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華山 結果共831筆

  • 南京玄奘寺遭爆供奉日本戰犯 「百人斬」兇手也在列

    作為對日抗戰中受傷最深的城市,南京每年仍固定紀念大屠殺傷痛,但日前卻被網友發現,該市九華山公園內的玄奘寺地藏殿上,竟然供奉多名日本戰犯的牌位,包含華中方面軍司令松井石根、負責佔領南京的第6師團長谷壽夫,以及歷史課本上進入南京後,發起「百人斬」濫殺的兇手野田毅都在供奉名單之列,此事被踢爆後隨即引發大陸輿論怒火。
    2022/07/24 18:07
  • 《原子少年》地球狂接代言、活動!林佳辰「驕傲比天王星紅」

    男團選秀《原子少年》落幕,其中「地球」組合雖然輸給冠軍天王星,但代言卻一個接一個來。前一天才在台北華山同場地出席活動,今天(23日)又幫香水品牌站台!傳出他們代言進帳百萬,成員之一的林佳辰則說,薪水都是一季一季結,還沒看到數字,領薪後會先幫家人換手機。
    2022/07/23 22:05
  • 林佳辰兒時告白被拒「希望她們後悔」 期待領薪幫爸換新手機

    《原子少年》地球的成員林家辰、黃文廷、周祖安、周子翔、林煥鈞繼昨日在華山出席Acer Day電腦活動代言後,今(23)日又為了香水品牌到華山的攤位站台,即便氣溫極高,台下仍聚集了不少粉絲特地來應援,少年們身穿長袖西裝,近距離唱跳〈Bad Bad Love〉、〈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寵粉,即便揮汗如雨,仍敬業地完成每一個環節。
    2022/07/23 17:32
  • 普立茲80週年展 回顧重要議題打開世界觀

    一張好的照片,抵過千言萬語,於台北華山展出的《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開展以來吸引許多民眾參觀,尤其呼應今年疫情肆虐,《疫情下的世界》專區,感觸特別深。
    2022/07/22 22:05
  • 《原子》地球首代言進帳百萬!林佳辰挺姊戀愛「不建議呂植宇」

    《原子少年》地球接下Acer Day電腦活動代言,今(22)日在華山舉辦記者會,成員林佳辰、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以及周子翔一現身立刻掀起粉絲尖叫騷動,現場還大跳為Acer Day改編的主題曲〈地球不累〉,林佳辰也寵粉地向台下粉絲喊話:「多喝水不要中暑!」據了解,「地球」的男孩們本次的代言費約莫進帳百萬,且相關的工作邀約越來越多。
    2022/07/22 21:13
  • 酷暑!陸專家籲採檢員不需穿「大白」

    熱浪席捲大陸,民眾依然頂著高溫排隊做PCR,採檢人員也穿著俗稱大白的防護衣協助採檢,有醫療專家建議,在沒有冷氣的環境中,不必穿著「大白」,以免增加中暑風險。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20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張允曦線上訪問表示「最近北京白天高溫都能衝破36度,即便天黑走在路上也是滿身大汗,這樣炎熱天氣下,穿整套防護衣的防疫人員就面臨嚴峻考驗。許多人不但得穿著防護衣,還需要戴N95口罩長時間在高溫戶外工作,身上熱氣全被包住難以排出去,導致人體溫度急遽上升,出現中暑情況。由防疫專家張文宏領軍的華山感染團隊建議,不是在方艙醫院照顧確診患者的工作人員,例如只是在街上為一般民眾採檢的人,只要戴N95口罩就可以了,不必鼓勵或規定一定得穿整套防護衣,因為一旦嚴重中暑,就可能產生神智模糊、血壓下降或腦水腫,甚至是危及生命的情況。」
    2022/07/20 16:35
  • 啤酒商機!掌門聯名紅烏龍茶酒 臺虎精釀「哈哈哈哈哈密瓜」

    邁入夏季,冰涼啤酒成為不少消費者消暑氣的選擇,不少啤酒廠商跨界聯名、推出新口味,瞄準商機。掌門精釀啤酒插旗華山,還和台東茶園合作,配合熱氣球節推出紅烏龍茶啤酒;臺虎精釀推出9.99%新品「哈哈哈哈哈密瓜(Hami Melon Hooch)」,以及「在地臺灣味」系列第四彈新品「檬檬冬冬」。
    2022/07/16 17:55
  • 聯萌大作戰!一起Q一夏~ 日本人氣可愛角色齊聚一堂,解謎、逛街一次享受

