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國手加油! 倒數100天TVBS直擊亞運網球、射箭、溜冰場

記者 陳韻雯 / 攝影 朱光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14 18: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14 18:19

浙江杭州亞運倒數100天,TVBS帶您搶先看重點場館,像是百噸重的蓮花瓣,包覆著網球場,相當吸睛,還有我國重點項目的滑輪溜冰、射箭,比賽場地都有新變化。

圖/TVBS

 
8片鋼鐵花瓣,慢慢打開,就像蓮花正在盛開,露出杭州亞運的網球賽場!全球首創的建造技術,確保網球賽不受極端天氣干擾,降低外在影響。
同時,場地等級,跟台北網球中心相同,有利我國好手發揮!

司儀:「男子3000米接力賽的決賽。」

圖/TVBS

 
滑輪溜冰場地,測試賽進行中,這項是中華隊的奪牌庫。先前,中華奧會場勘時,教練特地赤腳走兩圈,感受平整度。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杭州這場地的工法,跟台灣的訓練場地是完全不同的,而且它還是全球唯一一個,7公尺室內拋物線賽道,所以競賽時不只考驗速度之外,更需要的是技術控制。」

四川競速滑冰選手張振海:「因為跟正常的場地坡度也不一樣,需要滑行的路線也不一樣,滑法也都不一樣,所以對我們來說都是新的東西,我們都需要調整。」

場地不同的,還有射箭,擺放兩座LED大螢幕,箭靶將在銀幕中間,是國際賽首見,代表隊擔心,會讓箭靶視覺上,有壓縮效果,是備戰調整重點。

圖/TVBS

亞運射箭場館工作人員:「它的大螢幕的播放,和我們正式的一個他們射的,其實是有一個延時的,大概在5到10秒鐘內的延時。」

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除了射箭之外還包含柔道羽球,都有機會可以奪牌,這次中華隊參加亞運,是史上最大規模代表團,將會達到890位,也期望能夠突破以往的成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亞運#直擊#網球#射箭#溜冰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94

0.2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