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青森零距離特展 全方位體驗青森風情


發佈時間:2022/03/19 11: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19 11:08

想出國嗎?航空公司和日本青森縣合作,在華山舉辦「青森零距離」特展,帶民眾用「五感」,體驗青森之美。

圖/TVBS

 
精彩舞蹈表演為活動揭開序幕,也宣佈「青森零距離特展」正式登場。

航空公司總經理孫嘉明:「我們跟青森縣合作,把整個青森所有的風景、風土人文,還有一些他們的特產,全部搬到華山文創園區來,讓大家近距離可以接觸整個,青森縣美好的事物。」

圖/TVBS

航空公司和青森縣合作舉辦青森特展,特地運來上千顆青森蘋果,打造蘋果牆,蘋果溫泉池,還有鮮美的蘋果汁,民眾來到這裡可以用五感,體驗青森的自然和人文風情。
 

航空公司總經理孫嘉明:「在疫情前,飛青森的定期航班是每個禮拜兩班,當然搭配賞櫻或者是賞紅葉的季節,最多的時候是一週有飛到五班。那疫後呢,我們一直有跟青森縣密切的保持聯繫,所以透過今天這樣的展覽,也是要喚起大家對青森的記憶。」

圖/TVBS

疫情無法出國,現在只要捐發票,就能搶先感受多采多姿的青森之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航空#公司#青森縣#合作#活動#表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770

0.2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