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半夜吉他聲、亂丟菸蒂!鄰控「老王樂隊」噪音

記者 何冠毅 / 攝影 蔣睦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04 13:3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04 13:34

知名樂團老王樂隊,有成員半年前搬到台北市木柵一處社區,卻被鄰居指控噪音騷擾,不只常常在半夜傳出吉他聲、麻將聲,甚至還會往樓下亂丟菸蒂,多次報警都沒用。而樂團也回應,他們團員根本不抽菸,也已經換了地墊,配合降低音量,未來會再多注意。

圖/翻攝自YouTube 老王樂隊

 
《我還年輕我還年輕》:「給我一瓶酒再給我一支菸,說走就走我有的是時間。」

歌詞中唱盡年輕人的心聲,近年來迅速竄紅的獨立樂團老王樂隊,甚至曾獲邀到金曲獎演出,當年這首《我還年輕我還年輕》,甚至在YouTube有超過2千多萬次播放,沒想到卻被鄰居投訴製造噪音。

投訴鄰居:「晚上很安靜的時候忽然一個大笑聲,或者是麻將掉在地上,或者是拖拉桌椅的聲音,他們是不是譬如說有踩踏地板,的那種砰砰的聲音。」

 
圖/TVBS

原來主唱立長和吉他手偉碩,一起住在台北市木柵這處社區公寓樓上,但鄰居指控噪音不堪其擾,半年前搬來後除了半夜常有吉他聲之外,也會有一整晚的麻將聲敲打聲,甚至在陽台抽菸把菸蒂往樓下丟,不只燒破遮陽棚還差點燙到小朋友。

老王樂隊主唱立長:「大家好我是立長,這是今天我們的來賓。」

找朋友到家裡來打麻將也開直播聊天,看得出來他們確實喜愛打牌,但由於這處社區晚上比較安靜,一點聲音就會很明顯,鄰居曾向管委會反應貼出公告,說有住戶反映生活作息飽受噪音干擾,甚至二次公告要求半夜不要敲擊,但卻有人寫上勿亂槍打鳥不是我等字眼,投訴里長議員也報警協調半年還是很困擾。

圖/TVBS

投訴鄰居:「他們燈一亮我就會有警覺啦,因為想說今天是不是有辦法好好休息,就會變得很敏感。」

老王樂隊吉他手偉碩vs.警方:「有人說你們是不是有在彈吉他,沒有現在沒人在彈。」

樂團回應他們已經換了地墊降低音量,也不會在半夜彈吉他,另外團員都沒抽菸不可能亂丟菸蒂,但也承諾會改善注意音量,就怕沒處理好反而讓外界留下不好的印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噪音#老王樂隊#協調#煙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09

0.1080

0.2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