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子鑄大錯!夫疑半夜見妻搭別人轎車外出 兩性專家這樣說

記者 林炫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3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3 12:34
台中空軍軍人殺害兩子後尋短,圖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台中空軍軍人殺害兩子後尋短,圖片經變色處理。(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台中潭子今(13)日傳出一起人倫悲劇,一名蕭姓軍人疑似長期和妻子不睦,竟於半夜到妻子的住處,將年僅3歲和4歲半的兒子殺害,後於住家頂樓尋短。而蕭姓男子疑似在尋短前,目睹妻子在半夜搭陌生人的轎車離開住家,他甚至PO出妻子的對話紀錄,並寫下「我沒辦法給其他男生去照顧我們的小孩」,因此做出傻事;而妻子則是不滿先生的發文,回應先生不該波及無辜的孩子。對此,兩性專家吳娟瑜說,若遇上類似情況其實可尋求社福機構協助,雙方應以孩子為出發點考量,才能避免類似慘劇再上演。
 

蕭男用手機錄下妻子和其他男性外出。(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據了解,蕭姓男子和妻子已長期不合,蕭男的臉書最新一則發文更指出,另一半沉浸在追求者的曖昧關係當中,還經常與其他男性半夜出門,最後寫下「我會放妳一個人自由的,不會給妳小孩的壓力和我的壓力」、「我也沒辦法給其他男生去照顧我們的小孩」。而發文時間點,疑似在命案發生前,貼文一出,蕭男的親友紛紛在下方留言,要他「別幹傻事」,但仍未阻止悲劇發生。蕭男的妻子也相當氣憤,事後到該文下方反擊,痛批丈夫只截錄對自己有利的對話紀錄,最後甚至無情地殺害2個孩子,「你跳樓自殺怎麼樣?你有得救,我的小孩呢?」。

 
妻子在先生貼文下方回擊。(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這起人倫悲劇引發各界譁然,兩性親子專家吳娟瑜也嘆道,其實這樣的狀況還有很多條路可以走,但蕭男卻選擇最壞的一條路,吳娟瑜指出,其實也曾接遇過不少案件,男方發現妻子背地裡與他人曖昧,當下可尋求如教育服務中心或是相關輔導機構幫忙解決,兩個人感覺回不去的感覺一定很痛心,但應該以「如何對孩子最好」的思維做考量。
 
另外,吳娟瑜也提到,如果是女方遇到男方不理性要保護孩子,有2大方向,若丈夫脾氣暴躁,應選擇逐步保持距離以策安全,如果男方脾氣溫和,要用盡速坐下來溝通,從2條路找到正確方向,吳娟瑜說,孩子是無辜的,今天這起案件,小孩也絕對不會想到會被自己親生父親殺害,也盼這類事件不要再發生。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TVBS》提醒您:
◎拒絕家暴,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0、113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中#尋短#空軍#兩性專家#協調#溝通#綠帽#曖昧#對話紀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798

0.2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