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冠軍天王星!贏地球1.2分出道 小孩:練到膝蓋都快蹲壞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7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7 22:23
天王星成功出道。(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天王星成功出道。(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的總決賽今(17)晚間圓滿落幕,最終由嘻哈偶像團「天王星」力剋地球、金星與水星3個強敵,順利獲得冠軍。成為冠軍團的天王星獲得一張唱片合約,以及冠軍紀念單曲的資格,之後還有可能會成為遊戲平台的遊戲大使,正式踏上出道之路。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火星粉砸6位數做看板 黃莑茗「炫腹」期待回台南當店長

 

陳立農現身《原子少年》的總決賽。(圖/野火娛樂提供)

總決賽的開場先是陳立農以選秀前輩之姿到場表演,點名對小孩的表現很有印象,鼓勵這些追夢少年要勇敢往前衝;接著由上一階段獲得第五名的火星表演〈Go Fire〉,火星成員在舞台上圍在一起打氣,並舉手向坤達致意,現場觀眾熱血沸騰。看完火星的精彩演出,Ella形容火星有如戰士,「你們很炸!現在在第二現場的少年們,你們皮給我繃緊一點!你們是進入了四強段軍賽的隊伍,火星在今天這個表演,已經先豎立了基本的標竿。」

火星帶來帥炸演出。(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Nelson爸媽跨洋電視看到他才放心 異地逐夢最怕錢這關

天王星以158.6的總分獲得出道機會。(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總決賽以Ella、坤達、周湯豪與王子4位導師的分數,加上累計「萬有引力賽制」積分、第二現場舞蹈、歌唱老師的分數、線上人氣投票,最後選出冠軍隊伍。天王星最終以158.6分拿下冠軍,其次是地球的157.4分、金星151.8分、水星147.25分,當Ella宣布冠軍為天王星時,全場又叫又跳,像是把這陣子的壓力一口氣宣洩出來,身為團中年紀最長的成員高胥崴率先發言,激動地哭了。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藍弟讀私校仍遭霸凌 談憂鬱學生淚崩「我不能倒下」

高胥崴在天王星奪冠後激動爆哭。(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原來高胥崴為了追尋夢想,必須早上工作賺錢,其餘時間練習,蠟燭兩頭燒的日子讓他的體力不堪負荷,他邊哭邊說:「我的家境沒有太好,我每天台北、基隆騎車通勤,很多時候一只睡2、3個小時,我姊曾經跟我講過,如果你走這條路,真的沒有成功也沒關係,就腳踏實地的工作就好。」高胥崴的姊姊語重心長地對他說:「夢想是給有錢人追的!」但他卻不願向命運低頭,努力往藝人這條路走。

更多新聞:《原子》金星穿高跟靴跳舞「突破性別框架」 歌詞背後藏洋蔥

Ella以過來人的身分要選手們不能忘本。(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Ella看了相當心疼,也回想起自己剛出道的第一份收就是趕緊拿回家,並對選手們喊話,要他們不能忘記支持自己的家人,「即便沒辦法紅、賺很多錢,但你做自己開心,你想做的事, 他們都會為你感到開心,這就是家人」。
 

小孩坦言自己的好表現都是苦練來的。(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接著小孩說,即便很多人看好他、想跟他一樣厲害,但他認為只要努力的人都可以,「我也是練很久,跳舞練到膝蓋都快蹲壞了、這組身體也快磨壞了,不要說我有天份,我高一一開口大家都笑我,我是硬練了,相信自己,沒有能不能、只有想不想」。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黃文廷慶幸神祕人拉一把 心態知足「沒人必須對我好」

天王星贏得比賽。(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最後,Ella也以演藝圈前輩的身分提醒少年們不要忘了過去吃過的苦,不要忘本,要愛惜自己的羽毛,「這也是我父親提醒過我的,希望你們可以帶著這份珍惜,一起飛到更遠的地方,等到你們到我這個年紀回頭看,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Ella除恭喜天王星拿下冠軍頭銜外,另外宣布了還有一個人氣團可以出道,會以粉絲投票的結果來決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天王星#原子少年#冠軍#水星#金星#地球#Ella#坤達#王子#周湯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7

0.1627

0.35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