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腿傷IP小客車海巡人員 唱跳準新郎性侵花生婆媳遺書
  • 搜尋:

    華山 結果共831筆

  • 華山爆確診足跡 柯赴演講:不然在家打坐嗎

    台北市每天有大量的確診足跡,就連華山文創園區也再傳足跡,市長柯文哲9日上午來演講,直說平常心,不然要在家裡打坐嗎?不過他之前沒戴口罩上台唱歌被開罰,他上台演講時脫下口罩,先自嘲「距離大家應該夠遠吧」。
    2022/04/09 13:59
  • 具俊曄「DJ秀」喊卡 驚爆夜店有確診足跡

    全台疫情持續升溫,北市8日新增54例本土個案,不少夜店都出現確診足跡,大S老公具俊曄在台首場DJ秀也緊急喊卡,順延一周,另外,在清明連假期間,包括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的男模會館以及Klash、WAVE也都有確診足跡,而逛街熱區華山、SOGO忠孝館也有足跡,提醒民眾假日出門,記得做好防疫。
    2022/04/08 22:50
  • 疑洩毒情資!新店咖啡商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主嫌逃杜拜

    新店咖啡商槍擊案!檢察官起訴槍手黃泳群、幕後藏鏡人張景欽,還有共犯陳憲民,當中,只有槍手坦承犯行,也願意配合調查,但其他兩人都不承認,甚至把責任統統推給,已經逃往杜拜的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三人全部羈押禁見。
    2022/04/06 23:29
  • 阿北又出事了!柯文哲脫罩高歌 繼台中後高雄也開舉發單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率領台灣民眾黨在台中金典酒店參加「華山論壇」,在聚會期間,柯文哲曾脫下口罩唱歌,今(6)日早上台中市長盧秀燕在受訪時表示將對柯文哲等人開罰;而高市也跟進,表示柯文哲在「華山論壇」高雄場的情形和台中場相似,高市府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已依據現場舉證開出舉發通知書。
    2022/04/06 17:59
  • 曾惹事害槍支被查扣!新店槍手取槍畫面曝 竟藏地洞內

    新北市新店區45歲的何姓藥商因被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重要毒品資訊」,導致组織受到重大損失,遭杜男以六百萬元買兇殺人。而杜男更找上同樣也是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其陳姓小弟幫忙尋覓槍手,並策畫整起殺人案件,台北地檢署6日將3名犯嫌依法起訴,並建請求處死刑,案件移審至台北地方法院,法官訊後諭知黃泳群與張景欽皆羈押禁見。而當初黃姓槍手去拿取作案用槍枝的畫面,也逐一曝光。
    2022/04/06 17:22
  • 縝密殺人計畫曝光!7度勘查新店藥商住家 還到墳場試槍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行刑式槍殺案件,檢警查出幕後主謀是天道盟華山會成員綽號阿杜的許杜群,他和另一名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景欽及小弟陳獻民,找到上槍手黃泳群,策畫整起案件,且為了確保能「成功執行」,縝密規劃,持假的身分證買車、用衛星電話通訊,還到墳場試槍。
    2022/04/06 13:08
  • 懷疑他洩密!行刑式槍殺新店藥商 3嫌遭起訴檢求處死刑

    去年11月,新北市新店區一名何姓男子才剛送小孩上學,買完早餐正要進到家門時,竟然遭到槍手黃泳群近距離連開四槍斃命,「行刑式」槍殺震驚社會。事後黃泳群還一度變裝搭機逃離台灣,但入境廈門隔離完之後就被遣送回台,經過檢警4個多月的調查,發現是天道盟華山會許姓成員懷疑何姓死者將製毒機密外洩,以600萬元買凶殺人,還有人陪著黃男到南部墳場「試槍」,今(6)日北檢依殺人罪起訴黃姓槍手及至尊盟尊合會會長張姓男子及陳姓小弟。
    2022/04/06 12:00
  • 魏嘉瑩勾出「老王樂隊綜藝魂」 主唱難得多話喊有挑戰性

