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魏嘉瑩勾出「老王樂隊綜藝魂」 主唱難得多話喊有挑戰性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7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7 12:46
魏嘉瑩舉辦「你好嗎 安可場」演唱會。(圖/小魏工作室提供)
魏嘉瑩舉辦「你好嗎 安可場」演唱會。(圖/小魏工作室提供)

魏嘉瑩(小魏)去(2021)年推出專輯《你好嗎》受到樂迷歡迎,今(2022)年翻唱計畫陸續推出了〈天黑請閉眼〉ft.告五人、〈魚〉ft.怕胖團、〈最浪漫的事〉ft.趙詠華、〈藍色眼睛〉ft.麋先生,25日回到華山Legacy舉辦巡迴演唱會第5場「你好嗎 安可場」,特地邀請老王樂隊作嘉賓,引得台下歌迷驚喜吶喊,更首次合作〈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新版本,讓老王樂隊的團員直呼:「超有挑戰性!」

更多新聞:《華燈》渣男語錄太多!編劇杜政哲自爆:是人生經歷

 
 
(左起)大提琴手佳瑩(老王樂隊)、鼓手會元(老王樂隊)、主唱立長(老王樂隊)、魏嘉瑩、吉他手偉碩(老王樂隊)、貝斯手潔民(老王樂隊)。(圖/小魏工作室提供)
繼去年的「不來梅樂隊之旅」巡迴結束後,魏嘉瑩投入新歌翻唱計畫,並推出〈再見了小時候〉MV,由「小陳嘉玲」吳以涵主演,今年首場和歌迷相見的活動便是「你好嗎 安可場」,她在演唱會上以〈年輕是一種罪〉〈小我時代〉搖滾開場,1200人的尖叫十分震撼,讓魏嘉瑩在台上忍不住感性地說:「今天就是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禮拜五晚上是個很難得的時間,謝謝大家願意過來。」

更多新聞:黃偉晉、小賴「PCR採檢出爐」 呼籲努力防疫
 
魏嘉瑩與立長(老王樂隊主唱)。(圖/小魏工作室提供)
魏嘉瑩在演唱會前,雖然對嘉賓身份感到很雀躍,但和工作團隊一直嚴格保密,直到老王樂隊出現在台上時,台下的尖叫聲幾乎掀翻Legacy的屋頂,小魏才說:「我在喜歡音樂節聽到他們的現場,覺得他們的現場也太炸了吧?一定要邀請他們來做演唱會嘉賓。」老王樂隊則說:「很久以前主唱立長有在台中碰巧看過小魏表演,合作前原本覺得小魏好像酷酷的可能有點距離,後來發現很好親近又蠻好笑。」果然這次在台上,老王樂隊貝斯手潔民被點出來講冷笑話,主唱立長也說了很多話,讓平常演出話極少的他們有感而發:「這應該是我們最綜藝的時刻了!」而小魏魏嘉瑩笑說,「因為老王樂隊也有個『佳瑩』(大提琴手),還沒正式碰面時就覺得親切了。」

更多新聞:大S子女「離台時間點」曝光!張蘭鬆口認了:他們會過來
 

魏嘉瑩和老王樂隊在台上合作了全新改編的〈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這首歌從2017年推出至今,已成為年輕世代必聽的樂團金曲,首次有全新版本,由溫奕哲老師改編,加重了弦樂部份,讓老王樂隊團員們一致大呼:「超有挑戰性」談及難在哪裡?老王樂隊說:「華麗的編配以及複雜的對點很多,找到感覺上手之後就穩了,難度綜合級數大概 7-7.5!而且編曲在表演前不到一週才拿到,所以真的得拼了命練習,熬夜抓歌、練習、加練、晨練。」
 
魏嘉瑩「你好嗎 安可場」全場大合照。(圖/小魏工作室提供)
「你好嗎 安可場」演唱會在全場合唱〈花香〉中結束,會後魏嘉瑩也在現場為前來的歌迷簽名,接下來4月份將展開「你好嗎 Mini小巡迴」,從高雄開始,台南、桃園、台中、台北、新竹共6個城市8場演出。一直在進行的翻唱計劃,自一月開始便連推4首,嶄新的改編與合唱,讓許多歌迷說非常喜歡,但也忍不住要敲碗喊:「新歌什麼時候出來?」對於被催生新歌,小魏魏嘉瑩神秘笑說:「快了快了,再等等我,Mini小巡迴上不小心可能就會有驚喜哦!大家敬請期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嘉瑩#小魏#老王樂隊#綜藝魂#挑戰性#翻唱#我還年輕 我還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930

0.2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