    ▲日本品牌代理商勝明文具,於暑假期間在華山文化園區盛大開展,主持人熱情介紹展場內多項益智遊戲,如果你的智慧過於常人,歡迎來現場接受挑戰! 「大家來找碴,趕快來搶答!」還記得小時候跟著益智遊戲,絞盡腦汁想解答的感覺嗎?靈光乍現想出答案那一刻,覺得自己根本就是天才小神童!如果你想再次找回那種超快感,來來來!6月30日起至9月12日止,「聯萌大作戰」在華山文化園區盛大開展囉!活動期間全區免費入場,今年夏天非去不可,一定不能錯過!
    2022/07/06 15:00
  • 感受剎那永恆的力量! 國際+普立茲新聞攝影獎解析

    被譽為「新聞界奧斯卡」之稱的普立茲新聞獎(The Pulitzer Prize)今年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80週年展,現場共展出138幅曾獲得攝影獎的珍貴歷史畫面。《TVBS國際+談全球》今(4)日也特別挑選出11張照片,由主持人王馨儀訪問《經典雜誌》資深攝影劉子正,請他由從攝影記者的角度來與大家分享每一張照片後所蘊含的拍攝巧思。
    2022/07/04 19:31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親吻與擁抱 疫情戰場下的生死分離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從今年6月下旬開始,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3個月的展出,內容涵蓋過去80年來的歷史事件畫面。過去兩年間,全球籠罩在新冠病毒的陰影之下,前戰地攝影記者莫雷納蒂(Emilio Morenatti)透過鏡頭捕捉下一對住在療養院的老夫妻在分開了超過100天後終於重聚,隔著口罩以及透明帆布激動相擁親吻的畫面,以一張照片無聲演繹出疫情之下,相愛之人被迫分離的無奈,榮獲2021年普立茲專題攝影大獎。
    2022/07/04 07:12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費城最後自由人 當社會規則都成枷鎖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從今年6月下旬開始,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3個月的展出,內容涵蓋過去80年來的重大歷史事件畫面。其中1986年的獲獎者,是以一張「費城街友」照片獲獎的《費城詢問報》(Philadelphia Inquirer)攝影記者湯姆‧葛拉利許(Tom Gralish)。
    2022/07/04 07:11
  •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孩子餓死的聲音 衣索比亞饑荒成武器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在台北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為期3個月的展出,涵蓋過去80年來的重大歷史事件畫面。其中《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攝影記者史丹·葛羅斯菲爾德(Stan Grossfeld)在1985年,以一張在1984年衣索比亞饑荒拍下的照片,引起國際社會關注,也榮獲普立茲新聞攝影獎。
    2022/07/04 07:11
  • 大陸鐵路暑運開啟 預估發送旅客5.2億人次

    大陸暑運今天開啟,截止到8月底,為期62天,預估發送旅客5.2億人次。各地努力拚觀光,像是貴州荔波縣打出入住當地旅館民宿,就能享景區門票免費;華山景區也將免門票延到7月底,海南則推免稅消費券。大陸在疫情降溫後,拚經濟復甦,把握暑期出遊商機。
    2022/07/01 19:48
  • 小小兵巡迴展到屏東!還原經典電影場景 讓你秒餵飽相簿

    超可愛的小小兵展到屏東了!曾在世界各地巡迴的小小兵特展「神偷奶爸大視界」,繼年初登陸台北華山後,這次特地將展區帶到屏東,讓南台灣的粉絲也能朝聖。不僅還原電影的8大經典場景,還有許多趣味滿滿的互動區,更加入新電影《小小兵2 -格魯的崛起》元素,7/1起準時衝一波啦!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6/25 15:49
  • 最有力量的展覽! 普立茲新聞攝影獎台北開展

    今年夏天最具有力量的展覽「普立茲新聞攝影獎」,23日在台北華山開展!總共展出138幀扣人心弦的得獎作品,包括2022年五月才公布的最新三個得獎作品,搶先全球首次曝光!
    2022/06/22 22:25
  • 「最美文青湯包店」開旗艦店 免費送湯包還有抽獎券

    最美文青湯包店「古北饕」開旗艦店了!地點就位在捷運近善導寺站、華山文創園區周邊,老宅番新的70坪、2層樓大空間,讓人享用餐點更舒適,來此必點超奢華「松露小籠湯包」、會爆漿的「奶皇流沙包」,6/30前還有滿額免費吃小籠湯包的好康活動,湯包控快來朝聖吃一波。貼心提醒,疫情期間請記得遵守防疫規範喔!
    2022/06/18 21:19
  • 別再說「那個來」!月經狂歡節推廣女性生理期新風氣

    昨(28)日是世界月經日,象徵女性生理期每28天平均來5天,長期推動「重新看待生理期」的谷慕慕團隊,於27日至29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舉辦亞洲第一屆月經狂歡節,紀錄台灣近十幾年來的生理用品發展歷程,安排五大體驗展區、知名醫師、作家、藝術家、表演團體接力用不同角度呈現「月經」的多元樣貌。
    2022/05/29 10:12
  • 《聲林3》七強合體「賽後近況」曝光 她專輯入圍金曲最佳製作人

