹的、可能像是鹹派一樣。
    2021/09/11 11:57
  • 最新足跡曝!長榮機師、機師子曾到家樂福、藏壽司 診所休診

    桃園市再公布機師、以及機師的兒子最新足跡!其中確診機師案16119,在8月28日中午12點到12點半,去過中壢中華路二段的家樂福中原店,另外,在隔天29日下午4點多,前往桃園觀音區中華路一段、金華路口的2021桃園蓮花季,另外在8月31日的下午5點35分到桃園中壢領航南路的藏壽司桃園青埔店用餐。另外,確診的長榮機師案16120,他的兒子也就是案16122,在9月1日當天下午4點鐘,搭乘公車168路,前往內壢方向,隔天,10點40分他也去過桃園區經國路上的家樂福經國店。
    2021/09/04 14:43
  • Lotus敲定未來4款電動車 首秀由SUV打頭陣!預約2022年問世

    全球汽車產業電氣化的風潮,讓一向硬派的英國車廠Lotus也不得不屈服,繼日前推出的全新量產車行Emira,同時也是最後一款燃油車款後,將迎來純電世代,純著電動超跑Evija問世後,Lotus緊接著將推出純電SUV,看是否能夠像是Lamborghini Urus、Aston Martin DBX等跑車廠推出SUV車款後在銷售上發揮出奇效。
    2021/09/01 17:13
  • Exige Final Edition抵臺 末日狂花468萬起上市

    英國跑車品牌Lotus於2021年初始之際宣告Vision 80全新布局,亦宣布旗下Elise及Exige車系將以其20餘年的技術成就,化為Final Edition姿態。臺灣首部Exige Sport 390 Final Edition已正式抵臺,並於日前總代理Gama Lotus車主VIP賽道活動首度亮相,以純粹駕馭留存此一獨領級距極簡跑車最終經典之作。
    2021/08/31 22:19
  • 打開大門滿滿「紙蓮花、金元寶」!住戶怒檢舉鄰居冷回應

    新北市土城廣明街一處公寓,最近有住戶投訴,一樓公共空間和樓梯間,被鄰居堆放滿滿的紙蓮花和金元寶,除了阻礙民眾進出,住戶也覺得看起來「有點怪怪的」。多次請鄰居收回自己家裡放,她卻不予理會,住戶只好打電話報警,並請環保局前來處理,但警方到場鄰居卻不開門,還把環保局開的勸導單撕碎丟在地上。
    2021/08/16 17:40
  • 疫情間靈堂多設家中 疑「延長線」短路釀火火源、電源多注意

    持續追蹤這起火警!初步了解,起火點疑似就在客廳的簡易靈堂,可能是延長線短路導致火警,其他殯葬業者表示,因為疫情期間,很多家屬避免外出,會把靈堂設在家中,像是需要火源的蠟燭,建議睡前必須熄滅,而蓮花燈、唸佛機等需要電源的物品,則是必須檢查線路是否超載或是老舊,避免火警發生。
    2021/08/11 13:38
  • 末代蓮花燃油車Emira超舒適 首搭ADAS明年下半年就會來臺

    英國經典跑車廠Lotus正式推出全新中置引擎車款Emira,這也將是Lotus最後一輛內燃機車款。預計會提供2種引擎規格,除了過往Evora、Exige使用出自Toyota 3.5升V6引擎外,也推出由Mercedes-AMG操刀的2.0升直列四缸渦輪引擎。台灣總代理預計在2022年下半年導入。
    2021/07/08 12:57
  • 末代「純汽油引擎」蓮花跑車 Emira駕駛介面曝光

    隨著環保法規日益嚴苛,歐洲各大品牌都有著電氣化的打算,近期我們也看到不少歐系品牌所推出的電動車款,在車壇引發熱烈討論。甚至就連專注打造極具操控樂趣車款的英國品牌Lotus,對於電氣化也有明確的佈局,預計將推出純電動跑車Evija。不過在此之前,即將於7/6正式發表的Emira,將會推出汽油引擎車款的最終作品。日前,Lotus在FB臉書社群平台公佈了Emira駕駛介面,令車迷更加好奇,實車的樣貌究竟為何。
    2021/06/08 12:03
  • 全台最慘水庫在這裡! 「蓄水率掛零」成荒漠

