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店咖啡商疑洩「毒」情資 遭天道盟「600萬」買兇狙殺

記者 江昀蔓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6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6 20:13

去年11月發生在新店的咖啡商槍擊案,檢警追查,死者疑似涉及黑幫製毒,被天道盟成員許杜群懷疑,洩漏毒品情資,花600萬元買兇殺人,警方共逮捕3名共犯,今(4/6)依殺人罪起訴,張姓共犯訊後,遭到收押,但許杜群在案發前一個月,就搭機離台,也被檢方通緝。

圖/TVBS

 
頭戴棒球帽把剛拿到的做案槍枝藏在腰際走出巷弄,他是去年11月在新店犯下咖啡商命案的槍手黃泳群,檢警不斷追查逮到3名嫌犯偵結起訴。

員警vs.張姓共犯:「這邊有多少錢,8萬塊,8萬喔在你面前點喔。」

圖/TVBS

這是張姓共犯在機場被逮捕的情況,想搭機逃亡當場被攔截檢警追查通聯金流,發現幕後是天道盟許姓成員,和會長張景欽小弟陳憲民,找上有賭債的槍手策畫行兇,原來何姓死者被懷疑洩漏毒品情資才被人花六百萬殺人報復。
 

記者江昀蔓:「他們的犯案過程早就有精密計畫,許杜群在案發前一個月,就已經搭機逃亡國外,留在台灣的三名共犯,落網後把責任全推給他。」

圖/TVBS

杜拜曾是最多國際旅客通行的機場主嫌疑似在這轉機逃亡,警方調查他早在學生時期就牽扯毒品案103年假釋,而3名共犯早就認識都是高雄人犯案半年前籌劃,拿假身分證買車更7度勘查死者住家使用衛星電話墳場試槍。

新店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黃姓槍手到案之後,因我們掌握的跡證相當嚴密而且完整,所以我們很快的鎖定提供作案槍械,和提供安家費的張姓和陳姓共犯。」

槍手案發前6天買好逃亡用的機票,檢方起訴後更對毫無悔意的張景欽建議法院判死,如今罪責全推給逃亡國外的許杜群,重金買兇的犯案動機也一一浮現。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咖啡商#槍擊案#製毒#天道盟#洩漏#情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9

0.1300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