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總決賽/地球黃文廷大哭 林佳辰親姊摘口罩揭顏值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2: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22:13
地球7位團員回歸最初的信念,完成一場感人的演出。(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地球7位團員回歸最初的信念,完成一場感人的演出。(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播出總決賽,高人氣的地球壓軸登場,他們決定回歸「原來的少年」,以初登舞台那青春、單純的樣貌呈現。總決賽歌曲〈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由製作人于傳勇以地球人對抗外星人的構想來創作,林佳辰填詞,他說:「我們要在地球上組織一架飛船,一起向太空啟航,歌詞『援軍已趕到、不是一人面對』,就是要感謝身邊的隊友。」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冠軍今晚揭曉!4星球爭出道機會 回歸「原來的少年」

 

地球全員身穿紅、白色系的服裝登場。(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地球全員穿紅、白的服裝上陣,前奏一下就充滿著「地球味」,黃文廷、林佳辰、傅俊傑、周祖安、陳廷軒、周子翔以及林煥鈞的笑容與活力灑滿決賽現場,搭配著火箭、太空等天馬行空的主題動畫,成功將輕鬆愉悅的氛圍帶給現場的觀眾。全場每個人都站起來跟著地球的團員舞動身軀,盡情地跟著節拍搖擺,彷若就像個大型同學會、亦或是畢業典禮的現場,輸贏已經不是重點了,如何在台上享受才是總決賽的核心意義。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林佳辰幻想當職棒選手被爸打槍 興趣變工作「最幸福的事」

 
地球在表演結束後,大聲喊出團呼。(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Ella看完地球的表演後,不禁想化身成為啦啦隊,跟著他們一起揮灑青春,「謝謝你們在台上毫無保留地釋放能量,我們都有感受到,好想拿彩球幫你們喝采」。王子認為上一組天王星的表演就像是演唱會的開場,而地球的表演就是讓演唱會有完美Ending,「雖然這次的舞蹈技巧沒有那麼高,但真的有成功把氛圍做起來了」。Ella感性地說:「你們比初舞台的表現更好、更不一樣了,但你們都還是『原來的少年』,這是最珍貴的地方,很感動、做得很極致。」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黃文廷母超狂身分曝光!陳治廷羞談被小S摸胸:沒想過

黃文廷感動到淚崩。(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這時選手黃文廷已經在台上感動到淚崩,他提及這首歌跟主題曲〈原來的少年〉有相呼應,邊哭邊說:「我們一開始的開頭是火箭升空,希望我們可以朝著遙遠的星球起飛,代表80位選手都是夢想的啟程,很開心可以認識大家,今天的一切都很美好。」作詞人林佳辰也說:「追逐夢想的路上有很多難關,可能會想放棄,迷失就是呼叫好朋友,我們都不是一個人,送給所有原子少年,追逐夢想的道路上都有你們。」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黃文廷慶幸神祕人拉一把 心態知足「沒人必須對我好」

林佳辰的姊姊現身總決賽現場。(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值得一提的是,林佳辰的姊姊帶著印有「佳辰」2字的手福到場應援,地球的表演結束後,姊姊感動的對著鏡頭說:「如果他不是我弟弟,我可能pick他,實在太帥了!」因為疫情關係,觀眾都戴口罩入場,但坤達實在好奇,向Ella提出想看林佳辰姊姊正臉的要求,只見林佳辰覺得姊姊似乎要被分享,吃醋地說:「什麼意思!」當姊姊拿掉口罩那刻,全場驚呼聲連連,林佳辰的姊姊跟他一樣,顏值很高,還有姊弟臉,這讓坤達不得不說:「這一家人的基因真的都很好。」還有人敲碗想要林佳辰的姊姊一起出道。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周祖安4年青春都在培訓 憾爺爺早逝見不到他上台
 

林佳辰的姊姊初次在鏡頭前公開露面,姊弟倆的顏值都很高。(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最後,地球從流星導師王子的手中拿下9.9的高分,差0.1分就滿分,王子解釋:「因為在節目最後,還是希望他們有進步空間,0.1也算是一個小遺憾,但往後回想起來,遺憾肯定是最美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地球#黃文廷#周祖安#林佳辰#傅俊傑#陳廷軒#周子翔#林煥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1

0.0772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