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疑洩毒情資!新店咖啡商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主嫌逃杜拜

記者 李潔 江昀蔓 / 攝影 田嘉慶 王華麟 吳居諴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23: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3:29

新店咖啡商槍擊案!檢察官起訴槍手黃泳群、幕後藏鏡人張景欽,還有共犯陳憲民,當中,只有槍手坦承犯行,也願意配合調查,但其他兩人都不承認,甚至把責任統統推給,已經逃往杜拜的天道盟華山會成員許杜群,台北地方法院審理後,裁定三人全部羈押禁見。

圖/TVBS

 
雙手被上銬,穿綠色上衣的男子,就是涉嫌槍殺新店咖啡商的槍手黃泳群,這回開庭,坦承犯罪也願意配合調查,只希望家人平安,對死者家屬表示抱歉哽咽的說對不起,請求法官解除禁見,卻不被允准。

走第二個的是共犯陳憲民,同樣也是續押,而戴黑框眼鏡穿黑色上衣,則是這起槍擊命案的幕後藏鏡人張景欽,從頭到尾否認犯罪,被問為什麼要出境,辯稱是要去柬埔寨工作,這三人力求交保,但開完庭,統統上囚車還押台北看守所。

圖/TVBS

檢警調查,這起命案早有精密計畫,幕後是天道盟成員,他們用衛星電話聯繫,還一度到墳場試槍,何姓死者疑似被懷疑洩漏毒品情資,才遭人花六百萬找個有賭債的槍手,策畫行兇,只是主嫌許杜群,早在案發前一個月搭機逃往杜拜,留在台灣的三名共犯落網後,把責任全部推給他。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黃姓槍手到案之後,因我們掌握的跡證相當嚴密而且完整,所以我們很快的鎖定提供作案槍械,和提供安家費的張姓和陳姓共犯。」

圖/TVBS

最新畫面曝光,槍手黃泳群案發前曾經出包,因為與堂哥起爭執,導致槍械被警方查扣,這讓同夥相當不滿,事後好不容易再弄一把,張姓共犯要求藏在住處排水孔,依照規劃時間表執行任務,並在6天前買好逃亡機票做好PCR,只是自以為萬無一失,還是被抓回來,檢方如今偵結起訴,重金買兇的動機也一一浮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新店#咖啡商#槍擊案#天道盟#買兇#逃杜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8

0.0750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