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佳辰兒時告白被拒「希望她們後悔」 期待領薪幫爸換新手機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23 17:32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23 17:32
林煥鈞(左起)、周祖安、林佳辰、周子翔以及黃文廷身穿淡紫色西裝在艷陽下出席活動。(圖/黃城碩攝)
林煥鈞(左起)、周祖安、林佳辰、周子翔以及黃文廷身穿淡紫色西裝在艷陽下出席活動。(圖/黃城碩攝)

《原子少年》地球的成員林佳辰、黃文廷、周祖安、周子翔、林煥鈞繼昨日在華山出席Acer Day電腦活動代言後,今(23)日又為了香水品牌到華山的攤位站台,即便氣溫極高,台下仍聚集了不少粉絲特地來應援,少年們身穿長袖西裝,近距離唱跳〈Bad Bad Love〉、〈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寵粉,即便揮汗如雨,仍敬業地完成每一個環節。

更多新聞:麟洋配現身實境節目!秀球速瞄準教練屁股K「要去收驚了」

 

5人在現場又唱又跳,相當敬業。(圖/黃城碩攝)

談到最喜歡的香味,林佳辰自認女生噴中性的香水會引起他的注意,「我會覺得她的氣質滿不一樣的!」,黃文廷喜歡櫻花香、青蘋果的淡淡香味,林煥鈞與周子翔都喜歡花香,覺得有品味,周子翔說:「聞到花香會讓我回頭,多看幾眼。」而周祖安也喜歡淡香,「我本身不喜歡太濃烈的,會感覺侵略性太強」。

林佳辰暖心地與台下粉絲互動。(圖/黃城碩攝)


 
林佳辰的外型圈粉無數。(圖/黃城碩攝)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林佳辰幻想當職棒選手被爸打槍 興趣變工作「最幸福的事」

周祖安的身材比例極佳。(圖/黃城碩攝)

連續兩天都在華山出席活動,周祖安說:「我們連續兩天看到粉絲很開心,很謝謝大家來捧場,到現場看我們表演。」黃文廷則貼心地要粉絲們多喝水、補充電解質,「不希望大家支持我們還中暑,要顧好身體健康」。而5人在昨(22)日的訪問中提到,現在都是以「季」來計算薪資,所以要3個月後才會知道有多少進帳,也不會特別去問經紀人現在的收入,林佳辰說:「就是要等到3個月後才揭曉,但也不會跟你們揭曉。」他承諾拿到薪水後的第一件事就是要幫爸爸換新手機,周祖安也會將薪水拿回家貼補家用。

更多新聞:《原子》總決賽/地球黃文廷大哭 林佳辰親姊摘口罩揭顏值

黃文廷的外型神似坤達。(圖/黃城碩攝)

下個月將迎來七夕,黃文廷坦言自己沒有另一半,應該會買香水送給疼愛他的姑姑,周祖安認為送花是很浪漫的一件事,「送香水、送花都不錯,就像是偶像劇情節,99朵玫瑰花那樣」;而林煥鈞劈頭就說自己不浪漫,因為沒有什麼戀愛經驗,沒有想過「浪漫」這件事,他倒是覺得林佳辰滿浪漫的,「前幾天練舞收工的時間大塞車,我看了計程車價錢覺得好貴,佳辰就霸氣地說要載我回家」,但林佳辰卻吐槽:「我覺得是你故意在我面前裝可憐。」

更多新聞:《原子》選手青澀模樣出土! 林佳辰齊短瀏海、藍弟醜臉搞笑

 
周子翔號稱「原子發電機」。(圖/黃城碩攝)

有「原子發電機」之稱的周子翔被點名最會把妹,但他卻不這麼認為,「通常都是我被把欸,開玩笑的,但我就是把發電機的樣子展現在台上,私下是還沒有試過把妹」。林佳辰在現場也分享跟女生相處的撇步,「我覺得就是展現真誠的自己,對女生太畢恭畢敬、討好,反而會讓她不自在」,有綜藝魂的他還立馬詢問粉絲「在場女生說對不對」,果真尖叫聲連連。

更多新聞:夏浦洋參加《原子》消風8公斤 迎戰《全明星4》自誇「我真的很強」 

林煥鈞的紫色頭髮跟西裝的顏色很搭。(圖/黃城碩攝)

林佳辰小時候的身材胖胖的,追女生都被拒絕,也沒什麼自信,但現在整天卻被一群女粉絲追著跑,記者笑稱當時拒絕林佳辰的女生,看到他現在的樣子,應該會後悔吧,林佳辰笑說:「真的希望他們現在後悔,沒有啦,開玩笑的。」 

更多新聞:《原子》地球首代言進帳百萬!林佳辰挺姊戀愛「不建議呂植宇」

 
5人在現場示範如何噴香水。(圖/黃城碩攝)

《原子少年》將在8月13、14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售票演唱會,提到此事,林佳辰故意拖隊友下水,說道:「文廷會露腹肌!」引起現場一陣騷動,他眼看情勢不對,馬上表示自己是開玩笑的。自節目結束後,代言、表演活動變多,是否有點驕傲?他們坦承的確有點驕傲,但是很開心,雖然沒有如同天王星一樣成團出道,但林佳辰不忘力挺好哥們:「大家可以期待天王星後續的作品,真的厲害。」黃文廷也說,因為他們跟天王星的受眾不一樣,不會有比較心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林佳辰#周子翔#周祖安#黃文廷#林煥鈞#地球#嬌蘭#香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55

0.2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