    中南部有不少水庫,蓄水率只剩不到10%,其中,台南的白河水庫,蓄水率已經掛零見底了,水利署已經展開清淤大作戰,但當地,正值產季的蓮花產業,已經飽受衝擊。
    2021/05/14 23:02
  • 熱帶氣旋肆虐吹掀屋瓦 西澳小鎮幾乎夷平

    熱帶氣旋「蓮花」上週才在印尼和東帝汶,造成40年來最大洪災;11日晚間,「蓮花」在登陸澳洲西部後,也造成嚴重災情,有沿海小鎮幾乎被夷為平地,當地媒體說有四成房屋,完全損毀,無法住人。
    2021/04/13 13:50
  • 白河水庫見底!蓮花缺水休耕 面積銳減百公頃

    全台水情吃緊!桃園石門水庫蓄水量跌破5成,水利署人員緊急實施人造雨,希望能緩解旱象;而台南的白河水庫見底,蓄水量是零,附近的蓮田缺水灌溉,不是抽取地下水應急,就是辦理休耕,今年登記種植的蓮田面積比去年少了上百公頃,蓮花節景觀勢必比往年遜色,蓮子的產量也將大受影響。
    2021/03/07 18:36
  • 徹底換血!Lotus現行車款停產倒數 加了電是否會走了味?

    來自英國的Lotus以極致操控體驗與濃厚賽車色彩,在車迷心目中有著相當崇高的地位。而Lotus日前宣布,該品牌於2021年將會有重大變革,並且釋出全新產品預告圖。圖中除了電動跑車Evija之外,還預告未來將會有三款新車陸續登場,而這也意味著現行Elise、Exige、Evora等車款也即將走入歷史。
    2021/01/27 14:56
  • 反中情緒影響? 印度古茶拉底省將火龍果改名蓮花

    印度人民黨執政的古茶拉底省最近宣布,因火龍果外型像蓮花,改以梵文命名為Kamalam(蓮花)。但有人懷疑,火龍果是因為名稱中有「龍」字,遭印度反中情緒波及而改名。
    2021/01/21 17:36
  • 火龍果改名蓮花 印度官員:龍會想到大陸

    中印邊境對峙超過240天,目前形勢依然緊張,印度西部一座城市首長因為反中,決定申請把火龍果改名「蓮花」,原因是火龍果的英文「Dragon fruit」中的「Dragon」龍會讓人聯想到大陸。
    2021/01/21 16:51
  • 火星誤毀「亡母蓮花塔」 3姊妹對話讓全家笑噴

    台南市驚傳殯儀館火化場「摔棺」事件,引發社會關注,作家、遺體接送員「BigBrother大師兄」得知後相當有感,他分享過去工作時曾遇到有人來燒庫錢,豈料燒完後吹來一陣強風,竟把火星吹到下一組家屬準備要燒的蓮花塔上,所幸往生者的3個女兒「轉念思考」,最後全家人還在現場笑了出來。
    2021/01/17 23:16
  • 「藕斷絲連」古老工藝 蓮絲蓮布登時尚舞台

    提到頂級絲綢, 一般人都會想到蠶絲, 其實在東南亞還有利用蓮梗抽絲、再手工織成的蓮布, 價格比一般蠶絲還要貴上十倍, 因為從採收到織布, 過程繁複,全部手工進行, 光是一條絲巾就需要9200根蓮梗, 費時兩個月才能完成。
    2020/12/24 14:00
  • 健身界「張學友」一開口網友雞皮疙瘩 聲音、蓮花指維妙維肖

    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為了向張學友致敬,翻唱改編「一千個傷心的理由」,還舉辦模仿大賽。其中有一位台灣模仿者,不止歌聲像,連張學友的蓮花指和神韻都惟妙惟肖。原來他在1996年曾經差點以台灣「四大天王」出道,後來輸給歐漢聲,目前成為健身教練。
    2020/12/15 20:39
  • 林志穎曬幸福照妻挨轟「白蓮花」 粉絲怒批不想看到她

