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TVBS開箱杭州亞運「蓮花」主場館 選手村每戶1台洗衣機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3 1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3 17:59

杭州亞運將倒數一百天,TVBS帶您搶先看主場館,以及選手村!不同以往,這次的選手村,沒有設置大型洗衣房,而是在每一戶配備一台洗衣機。但是,像棒球隊需要大量送洗衣服時,一台洗衣機,可能不夠用。

圖/TVBS

 
位在錢塘江畔,嶄新的公寓,是杭州亞運的選手村,將迎接10,400名運動員及隨隊官員。

亞運選手村接待人員:「您好歡迎來到運動員村。」

公寓式管理,跟著TVBS鏡頭開箱,客廳旁的廚房,賽會期間不能使用。最小單人套房,最大4房3衛浴,可供7人入住。床鋪長度200公分,考個別超高運動員,可延伸床板40公分。

 
圖/TVBS

北京特派陳韻雯:「推開門之後呢走進來看看這個房間,它這個床呢其實就是一般的單人床,沒有什麼特別的升降科技,而且是一個比較感覺上比較硬的床,然後擺放的是一些,提供的盥洗的洗漱用品包之外,還有就是一些亞運的紀念物品,另外再來看另外一個重點就是,在每一戶陽台都會有一個獨立的洗衣機,並且會提供這個洗衣精的部分,讓選手不用去排隊洗衣服,但是要來看到的是,因為只有一台所以也被質疑到說,如果大量需要洗衣服的時候,可能會不太夠使用。」

距離選手村3公里,到達開閉幕的主場館,屋頂由大小花瓣構成,遠看一朵綻放的蓮花,俗稱「大蓮花」,可容納觀眾8萬人。

圖/TVBS

網球中心場館運營團隊楊靜:「我們的「大蓮花」總體用鋼量為2.8萬噸,比北京鳥巢還減少了1.4萬噸。」

另一個「嬌」點,頒獎台上也有台籍志工,紀佳葦在浙江傳媒大學的選拔中,脫穎而出,練習美姿美儀,將穿上亞運禮賓服。

亞運台籍志工紀佳葦:「走到頒獎台前面,然後去遞獎盃還有獎牌,然後我們還有嘉賓引領運動員引領。」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杭州2022因為本次亞運,本該是在去年9月登場,但當時組委會要求中國大陸,要放寬防疫封控,但當時中方不願意之下延後了賽事,現在賽事總算是恢復正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運#運動賽事#直擊#中國大陸#運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