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被小巨蛋禁足7年 笑說觀眾害的!成功守住「阿妹條款」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2 11:5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2 12:04
張惠妹遭小巨蛋禁足7年,昨(1)日終於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遭小巨蛋禁足7年,昨(1)日終於舉辦「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圖/聲動娛樂提供)

天后張惠妹昨(1)日「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首場順利結束,由於7年前她唱〈三天三夜〉時因粉絲太嗨,引發地震而被鄰居投訴,小巨蛋也因此立下「阿妹條款」,她昨日一上台就笑說:「被一個場地禁足7年也是滿可怕的!」更打趣要當年也在場的觀眾舉手:「就你們害的啊,還敢舉手?」演唱會尾聲,她解放一連飆唱多首嗨歌,所幸經台北捷運公司檢測,昨晚未超過場館震動管理值63db,安全過關。

更多新聞:終於飆唱〈三天三夜〉! 阿妹被禁跳舞笑喊「歸剛ㄟ」

 

張惠妹演唱會被嚴令「禁止跳舞」。(圖/聲動娛樂提供)

張惠妹此次演唱會被嚴令「禁止跳舞」,除了製作逗趣宣導影片外,更發放「NO JUMPING」動物口罩,場內也不時有工作人員舉著「尖叫鼓掌,代替跳動」告示牌;硬體方面,音響以懸吊方式吊掛,地面式音響增加減震措施,調整適當低頻音量,降低音量及重低音喇叭,主辦單位亦於B1地面鋪設木地板吸震,邀請觀眾一同維護周遭居民安寧。

更多新聞:阿妹哽咽!隔7年返蛋唱〈藍天〉被觀眾歌聲感動「我不能哭」

 
阿妹笑說:「演唱會不要跳這件事,就好像你去KTV很嗨,但服務生說不好意思,我們沒有麥克風,真的是歸剛ㄟ。」她自己邊唱嗨歌頻頻說在hold住,還要歌迷在很嗨的時候,就告訴自己「我是稻草人」,想像歌曲如同強勁風勢,但腳要始終釘在地板上;但在演唱會尾聲,她一連演唱〈跳進來〉、〈薇多莉亞的秘密〉,最後是當年的關鍵歌〈三天三夜〉,她一度對觀眾開玩笑說:「隨便你們要做什麼啦!」但因全場控制得宜,皆未超過場館振動管理值63db,成功守住「阿妹條款」的防震規範。

更多新聞:隔7年再登小巨蛋! 張惠妹「我真的回來了」叫全場站起來
 
張惠妹演唱會防疫措施做好做滿。(圖/聲動娛樂提供)
因應疫情較為緊張,台北小巨蛋防疫也上緊發條,採最高規格6大防疫措施,包括掃描台北通數位通行證或身分證,結合演唱會門票QR Code實聯制、量體溫、驗票、通過紫外線抑菌燈及手部酒精消毒,呼籲觀眾全程配戴口罩;北捷也呼籲,居家檢疫、居家隔離、自主健康管理期間者,及有發燒、呼吸道症狀、腹瀉、嗅味覺異常等疑似症狀民眾,不得參加活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演唱會#阿妹條款#分貝#防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116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