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原子少年專訪/黃文廷慶幸神祕人拉一把 心態知足「沒人必須對我好」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13 19: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13 21:07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本週即將播出總決賽,將由地球、水星、金星以及天王星共同爭奪出道機會。外型神似坤達的「地球」成員黃文廷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他坦言比賽結束後根本還沒有時間休息,反而是馬不停蹄地工作,「這陣子有試鏡、廣告,其實還沒有時間大睡特睡。」他也分享在追夢這條路上的心路歷程,自認是個相當珍惜機會的人。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火星淘汰「MAX反而安慰坤達」 林佳辰台上爆哭

 

黃文廷當天身穿白色上衣,舉手投足都很有明星架式。(圖/許方正攝)

黃文廷在先前的訪問中提到,跟姑姑的感情非常好,甚至現在也是跟姑姑住在一起,「我姑姑有家庭,但還是對我們很好,剛好家住很近,常常會一起吃飯。」而姑姑怕他因為工作忙碌忽略身體,除了燉中藥進補以外,最近還多了由各種蔬菜打成的「綠拿鐵」,要求黃文廷當作每日重要的營養品,深怕他因太忙,忽略飲食,不小心把身體搞壞。

更多新聞:王子《棒棒堂》時期遭狂粉闖入家 談任容萱戀情「她開心我就開心」

 
黃文廷的堅持就是一定要把碗裡的飯,吃得一粒不剩。(圖/許方正攝)

言談中,感覺的出黃文廷是個相當懂珍惜的人,對於任何到手的機會都不放過,甚至體現在生活中,「我有個怪癖,會把碗裡的飯一粒不剩地吃完,包含錄影的便當,可能吃到一半開始錄,錄完都快半夜12點了,冷掉我還是會吃完,小時候就被教育種田的人很辛苦。」對於支持他的粉絲也是,黃文廷在空閒時間會親自看完每則留言,發現自己在某個程度上,是跟粉絲一起成長的,「有些人會私訊我說,很謝謝我成為他們的在生活中的光亮,但是回想起來,我其實也得到前進的動力。」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將現身信義區!5行星接力開唱「表演24天不間斷」

即便工作繁忙,黃文廷仍相當享受在當中獲得的成就感。(圖/許方正攝)

黃文廷從小為了培養健康的身體,加入武術隊訓練,當初本想朝運動員之路發展,無奈高中因為氣胸開刀,所以就放下這個夢,誤打誤撞地朝表演之路邁進。黃文廷的個性溫和,被問到是否曾有過叛逆期?他分享了一件、過去做過最自私的事,「我國中在練武術的時候,其實不太愛跟別人交流,只想把重心放在自己身上,因為我想進步。」在外人看來,這也許不算什麼叛逆的舉動,但黃文廷知道,有心人士就是會認為他這樣是自私的,當然在那時也曾經被這麼認為。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專訪/周祖安4年青春都在培訓 憾爺爺早逝見不到他上台

黃文廷坦言人生中有個對他影響很深的人。(圖/許方正攝)

黃文廷也透露人生中有個對他影響很深的人,非親非故,在他當運動員的時期,時不時在身旁提醒他,「那個人真的影響我很深,他很怕我被不好的環境因素影響,然後走偏,可以說他就是拉著我,讓我知道要前進的人。」被問及這個人是誰,黃文廷希望暫時保密,「我覺得現在還沒有很成功,希望可以有一天達到不錯的成績,我再來好好感謝他。」

更多新聞:《原子少年》黃文廷母超狂身分曝光!陳治廷羞談被小S摸胸:沒想過
 

可能是因為運動員的經歷,黃文廷很能吃苦。(圖/許方正攝)

黃文廷平時的興趣是看書,不僅可以從書中得到一些前進的力量,也會在IG分享書單給粉絲,結果竟造成不小的轟動,「滿多粉絲都會Tag我,跟我說他在看我推薦的書,或是敲碗我再多分享一些,散播正能量的感覺滿好的。」黃文廷回憶這一路辛苦的培訓,他坦言某些時候真的很想放棄,但自己卻也沒想太多,「那天我看一本書,它裡面寫說『錯過反而讓我們的選擇更有意義』,代表我選擇的事情不會有遺憾,反而對我來說很有意義。」因此,黃文廷即便覺得某些事有些可惜,但卻不影響他追夢的熱忱。

更多新聞:《原子》吳昱廷還原錄影實情「望酸民留情」 小孩可愛3連拍萌翻

面對感情,黃文廷自認是個觀察者。(圖/許方正攝)

談到自己的感情觀,黃文廷很在乎別人的感受,坦承自己偏被動,會確定對方也喜歡自己,才會主動出擊,「我是一個觀察者,觀察型的人,會做比較細節的舉動,像是女生月經來,我就跟姑姑借了保溫杯,買好可可粉,自己泡熱可可,拿去她們班給她喝。」黃文廷笑說,自己比較不喜歡拿花告白,但同為「地球」隊友的林佳辰之前才說過,自己曾拿花跟喜歡的人告白,不小心嘴到隊友,他也連忙說沒有這個意思。

更多新聞:陳立農來了!驚喜現身《原子少年》總決賽 最愛天王星的小孩
 

黃文廷是個知足的孩子。(圖/許方正攝)

面對接下來的演藝之路,黃文廷的眼中滿是期待,而他也分享自己有寫日記的習慣,「我前幾天寫說,這些粉絲們對我來說,都是我前進的動力,我不會覺得他們對我好、寫卡片、給我吃的都是應該的,沒有也沒關係,但是就因為有他們的付出,我的努力也有了意義。」黃文廷時常在鏡頭前不小心落淚,他認為自己是真性情,「我哭不是因為淚腺發達,是因為我很知足,因為沒有人有義務要對我好,也很謝謝粉絲喜歡我!」最後,黃文廷也邀請粉絲幫忙投票,希望可以有機會在西門町的看板上跟大家見面。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原子少年》

#原子少年#黃文廷#小坤達#武術#粉絲#地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0861

0.2323