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冠軍賽收視爆表! Ella落淚喊:愛惜羽毛

實習編輯 張舒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9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9 15:33
等待宣布冠軍(左依序:金星、水星、天王星、地球)。(圖/TVBS提供)
等待宣布冠軍(左依序:金星、水星、天王星、地球)。(圖/TVBS提供)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17日迎來最終回,在各團激烈競爭下,最終由天王星奪得冠軍。《原子少年》自開播話題討論度高,收視可觀,當晚不僅在TVBS受眾18-24歲全體平均創下1.02的好收視,還同時締造了LINE TV播出時段人氣第一、流量衝破350萬紀錄,官方YouTube頻道也累計3500萬觀看人次,最終回直播更達到同時在線三萬人紀錄,人氣可見一斑。

 

天王星奪冠。(圖/TVBS提供)

 
《原子少年》總決賽以賽制「原來的少年」作為競賽主題,由成績前四強地球、天王星、水星、以及金星爭奪總冠軍。決賽開場先由獲得第五名的火星以一曲《Go Fire》揭開序幕,精彩表演炸翻全場,緊接著由結合帥與美的金星帶來歌曲《Hot Like Sun》,強勁的力道搭配性感的舞步,展現多變的舞台魅力;水星則由“水”凝結成“冰”演出曲目《Ice Cube》,象徵蛻變與成長。

更多新聞:《原子》林佳辰、黃文廷現身打氣! 他自揭「胖胖平凡」過往
 
 
唐立杰被林煥鈞抱起。(圖/TVBS提供)

最後,天王星以《Yolo》一曲勝地球1.2分奪下原子少年冠軍團寶座,《Yolo》意為You Only Live Once,再次由建中才子吳昱廷參與作詞,並在開頭挑戰自彈自唱,歌詞除了對一路以來支持天王星粉絲、家人以及製作單位致敬表達感謝,也對不看好自己的酸民喊話要:「不受束縛、不顯衝突,讓每一個人都陷入!」令粉絲聽完紛紛紅了眼眶,表示:「能見證這群懷抱夢想的少年們成長真的好感動。」、「永遠支持妳們。」
 

更多新聞:《原子》冠軍天王星!贏地球1.2分出道 小孩:練到膝蓋都快蹲壞
 
天王星高胥崴( 中)發表奪冠感言,左為蔡承祐、右為小孩 。(圖/TVBS 提供)

此外,在發表感言時,天王星的隊長高胥崴情緒崩潰,透露姊姊曾告訴自己:「夢想是給有錢人追的。」如今成功登上夢想舞台,讓他心情感慨萬千,連星際導師Ella都深受感動紅了眼眶,並鼓勵所有選手要愛惜羽毛、莫忘初心。
 
而最終壓軸的地球以一曲《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惹哭全場,此首歌由人氣選手林佳辰親自作詞,歌詞中一句:「援軍已趕到,你不是一個人獨自面對」令人熱淚,林佳辰表示:「比賽到了這個階段,勝負已經不重要,所有的少年都在為了同一個夢想努力,大家都是一體的,慶幸有隊友在自己身邊」,感人發言讓身旁團員都流下感動淚水,感謝與夥伴共度這一段美好旅程。

更多新聞:天王周杰倫開直播! 許願「每年都出專輯」粉絲愛舊歌霸氣回應

台下火星感動落淚。(圖/TVBS提供)

製作單位也宣布,人氣團成員將由最後一輪投票加上演唱會購票投票選出。人選為進入最後一次錄製的五個行星中,除了冠軍團七人之外選手。透過Up直播、beanfun!參加人氣團成團推進器,每人每日最多可獲得10票。雙平台的分數將決定人氣團成員。誰能夠出線勝出?正式出道?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
 
即時溫度點這裡!炎炎夏日要來啦~ TVBS帶你看天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天王星#火星#金星#地球#冠軍#收視#小孩#林佳辰#黃文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23

0.4828

0.73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