    男星林志穎與老婆陳若儀婚後育有3子,經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家庭生活,林志穎昨(16)日在網上開心貼出一張全家到公園野餐的照片,不料卻引來不少網友留言攻擊陳若儀,直批她是「白蓮花」不想再看到她。
    2020/11/17 19:31
  • 丁怡銘曾傳婚外情?宅神酸:舌粲蓮花不輸丁允恭

    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日前稱牛肉麵冠軍業者使用萊牛遭店家打臉,事後親自致歉下訂牛肉麵,不過訂單卻打上行政院統編引發爭議。對此,宅神朱學恒在節目《國民大會》中透露,丁怡銘曾傳出婚外情,舌粲蓮花程度不輸總統府前發言人丁允恭。
    2020/11/14 10:58
  • 女力入白宮!「亞非裔」賀錦麗:別放棄美國夢

    拜登、賀錦麗的組合,對許多美國選民而言,或許是川普執政四年來分裂的美國,一帖癒合的良藥,尤其是副手賀錦麗,將成為美國史上第一位女性亞非裔副總統,也是美國歷來地位最高的女性官員;一路走來,對賀錦麗最重要的人,莫過於她的母親,19歲從印度隻身到美國求學,最後落地生根,對美國的自由文化感觸甚深,也讓賀錦麗在勝選演說中再次強調,她的當選,就如同母親深信──在美國,一切都有可能發生!
    2020/11/09 19:52
  • TWICE登韓綜! 子瑜爆料媽「喜歡臉上實驗」

    南韓女團TWICE最近忙著宣傳新專輯,還登上綜藝節目,少話的台灣成員子瑜,被問到媽媽是否很會保養,竟然大爆料、笑翻全場!而他們新歌MV目前已經衝破5600萬點閱率,不過蓮花座場景也被網友批評很老土。
    2020/10/30 13:10
  • 《11點熱吵店》恆述法師、薔薔換Line 欽點薔薔當弟子

    TVBS 歡樂台42頻道《11點熱吵店》邀請恆述法師來分享「改運這一招」, 主持人沈玉琳透露,恆述法師在出家前,桃花很旺,所以請教法師「招桃花的秘方」,恆述法師表示招桃花要小心,因為有桃花劫跟桃花煞,遇到桃花煞會劫財,遇到桃花劫,有時候連命都沒了。所以想招到好桃花自己的修為要好,「女生把自己活的跟蓮花一樣,蝴蝶會自動來。」
    2020/10/21 17:00
  • 快訊/第16號颱「南卡」今恐生成! 北北基防大雨

    現在10月份颱風趕進度,10/11第15號颱風蓮花剛生成,而在菲律賓西方海面上還有個熱低壓,可能成為第16號颱風「南卡」,路徑預計朝西前進,進入越南地區,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但受外圍環流影響,基隆北海岸、宜蘭和大台北山區,這兩天得留意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
    2020/10/12 10:17
  • 颱風接力賽!準颱「南卡」將生成 下週降雨熱區曝

    今(11)日凌晨2時輕颱「蓮花」才生成,現在又有颱風要生成!FB粉絲專頁「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提到,目前位於菲律賓西方海域的熱帶低壓93W,即將成為第16號颱風「南卡」,預計朝西前進,週三(14日)抵達中國大陸海南島,週四(15日)進入越南,對台灣沒有影響。
    2020/10/11 19:05
  • 輕颱蓮花撲越南! 另低壓「花東、恆春」降雨增

    今年第15號颱風「蓮花」生成,但往西朝越南前進,對台灣沒有直接影響!不過,從關島到菲律賓整個大低壓帶,目前有兩個低壓正在發展,台灣南邊的低壓會帶來水氣,預計周日晚間開始影響東部、恆春半島。另一個低壓會不會成颱,氣象局則表示還要再觀察。
    2020/10/11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