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化身學霸!64歲潘越雲考上台師大博士班 期許5年拿學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1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1 19:29
女星潘越雲出道超過40年仍持續念書增進學識。(圖/翻攝自潘越雲臉書粉絲團)
女星潘越雲出道超過40年仍持續念書增進學識。(圖/翻攝自潘越雲臉書粉絲團)

今年64歲的女星潘越雲,出道至今也超過40多年,留下不少經典名曲,包括〈野百合也有春天〉、〈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情字這條路〉、〈純情青春夢〉等歌曲,深受許多粉絲喜愛。潘越雲先前攻讀台師大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後,本月19日則收到台師大「台灣語文學系」博士班正取通知,讓許多粉絲直呼太強了。
 

潘越雲分享自己錄取台師大博士班的通知書。(圖/翻攝自潘越雲臉書粉絲團)

 
潘越雲日前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一張照片,內容是她錄取台師大博士班正取通知書,原來她從台師大流行音樂產學碩士畢業後,又考上台師大台灣語文學系博士班,預計在9月份開始上課。

 
潘越雲先前攻讀台師大流行音樂產學應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圖/翻攝自潘越雲臉書粉絲團)

潘越雲提到,她本想攻讀「表演藝術」相關科系,但考量自己並沒有古典音樂底子,因而選擇台灣語文學系。她表示台語是自己的母語,希望攻讀博士班後,可以讓自己在台語歌詞方面創作有更高造詣,也期許自己在不休學的情況下,能在5、6年內拿到博士學位。
 
更多新聞:周潤發邀「老相好」再合作 鍾楚紅甜回:一定不會拒絕
 

潘越雲在1980年出道,並成為滾石唱片首位簽約藝人,她因為演唱〈天天天藍〉而引起巨大轟動,成為80年代著名歌手之一。她曾獲得金鼎獎、金嗓獎、金曲獎和金馬獎等獎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越雲#滾石唱片#情字這條路#純情青春夢#台師大#博士#碩士#古典音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9

0.1155

0.2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