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金星穿高跟靴跳舞「突破性別框架」 歌詞背後藏洋蔥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2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2 12:39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本週播出第11集,為主題「萬有引力」下集。向來走中性風的「金星」突破性別框架,上場的團員全數穿上高跟靴邊唱邊跳,除了考驗平衡感外,也考驗著團員間走位的默契。特別的是,「金星」本次演出的歌曲〈Believe in me〉的歌詞是由團裡的歌唱擔當巴比,與音樂製作人于傳勇共同創作的結晶,歌詞背後也藏了滿滿的洋蔥。

更多新聞:胡瓜也看不下去!馬國畢玩遊戲輸慘「被酸是老鼠屎」

 

團員巴比不僅是作詞人,還是歌唱擔當。(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巴比提到,因「金星」的中性特質時常收到不少網友的攻擊,「歌詞是依照我們團的情況去寫的,歌詞就是在說,我們團收到的攻擊其實比其他團還要多,但我們不會因為這樣就放棄自己的夢想,還是要繼續追夢。」而錄音當日就由巴比打頭陣,可能因為歌曲是為「金星」量身打造的關係,錄音過程相當順利,巴比甚至被自己的歌聲驚艷到,「我唱歌好好聽喔!」,開心地又叫又跳。

更多新聞:老公別看!鍾欣凌在男人面前「表演深喉嚨」 後悔不夠深:太美好

 
巴比在錄音過程被自己的唱功驚艷到。(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而「金星」團員們本次最大的挑戰是穿著高跟靴跳舞,團員廖學文說:「這次的困難點是,我們要穿著那雙.....美麗繁華無比的高跟靴跳舞。」在練習的片段中,可以看到他們穿靴子邊唱邊跳,確實有難度,甚至還常會重心不穩,不小心撞到其他團員。

更多新聞:林姿佑偷賣黃金籌20萬買快樂 小亮哥遭疑「賭博賭輸錢」

廖學文覺得穿高跟靴是個很大的挑戰。(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即便如此,「金星」依舊不負眾望,拿下當集的最高分,團員Nelson在台上感性地說:「因為男生穿高跟鞋,真的很容易被罵,但是我們想傳達的是,希望大家不要性別的框架綁著。」

Nelson在台上感性發言,希望大家可以突破性別框架。(圖/翻攝自《原子少年》節目片段)

《原子少年ATOM BOYZ》每週日晚間8時於TVBS歡樂台、精彩台與LINE TV同步首播。人氣投票持續進行中,這將決定原子少年個人及各團體的成績,誰能夠在舞台上戰到最後?誰能夠正式出道?都需要粉絲及觀眾的支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金星#王子#坤達#Ella#高跟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2

0.0740

0.2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