    歌手柏霖PoLin、邱軍、阿蘭、同理、王彙筑、張凱喆、Ace於選秀節目《聲林之王3》挺進最終七強,比賽結束後各自陸續推出新單曲,將在7月17日於台北華山Legacy舉辦「王者之聲Legacy演唱會」合體演出,不僅詮釋比賽時的經典歌曲,還會演唱新作品。此外,比賽中同樣擁有高人氣的九九、李杰明和踢館魔王徐暐翔也確定要加入演出行列,久違合體讓參演歌手都開心笑說:「希望可以將這段日子的努力成果,展現給到場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2022/05/25 16:51
  • 冷氣團南下 大陸華山、新疆地區「降五月雪」

    大陸降下五月雪,陝西太白山白雪皚皚一片,五嶽之一「華山」也降雪,遊客見到美景大呼過癮,另外新疆阿勒泰市積雪達3公尺,當地還出動剷雪車。
    2022/05/16 17:36
  • 温昇豪「空殼婚姻」現形 帶老婆住進豪宅成假面夫妻

    台北電影節今(14)日公布新一波片單,共有三部台灣長片世界首映,包含温昇豪與曾珮瑜主演帶有奇幻色彩的《夢遊樂園》、描寫女性情慾探索與自我認同的《小藍》,以及記錄青年經歷華山大草原分屍命案心路歷程的紀錄片《草原上,我們開始跳舞》等作品。此外,今年台灣短片更展露創作多樣性,其中劉若英在《家家》獨撐全場大秀精湛演技;另有包括馬來西亞新浪潮導演陳翠梅「導而優兼演」的新作《野蠻人入侵》等多部華語片在台首映,保證讓影迷目不暇給,看得直呼過癮。  
    2022/05/14 16:21
  • 小樂吳思賢等5年曝喜訊! 「票價藏密碼」寵粉一生一世

    跨足影歌視三棲的藝人「小樂」吳思賢距離上次個人演唱會至今已暌違5年,近期宣布將於2022年6月18日於華山Legacy舉辦「TOP OF LOVE 小樂吳思賢 2022演唱會」。小樂表示,因疫情關係去年預計要演出的專場取消,能再有機會唱歌給大家聽非常珍惜也期待,「為了這次睽違已久的演唱會,我特別寫了一首〈Lover〉要獻給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們,希望大家會喜歡。」
    2022/05/10 14:40
  • 饒舌潤少練「花式跳人海」潮州土狗將送原味衣 玖壹壹有望站台

    都曾在《大嘻哈時代》培養默契的饒舌歌手潤少、Gambler、悟飛(Luffy)、李紅(REDLEE)與潮州土狗,5位台饒新世代將於6月19日於華山Legacy舉辦「出來開趴 LIVE CONCERT」演唱會,要透過最燃嘻哈演出,解放疫情帶來影響的苦悶。玖壹壹與草屯囝仔據說有可能是神秘嘉賓,但主辦單位先賣關子。
    2022/05/04 13:38
  • 暑假第一深度文化展: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 早鳥開賣

    1942年首度設立的「普立茲新聞攝影獎」,至今乘載了數十年的世界歷史與文化變遷。2022年6月23日至9月25日,由時藝多媒體主辦、TVBS媒體協辦與漢民科技贊助的「SHOOTING-普立茲新聞攝影獎80週年展」於華山文創園區中4B館正式開展。本次將展出多達138幀普立茲新聞攝影獎得獎作品
    2022/04/25 16:19
  • 黃韻玲追星太瘋!盧到櫃檯給「陳秋霞地址」爬消防梯溜進門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大霹靂國際整合行銷總經理邱正生、電影《影子背後》導演李世偉,昨(23)日出席於華山文創園區舉辦的《2022 World IP Day慶祝活動》談「智慧財產權與青年:銳意創新,建設未來」,期間黃韻玲聊到小時候追星的瘋狂行為,天天在電視台門口徘徊,最後竟拿到偶像家地址,堪稱「追星成功」。
    2022/04/24 14:18
  • 黃韻玲專輯唱酬曾「只賺5萬元」 自爆血淚談智財權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董事長黃韻玲將於本週六(23)日現身華山,出席「2022 World IP Day慶祝活動」談智慧財產權話題,日前剛為自製特展「音樂怪博士-陳志遠」辦完音樂會的她,收到粉絲寄來30年前的滾石雜誌,看見當時紅透半邊天陳淑樺,忍不住勾起她時代的眼淚,她回憶當年滾石如同大家庭,也懷念大家沒事都會膩在公司,非常有向心力,如今看到唱片業的更迭,也讓她決定中分享進入音樂界的心路歷程和版權環境。
    2022/04/20 2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