    魏嘉瑩(小魏)去(2021)年推出專輯《你好嗎》受到樂迷歡迎,今(2022)年翻唱計畫陸續推出了〈天黑請閉眼〉ft.告五人、〈魚〉ft.怕胖團、〈最浪漫的事〉ft.趙詠華、〈藍色眼睛〉ft.麋先生,25日回到華山Legacy舉辦巡迴演唱會第5場「你好嗎 安可場」,特地邀請老王樂隊作嘉賓,引得台下歌迷驚喜吶喊,更首次合作〈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新版本,讓老王樂隊的團員直呼:「超有挑戰性!」
    2022/03/27 12:46
  • 可抽50吋電視!三星打造5大展區 體驗S22夜拍實力

    三星於今年2月推出年度旗艦 Galaxy S22 系列,號稱是手機界的單眼且強調夜間拍照的功能,三星今(24)日表示於華山1914文創園區打造全台黑夜攝影樂園,規劃5大主題場景,現場擺設S22系列手機,讓星粉能直接感受Galaxy S22系列的攝錄實力。
    2022/03/24 16:13
  • 青森零距離特展 全方位體驗青森風情

    想出國嗎?航空公司和日本青森縣合作,在華山舉辦「青森零距離」特展,帶民眾用「五感」,體驗青森之美。
    2022/03/19 11:08
  • 複習出國感覺!長榮辦青森展 消費捐發票抽2萬5住宿券

    你有多久沒有出國了呢?長榮航空桃園-青森航線自1995年開始即以不定期包機方式經營,2019年7月改為每週二班的定期航班,卻因為疫情班機無法營運,長榮和日本青森廳合作,在華山1914文創園區舉辦青森特展,於今(18)下午4點起至3月20日晚間6點開放民眾參觀。
    2022/03/18 15:39
  • 北市公布確診足跡 到過「市政府、捷運板南線、杭南郵局」

    台北市今(13)日公布確診者足跡,為案21395,該案曾於8日至11日間,到訪過北市府、台北杭南郵局、搭乘過捷運板南線往返市政府站至善導寺站,也到過OK便利商店華山店、7-11華雙門市、林辰嘉建築師事務所等地。
    2022/03/13 16:09
  • 挺過憂鬱!謝震廷4月再開個唱 「日花6小時」準備驚喜

    28歲的創作歌手謝震廷過去曾陷入憂鬱症的低潮,甚至不想面對人群,距離上次演出已過了1年半的時間,日前謝震廷宣布再度舉辦個人演唱會,將於4月23日在台北華山Legacy與歌迷同樂,他還為演唱會準備了限定版的隱藏歌曲,每日花6小時練唱、練吉他,準備將演唱會的驚喜呈現在歌迷面前。
    2022/03/10 19:25
  • 華山分屍嫌逃死定讞 死者父批「操弄廢死」

    華山分屍案,嫌犯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最高院今天(2/23)做出裁定,維持高院更一審判決,判處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全案定讞。死者父親聽到消息後,出面痛批沒有天理以及公平正義,質疑台灣是不是要走向廢死?
    2022/02/23 21:20
  • 華山分屍免死 蔡清祥:38死囚程序未完才沒槍決

    華山草原分屍案,最高法院今天判凶嫌陳伯謙免死、無期徒刑定讞。法務部長蔡清祥受訪指出,尊重法院依個案情形判決,現行列管38名死刑犯是因法律程序未完而沒有執行槍決。
    2022/02/23 18:00
  • 華山狼逃死!被害人父親氣憤:「昨日夢見女兒一身狼狽」

    4年前台北市中正區華山大草原,發生震驚社會的分屍案件,兇手陳伯謙今(23)日逃死定讞,判決一出讓高姓被害人的家屬非常不能接受,死者父親表示昨日才夢見女兒而已,見她一身狼狽,讓他非常難受,且高爸爸還說陳伯謙犯案後至今,態度仍舊非常冷漠,沒有向家屬道歉過。
    2022/02/23 17:11
  • 支解遺體做標本!華山分屍案兇手陳伯謙「逃死」定讞

