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華山爆確診足跡 柯赴演講:不然在家打坐嗎

記者 李品誼 / 攝影 劉昱駿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4/09 13: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4/09 13:59

台北市每天有大量的確診足跡,就連華山文創園區也再傳足跡,市長柯文哲9日上午來演講,直說平常心,不然要在家裡打坐嗎?不過他之前沒戴口罩上台唱歌被開罰,他上台演講時脫下口罩,先自嘲「距離大家應該夠遠吧」。

圖/TVBS

 
帶著孩子玩耍,不少家庭一早就到華山大草原享受假日時光,只是疫情當下,台北確診足跡每天爆量,不少人還是有顧慮。

民眾:「原本要(從台中)帶小朋友出來的,可是因為媽媽不同意,所以小朋友就相對不能出來。」

有民眾說已經麻痺,因為足跡過多,似乎去哪,都避不掉,就連隔壁的華山文創園區,8日再傳確診足跡,一早活動照常,但人不多,來演講的台北市長柯文哲平常心。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深呼吸放輕鬆,台北市到處都有足跡,那你每天在家打坐好了。」

主張與疫情共存,柯文哲不怕確診足跡,倒是上台,做這個舉動,他自己怕怕的。

台北市長柯文哲:「距離夠遠不算唱歌所以,唱一首歌罰三千,收到三張(罰單)。」

圖/TVBS

之前上台高歌沒戴口罩,北、中、高市府都開罰,柯文哲開講前,先自嘲,但讓他頭痛的,還有校園疫情,9日已經九所學校全校停課,十八所部份停課,影響師生突破萬人,確診學生人數還在增加中。

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定會修的,只是我跟你講,新常態就是不斷的修正。」

兩年多來,在疫情下生活,民眾儘管習慣了,還是得做好防疫,政府政策也得因應疫情,隨時調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足跡#華山#演講#柯文哲#打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0925

0.24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