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樂吳思賢等5年曝喜訊! 「票價藏密碼」寵粉一生一世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10 14: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10 14:40
小樂。(圖/寬宏藝術提供)
小樂。(圖/寬宏藝術提供)

跨足影歌視三棲的藝人「小樂」吳思賢距離上次個人演唱會至今已暌違5年,近期宣布將於2022年6月18日於華山Legacy舉辦「TOP OF LOVE 小樂吳思賢 2022演唱會」。小樂表示,因疫情關係去年預計要演出的專場取消,能再有機會唱歌給大家聽非常珍惜也期待,「為了這次睽違已久的演唱會,我特別寫了一首〈Lover〉要獻給一路以來支持的粉絲們,希望大家會喜歡。」

更多新聞:Apple小3歲醫師男友「生日當天0安排」 小S虧:他不愛妳了

小樂將開唱。(圖/翻攝自小樂臉書)

 
2022年開始小樂推出歌曲馬拉松,每月發表一首單曲,許多粉絲們都在期待能現場聽到新歌,對此他透露:「這場演唱會現場一定會帶來新歌演出,還有除了新歌都會表演之外,粉絲們喜歡的經典歌曲,全都會重新安排準備,希望展現出全新的歌手小樂,帶給大家更不一樣的體驗與感受!」

 

距離演唱會還有1個月,要求完美小樂直呼心情緊張,表示一定會做足準備練唱,就是要在現場帶來最好演出,讓歌迷朋友都能留下難忘的一晚,也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小樂寵粉出名。(圖/翻攝自小樂臉書)

小樂寵粉出名,特別將演唱會主題取名為「TOP OF LOVE」,就是以小樂的粉絲名字「Lover」延伸出來的,票價訂在1314元,也象徵著希望能與粉絲一生一世,連海報都特別以由上往下的視角拍攝,為的就是要讓粉絲有零距離的感受。

 

小樂也透露,除了歌曲上的特別驚喜之外,當天還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橋段,他將在演唱會當天曝光以小樂名字延伸的品牌,分享一些小驚喜要給現場的粉絲朋友們收藏,讓樂粉們興奮表示迫不及待要走進小樂的音樂世界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樂#吳思賢#演唱會#華山LEGACY#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7

0.0912

0.24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