    曾經震驚社會的台北市「華山分屍案」,被告陳伯謙性侵殺害女學員後分屍,法院一審依性侵殺人等罪判處死刑,但二審還有更一審都認為他「自首」應減刑,改判無期徒刑,不過最高法院今(23)日駁回上訴,陳伯謙獲判無期徒刑免死定讞。陳伯謙在2018年,犯下性侵勒斃女學員後,將屍體分屍後棄屍,後來檢警逮人,將他羈押在看守所,不過他竟然還跟會見的朋友說想出書,把事件寫成變態殺人魔的心情自白,想賺個一桶金,殺人魔的心情自白。
    2022/02/23 15:22
  • 北市18處足跡曝「確診者北車通勤」 華山、市場、夜市在列

    新冠肺炎本土疫情持續擴大,今(14)日台北市新增1例本土個案,新北市2例確診也曾到北市活動,這3例都與桃園銀行群聚相關,北市府已啟動防治措施,並公布最新確診者足跡,遍布北市許多餐廳、夜市與大眾交通站點,提醒民眾注意,做好自我健康監測。
    2022/01/14 15:55
  • 野生啦啦隊女神現身華山 胸前豐滿險炸出神秘陰影曝光

    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29日現身華山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線上影展,扮成女殺手,身穿超港風的豹紋拼接上衣、短裙搭配復古髮型,秀出逆天美腿小露香肩與鎖骨,但令人窒息的是拼接上的黑色襯衫內,緊貼的豹紋連身裙將胸前的豐滿擠出一條誘人神秘線,在寒冷的天氣中讓人血脈賁張。
    2021/12/30 15:47
  • 周末Chill一波! 台東慢食節移師華山登場

    「台東慢食節」活動,這個周末移師台北華山登場,30個攤位帶來不同特色美食,希望讓生活節奏緊張的北部人,偶爾可以放鬆一下!活動不只吃,更有飲食講座,解析台東各種在地食材,到底有什麼魅力。
    2021/12/05 21:42
  • 開唱到一半「突爆粗口飆罵」!曹雅雯認了罹患這病症

    今年憑著專輯《自本》榮獲金曲獎台語歌后等4項大獎的曹雅雯,前陣子因隱疾發作就醫治療,27日晚間如期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除了演唱自己的歌,也穿插多首平日愛歌,讓歌迷大飽耳福。然而演唱會剛開場,曹雅雯就因為1原因突然爆粗口飆罵,還坦承有舞台恐懼症。
    2021/11/29 08:27
  • 開唱前隱疾發作!曹雅雯「急送醫治療」淚許願健康

    台語歌后曹雅雯今年剛奪得「金曲歌后」殊榮,明(27)日將在台北華山Legacy開唱,由於月底就要迎接35歲生日,曹雅雯坦言今年許下的生日願望就是身體健康,原來她前陣子蠟燭三頭燒,隱疾發作急就醫,還為此給自己訂下「3禁令」。
    2021/11/26 15:03
  • 沒因混打棄AZ!接種率達9成 莊人祥訪施打站:狀況良好

    第12輪疫苗已於昨(22)日開打,提供BNT疫苗第一劑,以及莫德納與AZ疫苗第二劑接種,指揮中心在台北市增設5處BNT疫苗施打站,分別位於衛生福利部1樓大廳、交通部1樓大廳、華山西二館、中正紀念堂一展廳以及台灣當代文化實驗場,預約人數約9600人。發言人莊人祥今(23)日一早實際走訪現場,表示整體狀況良好,等候、報到、注射、留觀等區域動線順暢,工作人員皆有積極導引,快速消化預約接種的民眾。
    2021/10/23 14:17
  • 圓夢!70歲嬤披白紗 小S、賈永婕見證

    台東一名高齡70歲的阿嬤,因為沒有子女,一直以來都獨自照顧76歲罹患癌症、行動不便的丈夫,以及看顧失智的哥哥,這輩子遺憾就是沒穿過婚紗。蘭馨協會與華山基金會在高齡日常關懷中,得知阿嬤心願,今天(21)早上替阿公阿嬤舉辦婚禮,藝人小S和賈永婕也一同出席見證。
    2021/10/21 13:06
  • 北市加開5處BNT接種站!「這地點剩最多」還有2萬劑

    第12輪疫苗接種昨(18)日上午起開放30歲以上民眾預約BNT,然而還是很多民眾抱怨根本約不到,雙北市也出現預約塞車、量能不足的問題。對此,指揮中心今(19)日宣布加開5個接種點,其中有1處剩餘的BNT疫苗最多。
    2021/10/19 14: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