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越雲女兒一個月才回家一次 「沒有追蹤女兒IG」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05 15: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05 15:30
潘越雲即將在6月開唱。(圖/王翊綺攝)
潘越雲即將在6月開唱。(圖/王翊綺攝)

潘越雲出道40年,在華語樂壇寫下不朽傳奇,她即將在寶吉祥集團6月11、12日於TICC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2022歌之饗宴-傳奇歌后」演唱會開唱,方雅賢、林俊逸及顏伶安也將合作獻唱。由於近來疫情嚴峻,搭檔林俊逸昨也驚爆確診,潘越雲坦言很緊張,更提及上海封城,流浪狗餓到「大狗吃小狗」讓她瞬間淚崩。受到疫情影響,潘越雲回絕美國、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約5場演出,國內目前則尚未受到太大影響。

更多新聞:羅志祥大動作復出! 今中午準時宣告「7月台北小巨蛋開唱」

 
 
潘越雲女兒每天都會送上卡片,讓她很感動。(圖/王翊綺攝)
潘越雲女兒今年讀大四,疫情前每週都會回家團聚,如今一個月才回家一次,潘越雲坦言自己是「很撒嬌的媽媽」,會常常和女兒撒嬌,傳「愛你唷,媽媽想妳」等訊息,對於女兒的交友情況,她則笑說:「我覺得正常交朋友都很OK,這年紀不可能沒有交朋友!」給予女兒極大尊重,甚至也沒有追蹤女兒IG,認為只要平安健康就好。母親節將至,潘越雲也透露女兒每年都會寫卡片給她:「說謝謝妳栽培我、煮好吃的東西等等,也會說媽媽我愛妳,看到感動落淚,會哭!」體現出當媽媽的喜悅。

更多新聞:澎恰恰重摔全面停工「金主又爆確診」 第3波還債進度曝

得知演唱會搭檔林俊逸確診,潘越雲坦言:「當下聽到很震驚!但也沒辦法,身不由己。」也因演唱會感到緊張,更提到上海封城一事,說在上海也有朋友,每次講電話她都忍不住難過:「我還聽說流浪狗都沒辦法吃東西,大狗吃小狗,我聽到當場淚崩,有很多我們還不知道的新聞,但我想很辛苦。」朋友則說政府都會發放食物和蔬菜,勸她別擔心。

 
更多新聞:「小詹雅雯」廖婉君驚罹乳癌第3期! 因病化解母女心結

顏伶安、方雅賢送上母親節花束給潘越雲。(圖/寶吉祥集團提供)

「2022歌之饗宴-傳奇歌后」演唱會今舉辦記者會,林俊逸因確診無法來現場,也特別錄製聲音表示歉意:「昨天我PCR報告陽性確診,很抱歉不方便參加記者會,請大家不要擔心,並注意防疫,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聲音聽起來狀況不差,約莫休養到21日就能恢復工作。寶吉祥集團表示,將高規格配合政府防疫措施,演唱會工作人員會打3劑疫苗,並提供快篩給演出及工作人員,請大家放心。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潘越雲#林俊逸#上海封城#確診#新冠肺炎#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864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