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替前員工出頭!老闆怒開1槍 男左膝蓋中彈

記者 紀建亨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1 20: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1 20:20

嘉義布袋發生槍擊案,一名鐵工廠老闆,因為前員工和友人有糾紛,相約談判,結果雙方一見面又吵了起來,沒想到老闆為了替前員工出頭,竟然從屋內拿出改造手槍朝對方開槍,導致被害人左膝蓋中彈。

圖/TVBS

 
小小的綠色包包內,警方起出一把,兩把,總共兩把改造手槍,裡面還有18顆子彈,其中一把,就是嫌犯拿來打中被害人的槍枝。

員警:「裡面還有子彈有啊。」

穿著橘色長袖和一件藍色背心的嫌犯,蔡姓男子,就是為了替走在後頭的,前員工出頭,結果出事了。

 
圖/TVBS

布袋分局偵查隊長陳坤宗:「起因是因為網路上,在留言互嗆,就是互相攻擊對方,相約談判,第二次相約到嫌疑犯的家中,進行第二次談判,但一言不合,才開槍。」

事件發生在嘉義布袋,3月31日深夜,40歲的蔡姓嫌犯,是名鐵工廠老闆,前員工王姓男子,和江姓友人,先前在網路上嗆聲,疑似因為工程問題有糾紛,雙方相約在蔡姓嫌犯家中談判,沒想到這兩人一見面又吵了起來,老闆替前員工出頭開槍,結果子彈不長眼,打中了被害人的左膝蓋。

圖/TVBS

布袋分局偵查隊長陳坤宗:「昨天晚上大概11點42分,接獲那個長庚急診室,就是打電話來說,在急診室裡面,有一個民眾受到了槍傷,而且經查他發生槍擊的地點是在布袋轄內。」

警方直到醫院通報有槍傷,才趕緊調查追捕,最後在3小時內,4月1日凌晨2點左右落網,被打傷的江姓男子雖然沒有生命危險,但蔡姓嫌犯幫前員工出頭,拿出自學的改造槍逞凶,結果公親變事主,這下老闆和前員工雙雙被依殺人未遂,和違反槍砲彈藥等罪嫌法辦。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闆#前員工#槍擊案#談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9

0.0993

0.2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