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懷念!滾石唱片40周年 陳淑樺、李宗盛經典歌翻唱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5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5 18:35

滾石唱片40周年,找來40組華語樂團,包括像是八三夭、落日飛車、旺福等,改編翻唱張震嶽、李心潔、陳綺貞等人的經典作品,舊曲新唱,喚醒粉絲回憶。

圖/翻攝自滾石唱片 ROCK RECORDS youtube

 
美秀集團《還是會寂寞》:「你的一舉一動牽扯在我生活的隙縫,誰能告訴我離開你的我會有多自由。」

陳綺貞的招牌歌曲,經過了22年,重新被美秀集團,拿出來翻唱,還找來劉敬拍MV話題性十足。

美秀集團《還是會寂寞》:「別對我小心翼翼別讓我看輕你。」

 
陳綺貞《還是會寂寞》:「跟著我勇敢的走下去。」

滾石唱片成立40周年,找來40組華語樂團好手,改編翻唱經典作品,包括八三夭旺福等,把這40年來的好歌,重新編曲詮釋。

八三夭《自由》:「說愛我、說愛我、難道你不再愛我,我的淚、滴下來、你從來不曾看過。」

包括八三夭重唱,1998年張震嶽的自由,還有2003年李心潔的愛錯,也被落日飛車翻唱。

落日飛車《愛錯》:「還有什麼理由還有什麼結果,要我否認你的錯。」

李心潔《愛錯》:「輸了你的承諾輸了你的曾經,說過要一直愛我。」

另外旺福翻唱陳淑樺的「傲慢與偏見」,唱出同樣的輕甜感。

 
旺福《傲慢與偏見》:「傲慢與偏見讓我們浪費許多時間,太多的諾言我已疲倦。」

Carsick Cars《愛的代價》:「走吧走吧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其他改編的經典,包括張艾嘉羅大佑周華健等人,從1980年至今超過40年,舊曲新唱唱出不同味道,也帶給粉絲滿滿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滾石唱片#40周年#經典歌#翻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4

0.0751

0.2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